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東方夜漫談 序章

作者:空雨│2013-12-22 15:03:44│巴幣:12│人氣:217
 

 
序章
 
 
  在一座深山的樹林裡,鳥語花香。
 
  一名年約十二歲左右的男孩,他穿著劍道的白色道服,而他此時手上正握著一把黑柄白刃的武士刀,男孩拼命地練習著斬擊、揮砍等動作,揮灑著熱血與青春的汗水。
 
  「呼……好累,今天就先練到這樣了,回家吧!」男孩練完了刀,便把武士刀收進黑色的刀鞘裡說道。
 
  男孩揹起劍袋,踏出了返家的第一步。
 
  男孩漫不經心地走著山路,絲毫不注意周圍的景色,但在走了約有三小時,男孩開始急了,因為天色已經很暗了,可是男孩這時候卻還在山上遊蕩。
 
  「……咦?怎麼會這樣?」男孩納悶地想,平常都不會這樣,為什麼今天走了這麼久自己卻還在山上。
 
  過了不久,年僅十二歲的男孩……哭了,對於男孩來說,這種無助的感覺最難受了。
 
  哭乾了眼淚,男孩仰望著夜空,卻只能望見一輪明月,這時候男孩又感覺到周圍變化的不太一樣了,雖然四周看起來還是一模一樣,但感覺就是變了,只不過男孩對那感覺說不太上來。
 
  男孩又站起了身來,似乎是打算再次尋找回家的路。
 
  不過就在下一秒,男孩徹底絕望了……因為在他眼前的,是一頭巨大的猛獸。
 
  長相奇怪的猛獸,看了就感到噁心,男孩慌慌張張得抱著劍袋想逃跑,但是卻沒注意腳下的樹根,於是就被絆倒在地了。
 
  「嗚……不、不要吃我……」男孩發出悲鳴。
 
  「吼!」但是眼前的猛獸絲毫不理會男孩的悲鳴。
 
  男孩只能用無助的雙眼,凝望著夜空中的滿月。
 
  突然,男孩看向滿月的雙眼,一瞬間就變的血紅,那是瞳孔由黑轉紅,眼白由白轉黑的一雙充滿邪氣的雙瞳。
 
  但是,只有閃爍一下就消去了。
 
  因為眼前的猛獸被一道白色的巨大光束打飛了,而且,空氣中還迴響著……
 
  「戀符.Master spark!」
 
  接著,男孩失去了意識。






作者廢話:


哈囉,各位喜愛東方的朋友好啊

我把不知到幾百年前寫的東方同人丟出來了,哈哈,最後果然還是入坑了呢XDD

因為是之前寫的,所以我稍做了一點修改就丟出來了

因為只是序章,所以我都只打一點點,普通篇大概是四千字吧,和幻境一樣是以四千字數為目標

然後更新時段不一定,不過通常是不會斷

特別指明兩位已經寫過東方同人的大大幫我看看,平衡之風還有Faclon(靈魂模式)


那就這樣啦,下次久違得更新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28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Eliza悠晴雨
太短了我看不過癮QQ (遭踹
原來這是同人啊OAO
可能是我還沒看過的動漫!

12-22 15:07

空雨
東方project原作是射擊遊戲唷

而且youtube也有兩部同人動畫12-22 15:10
Eliza悠晴雨
射擊遊戲啊.....
想起我好久沒完的CS了 WWWW
U兔有啊0.0
我晚點去找找看

12-22 15:27

空雨
關鍵字,幻想萬華鏡,夢想夏鄉12-22 15:58
弟宗
沒看過也不想看的動漫 問一下 序章到底在做啥的

12-22 18:43

空雨
不是動漫!是遊戲同人!

序章是用來讓讀者了解故事大綱的,也是作者自我的小開頭12-22 19:40
超級浮屍
看完啦 是要我挑錯字嗎(笑)

12-22 22:47

空雨
……

好吧,我承認才剛出序章是沒什麼好看的啦12-23 04:48
超級浮屍
好啦 那是開玩笑的 首先 我認為最好用個ㄧ天來敘述主角的背景 ㄧ開始就在山上有點奇怪吧XD 然後還是細節描述啦 這是大家都很苦手的(笑)

12-23 09:04

空雨
其實……在山上是伏筆啊啊啊啊啊啊啊!12-23 11:26
菲莉亞
嘖嘖~東方讚讚阿~!!咲夜賽高阿~!(會不會出現咲夜\OAO/??

12-25 21:00

空雨
一定會,不過沒那麼快就是了12-25 21: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hss14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雨娘化?!第十一彈之紅... 後一篇:惡搞問卷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