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宴(十二)

作者:瑪珂.傑羅亨│2013-12-26 23:04:46│巴幣:12│人氣:294


  伊芙的呼吸聲在脖子四周遊移。
 
  僅是如此,薩比羅斯內心幾乎壓抑不住的快樂,好似外來魔力擾亂他內心緩和的迴路。
 
  「嗯。」
 
  爵士點點頭,有她在的地方就不怕任何痛苦,女子亦是如此。
 
  紅月、風、地面上兩人延長的影子。
 
  兩人彷彿融入世界……回過神時,伊芙的濕潤唇瓣已經貼上薩比羅斯。
 
  兩隻手臂環抱住伊芙的嬌軀,使她幾乎無法呼吸,開始感到頭昏目眩,此刻薩比羅斯散發出的氛圍與平日印象的他判若兩人。
 
  想不到面孔俊美,文靜但有時又像愛惡作劇孩童的他,臂膀竟如此強而有力,伊芙的內心不禁小鹿亂撞……薩比羅斯親吻下,伊芙感覺到身體彷彿不是自己的,動彈不得,也不願意思考。
 
  「今後我將永遠守護著妳……」女子小臉側躺在爵士的肩上,薩比羅斯呢喃說道。
 
  「我的靈魂是屬於你的,直到最後一刻我都會跟你在一起。」伊芙小聲回應薩比羅斯,胸口卻莫名疼痛,永恆戀曲根本不存在,她比誰都還了解這是不含承諾的誓言況且是魔族與人類呢?
 
  兩人緊緊相擁,爵士耳邊持續聽到女子嗚咽——悲傷同時,伊芙卻也沉溺在這場不知何時會醒來夢。
 
  離開花海回到秘密領地——薩比羅斯在王城管轄偏僻小鎮內所租的房子,不知已經是何時,而兩人一路上都沒有說話。
 
  爵士翻身下座狼,把他的摯愛也抱下來。
 
  離開他的懷中,伊芙彷彿失去安全感,她站在原地顫抖,好怕這一切消失無影無蹤。
 
  「班尼爾乖乖聽話,大門就交給你了!」薩比羅斯搔搔座狼的耳朵。
 
  座狼用鼻子蹭了爵士的臉頰,告訴主人「了解。」
 
  薩比羅斯轉過身,看著伊芙像無助孩子哭泣起,趕緊伸出指頭擦拭掉淚珠。
 
  「今晚我會一直抱著妳……不要哭了好嗎?」

  兩人牽著手走進屋內,蠟燭沒點爐火也沒生,整間屋子像是巨魔所居住的山洞黑漆漆伸手不見五指,僅此一會,紅月從窗口流洩進來,指引爵士與女子到安逸庇護地。
 
  伊芙坐在床邊,薩比羅斯輕撫她水藍色的髮絲,宛如雨點細吻不間斷落在她的頸上。
 
  「嗯、啊……嗯……」
 
  甜蜜刺激使伊芙腦海一片空白,雙頰莫名發燙,最後不自覺摟住薩比羅斯的身體。
 
  「啊……啊……」
 
  感到到薩比羅斯的手掌逐漸游移自己嬌小的身軀,又過一會兒,開始撫摸她。
 
  起初很輕微,然後稍微用力,伊芙可以感覺到手掌的力量,但薩比羅斯並沒有弄痛她。
 
  兩人舌尖互相交纏翻弄,薩比羅斯開始為伊芙寬衣解帶,小心翼翼脫去她一件件衣物。
 
  「嗯……不……」
 
  當伊芙的乳房曝露而出時,她便伸出手遮住胸部,別過頭。
 
  「對不起……」
 
  「溫柔一點……」伊芙清楚地說道,藉此掩飾自己發抖的聲音。
 
  於是伊芙自己除去剩下衣物,回到呱呱墜地剛來這世上的模樣。
 
  女子肌膚有如陶瓷在月光下顯得更細白如雪……
 
  薩比羅斯用蜜語、指尖、唇瓣。

  在伊芙耳邊細語、身體遊走、脖子親吻。

  使她淪陷、瘋狂、墮落。

  灼熱般的吻,侵襲花香的肌膚。

  在臉上、胸上、背上。

  催魂體香、渴望雙眼、微熱身軀。

  溫溼汗水、激情紅暈、勾魂喘息聲。

  什麼都不打緊了,今夜就這樣墮落下去吧!今夜就這樣醉生夢死下去。

  女子改變了爵士,而爵士也改變了女子。

  惟獨伊芙會讓薩比羅斯越陷越深,除了她以外,世上任何東西根本沒有辦法誘惑他。

  激情過後伊芙在薩比羅斯的彎臂裡熟睡,無法言喻幸福包圍兩人。
 
  「赫拉列斯公。」有人從暗處說了這句話。
 
  「伊芙……」薩比羅斯呻吟著睜開眼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84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4 篇留言

銀風月希
這場夢早已醒了,只是薩比羅斯不願承認,承認摯愛早已選擇他人,而那人曾有望成為自己的妹婿,被諸侯貴族戲稱「阿瓜」的陛下——蘭斯.帕修斯。

12-26 23:15

黑色魔羊
[e38]

12-26 23:21

蒼月さん (停用中)
炎:[e5]...

12-26 23:33

任孤行
夢中
遺露些什麼?

12-27 16: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enger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場休息文(96)總之就... 後一篇:宴(十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