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遊戲試玩介紹『Viscera Cleanup Detail: Santa's Rampage』

作者:哲學家♂為何而戰│2014-01-17 23:28:28│巴幣:8│人氣:3910

遊戲名稱:Viscera Cleanup Detail: Santa's Rampage
遊戲平台:PC單機 (只支援Win)
遊戲類型:獨立製作、模擬
遊戲費用:2.49 USD
發售日:2013年12月14日
製作團隊:RuneStorm
巴哈哈拉版:無

介紹:
悲劇!聖誕老人,將精美聖誕玩具送給民間的英雄和傳播者,已經受夠了。貪婪的孩子想要的越來越多,每年增加稅收,從精靈工會的壓力,馴鹿無休止的要求!

這是你的責任,作為極地環衛公司的僱員,清理聖誕老人的血性狂暴的善後事宜。

遊戲遊玩

這是一款非常弱智的清掃遊戲,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讓你一直沉迷進去,超邪門的遊戲。沒有介紹、沒有劇情、沒有教學,你唯一要做的事就是開始打掃,把聖誕老人的房子打掃乾淨。由於這個小精靈的頭太血腥了,所以我幫他加了海苔。


這項電腦螢幕的東西是拿來回報"工作結束"用的,直接用ESC結束會拿不到成就喔。PS.這遊戲沒有存檔。好像可以用多人模式030


清掃者的工具箱,這只是解成就用的箱子,無其他用處,解法去看一下成就列表就知道了。


這是會生產"小箱子"的機器,小箱子基本上是拿來裝一些小零件的(像是斷手斷腳還有頭)。


出產"水桶"的機器,拖把髒了要清洗,要不然會拖不乾淨。


聖誕老人的神秘壁爐,連水桶都能燒,收集好的垃圾就往裡面丟吧。炸彈要先丟到水桶才能都進去喔。


來不及逃跑的小精靈們,真可憐,都走到出口了說。


各種奇奇怪怪死相的小精靈。

結論:
明明是款很弱智的遊戲,卻會讓人沉迷其中,如果錢多可以買買看,遊戲還特地挑在快聖誕節時出XD,我連成就都解掉大部分了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12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病嬌控+精障控=MRabbitPG
鹿也死了

01-19 15:05

Mizuki Nana控
您好,這遊戲不能直接打對方的IP連線一起玩嗎@@?

都要用Hamachi程式來設虛擬IP才連的到

還有請問一下,每次連線一起玩時,玩到後面其中一人都會看不到水桶和垃圾桶,為什麼會這樣XDD?

02-06 00:17

哲學家♂為何而戰
我沒用過連線,第2個問題其實我也不知道[e8]02-06 0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erry7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試玩介紹『UnEpi... 後一篇:表情符號和奇怪的東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