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ZR】意外的禮物

作者:淺夢│2014-01-27 01:10:14│巴幣:0│人氣:121
剛才終於結束了幾天的實地演練,雖然島嶼上的神奇寶貝們似乎正在舉辦活動而不理睬我們。正當大夥們準備搭船離開豐饒島的時候,有一隻皮寶寶在見習生們的腳邊亂竄著,當然連我也不例外。
皮寶寶不停地拉著每個訓練師、盯著訓練師的包包,似乎是想要些什麼。
「嗯?」我低頭看著底下拉著我褲管的皮寶寶,「你是想要什麼東西嗎?」
「皮-!」皮寶寶可愛地點點頭。
「不過你是想要什麼東西呢…?」我有些苦惱地翻找著背包。
「皮-皮、皮。」皮寶寶努力地比手劃腳,像是要告訴我他需要什麼。

首先,皮寶寶先是用手在空中畫著半弧形,一連畫了好幾次。
「你是想說…前陣子的流星雨?」我有些不確定地說。
「皮-!」但是皮寶寶很開心地點頭,表示我說對了。
再來皮寶寶用手比出一顆顆圓形的物體,然後又把兩手分開。
「唔哇…怎麼辦看不太懂…」我很努力地運轉我的聯想力,「呃…打蛋?不對,碎雞蛋?」
「皮。」這回皮寶寶就無奈地搖頭。
「不對嗎…嗯…碎…碎片…?」我恍然大悟,「你是想要前陣子的隕石碎片嗎?」
「皮!」這下皮寶寶更加用力的點頭,看來是我猜中了答案。
「這該怎麼辦才好呢,我沒有撿到任何碎片呀。」我有些苦惱地說,把手伸進包包裡順手拿了顆樹果地給對方說,「真是抱歉呢,我沒有找到任何碎片…這個燈籠果送你如何?」
「……」聽到我說沒有碎片,皮寶寶一改之前可愛的姿態,頓時變得一臉囂張跋扈。
「唔哇,變臉了。」我有些驚訝道。
「皮。」皮寶寶不屑地看了一下我手上的樹果,然後用一種『找不到碎片要你何用』的表情拿走樹果。
「……」看著如此囂張、反臉如翻書的皮寶寶,內心頓時感慨萬千。
「皮。」然後皮寶寶用一種『這就送你吧,當作是我的施捨』的憐憫表情,遞給我一個有著奇特花紋的珠子。
「呃…謝謝你了。」收下了對方的物品,我簡單地道謝。
「皮。」皮寶寶則是撇過頭,繼續找尋下一個目標。

「……人不可貌相,連神奇寶貝也不可貌相啊。」目送囂張的皮寶寶離去後,這是我內心裡的第一個想法。
「話說回來…」我舉起手中的珠子,仔細端詳著珠子裡的花紋,「這花紋我好像在哪見過…」
我一邊思考著,一邊步上返航白羽灣的接駁船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34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s246838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ZR】豐收(?)... 後一篇:【MK】似曾與相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