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兌換】全家 - Let's Cafe - 航海王 - 限量冰杯 - 全套

作者:梵(VAN)│2013-12-24 10:45:43│巴幣:17│人氣:1857
12.24
5~6月的東西,拖到現在才開始寫,說真的我還真的有點混啊。
✧*。٩(ˊᗜˋ*)و✧*。
不過也沒關係啦,晚點寫被盜圖得機率就越小。
(被盜到怕了)

活動日期:2013 - 05/15~06/11
每週三、五各推出一款航海王冰杯,每款限量五萬個。

圖中這一些都是多拿得,有另外留真正收藏的一套保存著。

越後面得拿越多,歡迎沒收到的或有其他我沒有得冰杯做交換喔。(隨便換)

5.15 - 索隆杯

第一波的索隆是第二天拿到得,那時杯子存貨滿多的,不怕買不到冰杯而失望低頭的走回家。

5.17 - 羅賓杯

之後的活動就比較注意日期了,我記得羅賓杯好像是我跟真空一起去拿得。(過太久都忘啦)

5.22 - 騙人布杯

騙人布我就有印象啦,是跟真空一起喝抹茶拿鐵時拿到的。XD  (雖然主體顏色不太對就是)

2012 - 12/19 - 12/25
購買特大杯飲品送Rody限量聖誕杯

2012.12.19 - 12.25 聖誕特輯

原本是要拿5.24的娜美杯得,但沒想到會發生印刷廠出不了貨,而改成跟喬巴杯一起出貨。

在失望之於,剛好發現2012款的跳跳馬限量杯怎麼還有?Σヽ(゚Д ゚; )ノ
所以啦~又跟老姐很順手的把杯子帶回家收藏了。

5.24 - 延到6.7 - 發行 - 娜美杯

從5月等到6月初,娜美還真是有妳的。(́இ◞౪◟இ‵)

5.29 - 魯夫杯

魯夫的話? 我也忘了是跟真空還是跟老姐,感覺3人都有份。( ´∀`)

5.31 - 香吉士杯

之後的冰杯都是跟老姐去拿得,畢竟真空的4天假已經提前用完了。>"<

6.05 - 布魯克 + 佛朗基杯

2人同一杯,不知道是布魯克沒人氣,還是佛朗基沒人氣。(真空:絕對是布魯克)

現在仔細一看,布魯克的標幟顏色也太淡了吧...後頭的鯊魚反而比較顯眼欸。∑( ̄□ ̄;)

6.07 - 喬巴杯

後期的印刷比前期好。
最失敗的是騙人布...明明在廣告文宣上很正常,但整個印出來就偏色了,這是為什麼?(-ι_- )"
全家的限量杯,我只缺crystal Ball限定咖啡杯跟前期的雙星仙子限量杯吧?
不過也隨緣啦,不一定要全品項收集透透就是。

名稱:全家 - Let's Cafe - 航海王 - 限量冰杯 - 全套
店名:FamilyMart全家便利商店
地址:全省
電話:全省
營業時間:24小時

官方網站:

全家FamilyMar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5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海賊王|航海王|Lets Cafe|冰杯|魯夫|索隆|娜美|喬巴|羅賓

留言共 2 篇留言

ㄊㄊ
看起來很想紙杯
可是好可愛

12-24 18:32

梵(VAN)
是塑膠杯喔,我都是收集來疊疊樂的。XD12-29 16:37
煙火
感謝分享^^/

02-05 21:51

梵(VAN)
[e34]02-06 18: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enlan0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兌換】7-11 - 健... 後一篇:【兌換】OK - OK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