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享受運智鋪謀的快感吧!真三國大戰

作者:吠茶犬│真三國大戰│2014-01-31 09:26:22│巴幣:0│人氣:246
【前言】
原先一開始,光看這名字,我以為又是一款老酒新裝的三國遊戲,想說畫面挺不錯的,就下載玩玩看,當作是打發時間也好,卻沒有想到…這款遊戲深度挺夠的!在這遊戲當中,有幾項特色,我覺得挺不賴的~
 
【兵,運用得宜,奇兵取勝】
一般的策略遊戲,通常就只是【陣型】或是【兵種附帶技能】,戰鬥變化不多,用來用去大家慣用的武將都相同。
而在這款遊戲當中,除了【將】之外,【兵】也是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除了常見的兵種相剋(槍>騎>弓>槍)的機制,還可以透過【科技】強化兵種,提升兵種的階級,除了能力提升,外觀上也會有所改變,更重要的則是可以進行【戰術】的選擇!


槍兵-尚未進階,看起來就是戰場上的砲灰


槍兵-一階,感覺不僅能力變強,人也變帥了!


未進階兵種,僅能下達【普通】攻擊


進階兵種,額外多出不同的戰術指令可以下達
 
所以,在進行一場戰鬥時,除了考量到雙方的兵種相剋因素之外,戰術的指令選擇是否得宜,也是影響的關鍵!

衝吧!!讓騎兵部隊直取對方後面弓兵部隊~
 
【將,士氣鼓舞,以一檔百】
在這遊戲當中,最重要的當然還是武將,正所謂:「好的武將讓你輕鬆通關無壓力」因此,如何提升武將的能力以及要如何運用,這可是相當重要。尤其,在這遊戲中,提供了許多提升武將的方式。
1.    升級:透過消耗【武魂】的方式,來提升武將能力。而【武魂】則是可以透過【分解】卡片、【封地】獲取,或是藉由【奇遇】、【競技】等方式取得。目前封測期間,每日會贈送3000點【武魂】

選擇【升級】就可以強化武將能力

2.    進階:透過消耗3張同品質、階級的卡片,提升卡片的階級,讓武將能力與技能更加強化。


剛進遊戲所獲得的「少年趙雲」

提升品階後的「真˙少年趙雲」,連技能也提升了!

3.    隨從:把其他的武將,做為隨從,讓武將本身可以從隨從武將上,取得一定趴數的能力加成。若是隨從武將與武將本身有一定的關聯性,則會觸發【聯協】效果,進而提升所獲得的趴數。

將馬雲祿做為馬超的隨從,觸發了「馬家英雄的聯協效果」,額外增加武力!
 
【總結】
真三國大戰這款遊戲,不得不說是我最近玩過最好玩的策略遊戲,先不論畫面、音效、特效等等,我上面所介紹的內容,僅只是這遊戲內容的一小部份而已,如果想要瞭解更多,我是建議自己來親身體會,享受一下運智鋪謀的樂取所在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85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三國大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ON11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民生社區炒飯專賣店】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