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燕尾蝶 (13)

作者:羽璇│2014-01-19 20:43:57│巴幣:17│人氣:554
  從游泳池跑掉的伊澤瑞爾,立刻快馬加鞭的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趕回去戰爭學院,雖然明知道現在趕回去也要等一會兒,因為現在是召喚師們練習的時間,但他只要想到能見上貝蒂米亞,他仍難掩興奮心情。
 
到了戰爭學院,果然就如伊澤瑞爾所預料的,餐廳、走廊、休閒區甚至是戶外活動空間都只有小貓兩三隻,沒有半個召喚師人影,而有些休假沒處去(或是今日沒被邀請到參加游泳聚會)的英雄,則在這幾個區域閒晃,當他們看到伊澤瑞爾不知為了何事奔跑得如此快,還有幾個特地叫住他並且關心的詢問。
 
為了跟貝蒂米亞說道歉並且想給她一個驚喜,以示自己的誠心與誠意,於是伊澤瑞爾特地到貝蒂米亞他們隊伍的練習室外面等她出來。等待的過程中,他偶爾在附近走廊走走路、或坐或站著,沒有任何一絲怨言,甚至還偷偷摸摸的將耳朵貼在門上,想要聽聽看裡面的動靜為何?除了想聽到貝蒂米亞的聲音外,其實也有一部分是想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終於,到了召喚師休息的時間。鐘聲一響起,好多扇練習室的門一同打開,原本靜默的走廊瞬間充滿人群的喧嘩聲,而貝蒂米亞他們也如同其他人一樣,一打開門,赫然發現伊澤瑞爾站在正門口,一副正在等人的模樣。
 
貝蒂米亞的隊友們很自然而然的一齊看著走在最後面的貝蒂米亞,臉上掛著意有所指的微笑,她疑惑的偏著頭,不知隊友們為什麼要這樣?直到她走到門口後,才終於知道大家的笑容是怎麼一回事。
 
「貝蒂米亞,妳終於出來啦。」伊澤瑞爾開心得滿臉都是笑意。
 
「呃……」貝蒂米亞尷尬的看看四周,又看看她的朋友們,隊上的其中兩名男生非常體貼的先行離開,離開前還握了握她的肩膀,給她一個鼓勵的微笑;至於另外兩個女生-克莉絲汀和艾娜則是一副興致勃勃等著看好戲的模樣。
 
「你怎麼會來這裡?」彼此靜默了一會,貝蒂米亞才開口問道。
 
「喔,是這樣的!之前不是跟妳約好,每天都要幫妳擦藥嗎?但是今天失約了,我覺得非常不好意思,一定要來跟妳解釋並道歉。」伊澤瑞爾一臉誠懇的看著貝蒂米亞說道。
 
「沒事,反正已經好了。」貝蒂米亞邊說邊不由自主地摸了摸之前受傷的傷口部位。
 
「這樣啊,那我就放心了。不過我還是想要為我的失約向妳做個賠償。」
 
「不用了,其實我並不在意。」貝蒂米亞淡淡的回答道,伊澤瑞爾聽到這番回應,明顯的愣在當場,失望的神情自眼底一閃而過,但他立刻裝作若無其事的模樣,儘管他很受傷。
 
「亂說,明明妳今天吃飯的時候就一直左顧右盼的!」艾娜忍不住伸手戳戳貝蒂米亞的肩膀,大聲地反駁著。
 
「是嘛,不曉得是在等誰喔?」克莉絲汀也跳出來講話。
 
「伊澤,你別聽貝蒂米亞胡說八道!她的舉動我們可是看得一清二楚的!」兩人一口同聲的對著伊澤瑞爾拍胸脯瞅保證,此舉動讓一旁的貝蒂米亞簡直尷尬地想鑽個洞挖進去躲起來。
 
接著,貝蒂米亞眼尖的發現她們兩位還想繼續講下去,趕緊把她們兩位推往走廊樓梯的方向,一邊推一邊跟她們說:「妳們兩個快去魔甘娜麵包店買些麵包回來吧!」
 
「幹嘛,妳餓啦?等等不是要吃晚餐了?」克莉絲汀不解所以地問道。
 
「她才不是餓了勒!明明就是想跟伊澤瑞爾聊天才故意這樣說的!」艾娜篤定的說道。
 
「什麼!貝蒂米亞妳太過分了!居然用區區簡單的理由就想打發我們走!」克莉絲汀驚訝的倒抽一口氣,有點生氣的說道。
 
「就是說嘛!」艾娜也認同的點點頭。
 
「……我請你們?」
 
「嗯,妳想吃什麼麵包?」克莉絲汀從一開始的憤怒瞬間變成問候。
 
「……隨便。」
 
「我們"有可能"晚點回來,所以要是太久,妳可以自己先走沒關係。」克莉絲汀說完後,朝貝蒂米亞眨了眨眼,便拖著艾娜前往麵包店去了。
 
貝蒂米亞目送她們的背影消失不見後,才放心的轉過身來,瞧見伊澤瑞爾仍站在原地等她,於是她朝他走過去。
 
「妳朋友真可愛。」伊澤瑞爾未等貝蒂米亞開口,自己就先說了。
 
「是嗎?謝謝你誇獎了。」
 
「聽她們說妳今天都在等我,是真的嗎?」伊澤瑞爾剛剛一聽到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儘管內心雀躍,但外表還是得裝作鎮定才行,畢竟剛剛還有其他人在,實在不好意思確認。
 
