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說】→抉擇● 伍;神秘嘉賓

作者:* 御〃縭貓,,│2014-01-03 23:03:02│巴幣:6│人氣:480
伍;大綱

  瞭解到藍伊.戠的自責心態,讓依偌.淚更心疼不已。

  但卻不巧地被修特.洛給撞見,整個氣息充滿不悅,讓她忽地不知所措,

  只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也開始同情(?)起他。

  ──

  然而,學園一如往常,就在某日一位新的轉學生加入。

  卻像是認識依偌.淚般,示威的直接烙下狠話……






  「呆瓜妹……妳還說的真好聽啊!說不喜歡藍伊卻還跟他來這賞花?」洛平常那如惡魔般的臉早已不在。

   「我──」

   淚不知所措,這時……戠插話,「洛,你別這樣好嗎?就算淚喜歡我那又如何?」
 
  洛冷笑,「你這傢伙該不會喜歡她吧?」

   戠一臉正經。「喜歡又怎樣?雖然她看起來呆呆的,可是在我覺得,她很可愛……又不做作,跟那些女孩們比較起來,淚,真的是個好女孩。」

   什麼?戠喜歡她?淚滿臉通紅,愉悅頓時填滿心情,卻不想讓洛瞥見,於是她極力隱藏這份喜悅。

   「可惜淚不會喜歡你這種人!」洛的臉上有些鐵青。怪了!他在氣些什麼?

   「洛……」淚突然勾注戠的手,「對不起,儘管──戠做錯了什麼,但是我的心裡面……無法壓抑可能喜歡戠的感情。」既然語出此言,淚決定面對。

   洛愣了愣,左手握成拳頭,他把握緊的手藏在身後,也像是在藏些什麼「東西」似的。

   「淚?妳……真的喜歡我?」戠原本就沒在期望的愛情,居然實現在眼前?

   淚想點頭卻搖頭,「戠,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歡你,在還沒確認這份心意前,我能不能,暫時別──」

   「夠了!別搞的那麼噁心肉麻好不好?」洛撇過頭,雙手緊握,想發洩卻沒有辦法。

   戠將淚拉到身後,十分堅定道,「就算淚不喜歡我!我也不會放棄。」

   戠握住淚的手,快速的離去。淚則是一直回頭看……那有些孤獨的影子。

   她是不是有點過分呢?

   總覺得有種愧疚、心痛的感覺。為什麼會這樣?

   「戠!」淚推開戠的手,「我忽然想到我還有事情,我先失陪。」

   至於戠的心意,先拋一邊好了,還是趕緊回去看看。

   「洛,你──」淚伸出手,像是要抓住他的背影似的。

   只是回到方才的地點,淚就看不到洛的蹤影。

   「在哪裡……」後續的話,音量也只有螞蟻才聽得到了吧!何況她要講的不是這個啊!

   「在、這、裡!原來呆瓜妹也會擔心我啊?」

   被嚇到通常應該是要「哇」一聲吧?可惜淚不是這樣。

   「嗚~~嗚~~~~對不起──我──嗚~~」眼淚不停的擴充在眼角,想要停止它,很困難。

   洛嘆了氣,上前擁住她,「哭花的臉,好醜喔!」

   為什麼?為什麼不是安慰的話而是……淚的淚水遽然停住。看來以後要止住眼淚,靠洛就好了。

   淚羞憤的推開洛,「你很討厭欸!就不會安慰一下嗎?好歹我也是擔心你才回頭看你的耶!你以為你是誰啊?」

   「我是誰?我是人啊!男人……這還用說嗎?」洛聳肩道。

   「總之!該道歉我也道歉了,先走了。」淚真的快氣炸了!

   洛的神情變得很正經,正經到令人打寒顫,「戠──…到底哪點好?」

   被這麼一問,淚的腦袋開始模糊,「哪點好?你吃醋啊?」

   呃?她幹麻說這個阿?

   突然被自己的話嚇著的淚,因為臉漲紅過度,落荒而逃。

   「吃醋?哈哈……」洛笑了幾聲,以散步的姿態離去。

   「呵呵呵,好帥的男生喲!戠也真是的。」

   樹後有個女孩聲音,她咧嘴一笑,似乎待在她有一段時間了。

  「嘻嘻……優嵐學園!我來囉!」一名女舞姬站在學園面前,看了幾眼後,準備踏入這個地方。「戠──別說你真的愛那個女孩,不然有人會很傷心的哦。」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7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Ro|新仙境傳說 Online|仙境傳說|輕小說相關動漫畫|遊戲小說|連載|小說|創作|愛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黑崎一護
  洛嘆了氣,上前擁住她,「哭花的臉,好醜喔!」[e17]

01-05 12:19

* 御〃縭貓,,
[e35]哈哈01-13 2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ove9306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告... 後一篇:【公告】原諒這個大忙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