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

作者:沉默者│2014-01-01 13:27:21│巴幣:0│人氣:318


名稱:Shiroi(しろい)
性別:男
種族:人類
年齡:20
個性:沉默.老成
         黑腹:喜歡抓住把柄然後等待時機使用
         機關控:對於特殊構造機關相當有興趣
         體術:以自我防衛為目的,以便不時之需
         武器:擅長各種武器(在此以前一個世界為基準)
         運動:維持最佳體態
         喜歡神出鬼沒,嚇人是另一小興趣
         魔術手法,是為興趣而學
         喜歡違反常理的事物(在此以前一個世界為基準)
外貌:身穿白色浴衣.草履.純白長髮.半框眼鏡.無表情.身帶巨大的金屬箱 高:1750MM  70公斤
 
來自:______________
 
工作專業: 道具製作

能力值:力量C.敏捷A.體質D.智力A+.幸運-E
持有恩賜:「全知解析」
恩賜卡顏色:灰白
恩賜能力:

[平時應用]
分析-  物品.動植物:結構.原理.組成元素.弱點.損壞.狀態.起源傳承  以視覺目視.觸覺.聽覺.味覺.嗅覺進行分析
(分析過程需花費一定時間,需要對其結構.原理.組成元素相關知識,可使用工具進行補助,無此知識時必須藉由紀錄文獻.實驗等額外情報補助)

分解-  物品.動植物:結構  可以以不觸碰方式進行分解
(分解過程需花費一定時間,也可能因為身體狀態改變減少或增加時間,可對分析結果"未知"補助,可以透過工具進行)

還原-  物品.動植物:結構  可以以不觸碰方式進行還原,缺陷部分必須以同屬性物質進行還原
(還原過程需花費一定時間,也可能因為身體狀態改變減少或增加時間,可將動植物肉體"細胞結構"如:四肢肌肉細胞還原,但無法還原生命)

改良-  物品:結構.原理.組成元素.弱點  可以以不觸碰方式進行,以恩賜代替接合媒介
(改良過程需花費一定時間,也可能因為身體狀態改變減少或增加時間,也需要對其改良相關"強化"知識)

修正-  物品:損壞  可以以不觸碰方式進行補強,以恩賜代替接合媒介,以其他屬性物質補強缺陷
(修正過程需花費一定時間,也可能因為身體狀態改變減少或增加時間,也需要對其損壞相關"補強"知識)
[戰鬥.緊急應用]
分析-  對敵人進行初步的弱點.損壞程度和狀態判定
(這裡以分泌系統和精神狀態,縮短過程所需時間,增加或減少分析範圍)

分解-  對動植物.物品進行初步分解
(這裡以精神狀態,縮短過程所需時間,初步分解有無法還原的可能性)

還原-  對物品進行初步還原,還原度50%~80%,對動植物進行30%~60%還原度
(這裡以精神狀態,縮短過程所需時間)

改良-  對物品臨時改良,除非戰鬥現場有物品的可改良零件否則無法進行
(這裡以精神狀態,縮短過程所需時間,可在恩賜使用期間以恩賜代替接合媒介)

修正-  對物品臨時補強,戰鬥中進行物品損壞進行初步修正,修正度50%~60%
(這裡以精神狀態.對物品知識程度,縮短過程所需時間,可在恩賜使用期間以恩賜代替接合媒介)

[恩賜使用者如失去意識,契約文件範圍內恩賜所進行的緊急補助效果將消失]



持有道具:衣櫥式大型收納工具箱.紙扇(圖樣:長針+緞帶).鐵扇(內藏暗槽&收納針狀投擲武器)
初始地域:北門
目前資金:10000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94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新夜£)
你好,您的角色尚有不足之處,將再此一一詳解
能力值部份我們採用E=10 D=20 C=30 B=40 A=55 的分數統計
不需要額外再補充數字

01-01 14:58

(£新夜£)
工作專業部分請詳細參考我們的設定
http://guild.gamer.com.tw/wiki.php?sn=7149&n=%E5%B0%88%E6%A5%AD%E7%B3%BB%E7%B5%B1%E7%9A%84%E9%A1%9E%E5%9E%8B
並沒有自創工作專業的選項

01-01 14:59

(£新夜£)
恩賜能力「全知解析」敘述不太夠,您可以試著增加些敘述 例如
分析- 針對事物進行調查理解等動作
分解- 以OOXX狀況進行物體分解

並不是只交代
分析 物品.動植物:結構.原理.質料.弱點.狀態.起源傳承

這樣就能解決了事

01-01 15:01

沉默者
修正好了01-04 13:54
(£新夜£)
持有道具部分要注意,進行恩賜遊戲時會普遍被無視
至於角色入城後將會獲得1W金 可以先行補充上去

01-01 15:02

叛逆夕陽
你這能力,使用性過於廣泛
且還原- 以實際上手碰到的動植物.物品進行即時還原 ,基本上這我就不同意 。
若你想要這能力可以,但建議你去挑戰
限制限定性 不然你設定太過於廣泛,文字敘述上不好下修。

01-09 09:07

沉默者
了解01-10 20:22
沉默者
那我把"動植物"去除 以物品和非生物為主?01-10 20:29
叛逆夕陽
修正用途,例如 分解的進行方式 ,如把物品分解 損壞的東西先分解 在使用還原 變成完好,這種解說。

01-15 18:51

叛逆夕陽
基本上你這應用很多人在用,但侷限於不行,跨越本質、不可對生物使用、必須接觸才可以使用。

01-18 22:31

叛逆夕陽
做好前制修正後,平時跟戰鬥,做個整理,分成兩種看起來就太多了。

01-18 2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EONG7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報結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