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3/01/23,New World Boss: Three-Headed Wurm Three-Headed Wurm

作者:德爾│2014-01-26 20:46:06│巴幣:0│人氣:184
影片紀錄-Amber
影片紀錄-Crimson&Cobalt (這次失敗沒進P2)

  新的血尿王-三重大蟲也出了一段時間了,這是今天(01/26)下午某團的攻略過程,以此方法P1幾乎可以有80%以上的成功率。所以就讓我介紹一下這個Server的打法賺點稿費。

  護送階段相信不過有問題,直接跳過。當護送完成,15分鐘開始到數時。原本下方的Cobalt組立刻和Crimson組會合,在小怪還不多的時間內收集完元素以近100人的火力輸出,如此一來就像影片中可以在剩12分左右把Crimson打到剩5%以下。
  由於三個頭只要其中一隻進入斷頭狀態,計時器就會進入1分鐘到時,所以注意不要把Crimson打死,牠醒了之後兩組近100人就以最快速度收集兩個元素(此團大多是收集紅黃,可能是因為藍元素比較會在空濾附近出。)之後留一些人甚至不留人清小怪,同樣兩組全都去打Cobalt,直到計時器剩下約1:30,原來的組別都再回去分別對三個頭進行輸出。

  在來就是介紹Amber的打法,大家都知道要打Buff怪然後進肚子拿魚叉槍消Amber的20層無敵,然後會有臭味Buff讓Amber不想吃你。所以CMD會控制大家打Buff怪的進度,一次就所有人進肚子裡,然後大家的臭臭Buff沒了再打下一隻拿Buff進去。這樣子才不會可能有人被擊退讓消的層數不夠,盡可能每一去進肚子的人越多越好,確保一次能消20層。

  如果技時器還沒到1:30時,記得要控制輸出讓三個頭血量接近極限。剩下1:30 Crimson再收集剩下一個元素;Amber這時在打閒晃的Buff怪。由於此方法是12分左右才開始打Cobalt,所以Cobalt的時間可能會比較極限,所以原則上會以那邊為主。如果Cobalt還沒1:30就快死了,其餘兩個地方就要開始進收尾階段(收集第三個元素和打Buff怪。)但時Cobalt血還很多時,時間剩1:30就快打巴,至少有P1寶箱。

  三個頭都掉下來後,就是2分鐘P2拉。我的經驗不足,大家可以看看影片提供一些意見打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30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oeder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吐不快... 後一篇:TT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