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SilverCarnival】★時尚雜誌封面

作者:香檳金平糖│2014-01-05 22:06:23│巴幣:30│人氣:328
1月份模特兒工作。

合作模式 with 荻(黎季)


【時尚雜誌封面】 平面拍攝
時尚誌的當期封面模特兒。

















隼平看著自己面前這張封面草案,一時之間啞口無言。

「那個……果然很奇怪吧?」他開口。

「嗯?請問有什麼問題嗎?」STAFF聽見隼平的問句,一臉疑惑的看向面前這名少年。

「咦、那個,就是我一個男性穿女裝什麼的……?」

「咦?」對於隼平的發言相當詫異的STAFF放下了手邊的工作,「隼平是……男性?」

「……咦?」
「那個、我們這邊收到的資料是說隼平是位女性新人藝人的……不是嗎?」

「所所以才穿女裝嗎……」
「是制服類主題的少女向雜誌喔。」STAFF的神情相當認真。

在一旁的黎季已經對這樣的景象毫不震驚,可她也沒料到STAFF根本對隼平是名男性的事毫不知情。

「哇那這樣的話,」一旁另一位女性的STAFF翻閱著手中的文件,「可能需要重新攝影喔?」

「需、需要這麼麻煩嗎!」
「還有,那個這邊的標題跟內文撰寫麻煩編輯先生重新潤稿一次喔!」
「那、那個……?」還未換下身上女裝的隼平一臉不安的看著STAFF。

「其實我們這邊也有應對措施啦,畢竟這樣的情況其實也不算罕見。」STAFF揮了揮手中的筆,「女性與男性表達出的感覺會不大相同,即使隼平的長相很……清秀,我們也是有我們這邊的堅持,不好意思也要麻煩一下黎季跟各位STAFF了。」

雙手拍掌發出響亮的聲響,「好了,上工了!重新來吧!」

就在此時,隼平不曉得自己這樣的發言換來的結果是給自己多大的打擊。




最後的雜誌封面成品請去小荻那邊看喔謝謝!樓上有傳送門!
對不起每次小荻比我早畫完然後我都在幹嘛OTZ
再次謝謝小荻這次邀約,辛苦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002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花荻
辛苦了//
不我只有這次比你早完成(正色)而且席依都會打內文我QQQQQ
還有席依你要做好每個月被我邀稿的心理準備(#

01-05 22:13

香檳金平糖
你也辛苦了QQ!!!
這算是一種習慣吧,從台論那個時期養成的,發圖都會打內文什麼的<<<
好沒問題啊XDDD只是我可能能參加的數量會開始變少(艸)01-05 22:17
史達Suda
這封面好復古啊~~ 感覺貼很多紙膠帶也不違和 (妳到底想槓嘛#

台論~~~~~~~~~~~~~~~~我也窩過台論啊啊啊!!! (別偷看別人留言###

01-16 22:16

香檳金平糖
哇您好XD!復古嗎?我想應該是服裝跟用色的問題吧[e12]
紙膠帶ww感覺會很不錯,不過我沒用過紙膠帶上色就是了w
台論是很多人的出發點XD也是不少人共同的回憶點ww01-17 00:22
香檳金平糖
感謝留言,請多指教[e12]01-17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kellyii20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