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ZR】豐收(?)

作者:淺夢│2014-01-25 17:03:55│巴幣:0│人氣:220
今天是實習的…不知道第幾天,總之因為整座島非常地大,因此我和勝哉花了好幾天一直在做著同樣的事情。
目前我和勝哉正在樹林裡面收集果子,自從那天見到雪拉比之後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再見到他,但是島上的果樹一直有在生長,感覺雪拉比似乎知道島上神奇寶貝們的需求,這部分我和勝哉都十分感激雪拉比。
話說回來…或許是雪拉比正假扮著保育家過乾癮,總之勝哉的外套一直都沒有拿回來,因此勝哉這幾天是穿著便服在島上行動。雖然教官有稍微問起外套的事情,但是教官好像也不是很在意穿著便服,所以勝哉也就沒有多提。
只是穿著便服在島上採果子什麼的…感覺超級像是一般原本就居住在這裡的路人…的居民啊。

「村雨-!」勝哉從遠處呼喚著我的名字,「你那邊好了嗎?我們要到下一個地方去囉!」
「嘎吼!」我稍微回應了一聲,便急急地奔向勝哉。
「小心點,免得又摔倒囉。」勝哉語帶笑意地調侃著。
「……」哼,不理你了。我把頭撇向另一邊。結果卻看到樹林裡有個鬼鬼祟祟的人影,因為不曉得對方來意,所以我豎起整身毛威嚇著,「吼!」
「怎麼…」勝哉聽到我的示警聲,也轉頭看了過去,「是誰?」
「哎…小哥,你的夥伴好兇啊。」是個中年男子的聲音,樹林裡的人影漸漸地變清楚,「我這裡…有些有趣的東西呢,有沒有興趣看看呢?」
「好東西…?」勝哉有些疑惑地看著對方。
「是啊!」中年男子以為勝哉對他的東西有興趣,便把身上的背包打開來展示,「這些可都是一些少見的稀有道具呢。」
「嗯…確實是很少見呢,尤其是這個…是閃耀護符吧?」勝哉就只是看著背包裡的東西,並沒有伸手拿取。
「小哥真是好眼光,確實是閃耀護符喔!貨真價實!」中年男子努力地推銷他的東西,「要是小哥對這有興趣,我可以便宜賣你。」
「這樣啊…」勝哉別有深意地說,「不過大叔你知道這裡是屬於保育範圍嗎?想要進來這邊必須要經過核准…能讓我看看你的核准單嗎?不然我可能要請你到保育家基地裡聊聊囉。」
「呃…?」突然聽到這樣子的話,中年男子猛然一愣,「你…你是什麼人?」
「既然你誠心誠意地請教了,那我就大發慈悲地告訴你-!」勝哉不曉得在模仿什麼。
「嘎吼!」以下省略啦!大叔已經跑掉了啦!我用爪子怒戳勝哉。
「哎,難道不知道把別人的話聽完是種禮貌嗎?」勝哉有些失望地說,「村雨,我們追!」

接著我和勝哉便在島上開始追逐那個奇怪的中年男子,因為熟悉地型的關係,我和勝哉很快地已經要追上對方。
「嘖,真是失算了!」對方碎念了幾句話,之後便從背包裡隨手抓了個東西扔了過來。
「!」因為在奔跑中的關係,其實我看得不是很清楚,不過身體已經下意識地使出絕招『先制防禦』抵擋住飛過來的物品。
「村雨做得好。」勝哉在奔跑中還不忘稱讚我一句,「只是可惜了那閃耀護符…」
「嘎吼!」喂,不是這樣的吧?
「是是,我當然知道最重要的是什麼,我再怎麼缺錢也不會去撿那來路不明的東西呀。」勝哉苦笑了下,「村雨,這個地方我們昨天已經來過…你從一旁繞過去!」
「……!」我點點頭表示了解,一個側身便從一旁小路抄到大叔前方。
「咦…?」一時反應不過來的大叔下意識地想要轉方向,卻被樹根拌了腳,頓時連滾帶爬地跌了個狗啃泥。
「嘖嘖。」隨後趕過來的勝哉有些風涼地說,「看來勢必要請你跟我回基地一趟了呢。」
「……」雖然勝哉臉上笑容不減,但是我好像看到勝哉身後有一股黑色氣息…這不是好久不見的陰影微笑嗎?好懷念啊!
「吶,村雨…刀背擊打。」勝哉涼涼地下了指示,「記得要小力一點。」
「……」我有些憐憫地看著大叔,然後果斷地把對方敲暈…當然沒有小力一點這回事。
然後勝哉用捕獵游標請了附近的芽吹鹿來幫忙把大叔扛回去,並且打開通訊器和教官連絡。
「OK,那我們先回基地一趟吧。」勝哉帥氣地把通訊器闔上。
「……!」哇喔,第一次看到勝哉闔上通訊器的模樣,原本以為只是黑曜在發廚,沒想到是真的很帥啊。對不起哪,錯怪黑曜了。

同時,在島上另一處跟著晨星、黑須一起紀錄生態的黑曜,打了一個大噴嚏。
『……感冒了?』晨星關心地問。
『沒事,大概是花粉讓鼻子癢癢的。』黑曜揉揉鼻子說。
『需要我帶你去飛一圈嗎……?』黑須緩緩地說。
『……我們還是快點把這邊弄完吧。』黑曜委婉地拒絕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215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s246838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ZR】實習假期!... 後一篇:【BZR】意外的禮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