創作內容

0 GP

【Fate/Parallel Worlds】第十六屆-Saber's Side 00

作者:復原の世界★冷漠│2014-02-03 22:20:48│巴幣:0│人氣:103
-序章:冰海龍族的詛咒-

  「!」

  冰天雪地,那是一片無人造訪的寂寞之境,也有人將其稱為世界的山脊……高聳、令人寒慄,一個人需要多大的勇氣與能力,才能在高峰上屹立不搖?

  當天崩地裂,最後的希望也將消失殆盡的時候,人該為了什麼而活?為了什麼而死?他沒有選擇,只因為害怕另一頭等著他的是虛無……比起那樣,還不如換個形式繼續留存於世上,繼續看著那些仍留有依戀的人們,直到自己與世界再也無所瓜葛。

  那一道雷光落在他的身上,注入一股難以言喻的力量……那同時也是詛咒。

  在一座冰晶般剔透的殿堂中,他緩緩張開雙臂,輕閉上雙眼,在心靈的深處中尋求自己夢想中的湛藍天空,想像翱翔天際的畫面……若是生活在地面的人類,即使無法張開翅膀,自己也願意平凡的活在這個世界上。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這是冰海龍族贈予他的恩賜,也是對他下的詛咒,終其一生都必須對人類展開血腥的殘殺,靈魂的綑綁迫使他不得不痛下殺手,儘管他也曾是個人類。

  那一刻,剝奪了他作為一個「人類」的身分,將他轉生為冰海龍族。

  「

  『……從現在起,你已經不是人類了,羅德西亞‧佛格‧坎培爾多。』

  如今他屹立於世界的頂端,伸出右手輕輕呢喃著:

  「人類的世界是如此冰冷,卻又炙熱得令人難受……」


  「……」

  他的龍吼被孤獨與冷漠所渲染,在毫無人跡的境界,只能與寒風化作一體,吹拂這片冰冷的大地。

  那曾是足以震懾世界的,充滿威力的龍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21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chele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 後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