但如今,只剩下貝蒂米亞與自己一人,他可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
 
「沒這回事,別聽她們亂說。」貝蒂米亞蹙緊眉頭,她真的認為她得找個時間好好找她的兩位朋友聊聊天了。
 
「妳為什麼不想讓我補償妳?畢竟我失約在身阿。」
 
「我不是這個意思。」貝蒂米亞搖搖頭,頓了頓後才解釋道,「我只是認為不用這麼麻煩,你不用太緊張,我沒怪你。」
 
「所以妳沒生氣?」伊澤瑞爾狐疑的抬眉。
 
「我做什麼生氣?」貝蒂米亞雙手環胸,一臉不解的看著伊澤瑞爾。
 
「噗叱」一聲,伊澤瑞爾忍不住笑了出來,極有魅力的桃花眼瞇起兩條彎曲的曲線,溫和的笑聲如初春的陽光般溫暖,貝蒂米亞困惑的瞅著他,絲毫不懂他為何突然自顧自的笑了起來,漂亮的眉頭越蹙越緊。
 
「你笑什麼?」貝蒂米亞略微不悅的問,難道他是在笑自己?貝蒂米亞如此想著。
 
伊澤瑞爾微微搖搖頭,停止笑聲,但嘴角的笑意仍沒有消失,他走近貝蒂米亞,僅與她只隔著30公分的距離,連彼此的呼吸都能聽得一清二楚,儘管如此,她仍是不為所動的站著,毫不羞澀的與他對視著。
 
「我只是在笑我自己,原來這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伊澤瑞爾說完後,忍不住又自嘲的笑了一下。
 
貝蒂米亞不說話,只是點點頭,一副「本來就是如此」的模樣。
 
「不然這樣吧,我改成邀請,如何?」
 
「邀請?」
 
「是啊!我猜妳應該是個很愛旅遊、踏青的人吧?上次妳去的國家公園,我知道很多處很好玩而且風景美麗的地方。」伊澤瑞爾一說到有關環境或是風景等有關的話題,語氣裡的自信明顯增加很多,雙眼也閃著無比熱情的光芒。
 
「所以……?」貝蒂米亞挑眉問道。
 
「所以妳願意的話,我可以帶妳去見識一下!」伊澤瑞爾拍拍胸脯,「這可是探險家伊澤瑞爾的秘密景點喔。」說完,他朝貝蒂米亞眨了眨眼睛。
 
「……」
 
「請問我是否有這個榮幸可以邀請您一同前去呢?」伊澤瑞爾邊說邊故意彎下腰,右手在空中完美的畫了個半弧後,伸出手掌來。
 
「這個……」貝蒂米亞苦惱的看看四週,發現有不少人正往這裡看,頓時她覺得臉頰發燙,整張臉紅得像熟透的蘋果一般。
 
貝蒂米亞趕緊拉著伊澤瑞爾的衣袖,想把他拉起來,但伊澤瑞爾卻依然故我的不肯起身,眼看著越來越多人的目光集中到這裡,她簡直急壞了。
 
「快起來!」貝蒂米亞努力不懈的嘗試把他跩起來。
 
「如果妳答應了,我就站起來。」伊澤瑞爾裝作平穩的口氣,但其實內心裡已經不知竊笑了幾遍。
 
「……你!」貝蒂米亞生氣的踱了一下腳,已經無話可說,「……唉,好啦,我去。」
 
「那就約這個周末囉?」伊澤瑞爾得到貝蒂米亞的首肯後,總算站起來。
 
「……嗯。」貝蒂米亞無奈的點了點頭,她到底是造了什麼孽?


祝各位大大過年佳節愉快~
天氣冷了,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喔!♥

然後,我發現我失戀了T_T
原來伊澤瑞爾跟拉克絲已經........

不!!!為什麼!!
每次我喜歡的腳色都會有老婆不然就是女朋友?ˊ_>ˋ
這種心痛的感覺就跟當初我發現朽木白栽有老婆的時候一樣傷心:((

太過分了!拉克絲必須死!
等等就把拉克絲賣了!(憤怒的火焰燒毀~XDD)

以上為羽璇抱怨專區 敬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47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自創|原創小說|英雄聯盟|LOL|伊澤瑞爾|愛情|燕尾蝶|女生|遊戲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雲佾韶
一個不小心就看到1分鐘前...
放假啦~?

01-19 20:48

羽璇
對阿~!不過明天要去實習,哈哈!
雲大您眼睛真利,我一發文您就立刻發現了!
最近天氣冷囉,記得照顧自己身體~
還有還有,祝您過年快樂,佳節愉快!01-19 20:51
秋音
試著把自己當作拉克絲看看~?(誤
祝您新年快樂呦~~[e34]

01-29 19:57

羽璇
也祝妳新年快樂~~^_^
01-29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後一篇:【卡特蓮娜x蓋倫】B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