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ZR】再次的歸途。

作者:夜想*│2014-01-31 23:13:47│巴幣:0│人氣:169
「果然、還是要回去的吧?」得知了之後會放長假的消息,夜犽從宿舍的窗外望向海的另一邊說道,黎墨看著夜犽的舉動也跟著若有所思了起來,而若璃則是開心地在床上翻滾著。
 
「唷、你 … 會回去的吧?」在子日房間的門外,兩個人開始聊起了接下來的返鄉行程,「當然,我也想帶晨星和黑須回去讓他們看看呢!」對於得到這樣的結果夜犽也終於下定決心回去看看,但這讓他很期待也有些擔心。一方面是期待在次看到好久不見的老夥伴們,另一方面則是擔心這段期間將他們留在家中不知道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嘛嘛、總之先睡吧。」雖然與兩位搭擋如此說著後便直接就寢,但是夜犽似乎只是閉著雙眼,並沒有很快的睡去。
 
隔天早上通信完後的子日勝哉與夜犽,兩個人相約在白羽灣的港口集合之後,等不及搭上了早上第一班船回去。經過了幾個小時的航行之後,
 
「啊啊、可以看到了呢 … 」
熟悉的燈塔、吹向海面的花香,夜犽看著漸漸接近的七華鎮笑著說,
 
「等等可能會先去博士家一趟打個招呼,你呢?」
子日在夜犽旁椅著船邊的欄杆問道,
 
「大概會先回去一趟吧、有跟鳴連絡過了,深焙和胡椒鹽似乎會過來接我們。」
「這樣啊,我會替你先向博士問好的。」
 
船漸漸地靠岸並停泊完畢,和子日分別之後夜犽與兩位搭擋停留在原地等著昔日老友過來,首先迎來的是有著母親慈愛眼神的噴火龍,「啊、是深焙啊,妳先帶著黎墨回去吧?既然妳都到了,我想… 」噴火龍點點頭,輕輕地用臉頰蹭著黎墨後便帶著他先回去了。接著是久違的一陣喧擾,遠方突然間傳來了陣陣的金屬摩擦聲,夜犽閉上眼微笑著感受這長久以來熟悉的聲音並對著若璃說:「來、接下來要抓緊嘍!」夜犽抱起若璃後傾身向上一跳,一道銀色的光影瞬間襲了過來並讓夜犽乘了上去,接著夜犽與若璃伴隨著金屬摩擦聲沒入空中。
 
延著海岸線與風並進一段時間後隨即進入山林谷地,巨大的瀑布依舊豪邁地奔流著,四周環山的小鎮在綠林及相鄰的巨大古代遺址相應下顯得十分清楚。
「我們到嘍、若璃。」盔甲鳥緩緩降落,夜犽下來後盔甲鳥接著起飛上升、盤旋在屋子周圍振動著金屬的翅膀發聲,就像是在熱烈歡迎夜犽的歸來似的,但在這動作開始之前,家門口已經有著許多的身影佇立在那等待著夜犽。
 
倫琴貓奮力地仰天長吼、風妖精開心地隨風起舞、水晶燈火靈興奮地搖擺晃動、耿鬼調皮地嘻嘻大笑、烈咬陸鯊高興地擺動尾巴,而火暴獸則燃起了身上的熊熊烈火,其他還有很多很多、夜犽家中所有的孩子們都齊聚在門口附近迎接夜犽,「我回來了。」夜犽笑著。
 
時間飛快似的又過了一星期,夜犽與孩子們往常地過著與到白羽灣參加課程前所持續著的日子,唯一不同的是每到晚餐時刻夜犽都會和孩子們分享這段期間在實習時發生的趣事、考核時面臨的挑戰還有與教官同學們相處的點點滴滴,這已經成為這星期下來茶餘飯後孩子們所期待的事情。
 
這次的離別與之前不同,特別是昔日戰友的大家很清楚夜犽在這段期間又更加的成長了,在應允夜犽會持續地幫忙照顧這個家之後,大家便目送夜犽、黎墨與若璃離開脈流鎮。
 
不過、連接著夜犽家後院旁水塘的河流,好像順著出海口的方向竄出了什麼。
 
在與子日會合之後,兩人結束了維持一星期的返鄉行程搭上船前往白羽灣,接下來將迎接各島的打工作業。就在上船的那一刻,「嗯?呣、應該是我多心了… 」夜犽眼角餘光貌似看到了什麼卻沒有多去在意,隨即兩人就這樣再次離開故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9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zeshou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K】【MK_Xmas... 後一篇:【BZR】似機而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