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說】→抉擇● 肆;心

作者:* 御〃縭貓,,│2013-12-21 21:35:14│巴幣:6│人氣:379
肆;大綱
 
 
 
 
  因為一個不小心,害得依偌.淚被處罰清潔廁所。
  恰巧遇到曾告白藍伊.戠的女孩,不斷地對她冷嘲熱諷。
  使得依偌.淚越來越覺得卑微。
  就在此刻,她的白馬王子出現了,不僅解救她,還帶她去秘密基地。
  沉入愉悅的心情之中,那濃烈的心意也跟著上升中。
 

 

  天哪!老師,您這麼疼她這個可人的淚兒,怎麼捨得要她掃廁所呢!
 
  還以為是開玩笑,沒想到還真的咧!都是洛啦!害她落到這種地步。
 
  明知道要上課的艾曼達也不告訴她一下!
 
  而且老師看到洛就像是兩眼散發愛慕,跑過去跟他聊天。
 
  害她都雙眼垂釣著淚了啦!
 
  「沒想到這種學園處罰方式……跟一般學園沒什麼兩樣嘛!」淚在廁所裡埋怨著。
 
  「哦哈哈哈──依偌同學,怎麼淪落到掃廁所啦?像這種氣質學園,居然會容納一個無知的人。」璨趁著下課時間來到這,想不到會遇到淚。
 
  「葑雪同學,妳幹麻一定要諷刺我啊!而且我跟妳好像不熟也沒有仇。」淚總覺得在璨的身上探尋到一種殺氣,而且璨還知道她是誰。
 
   璨聳肩,嘴角勾起一抹諷笑,「依偌同學,妳可要知道,這種學園之所以有名氣,可是有典故……要是有人知道依偌同學在這掃地,那麼,很多人會因為妳而指指點點。」
 
   淚的眼角旋著淚水,這眼前的璨到底是來欺負她還是安慰她阿。
 
  「葑雪同學,妳怎麼可以這麼說依偌同學?」
 
  出現了!拯救她的白馬王子──戠!
 
   看到戠,淚的嘴角沒自覺的揚起。「藍、藍伊同學!」
 
   「啊!戠,我只是想要跟依偌同學,因為這所學園,是個有名氣的……每年畢業的學生各各優秀各各有紳士淑女般,依偌同學在這裡的話,大家一定都知道原因的。」
 
   「因為老師們都說過,只要有人破壞風度與該有的氣質,那麼就有一定的處分。」戠無奈的接續。
 
   什麼?那她這樣犯錯一次,不就……?嗚!她不要阿。
 
   淚胡亂往戠的身上撲去。
 
   戠陷入迷惑狀態,而璨呈現呆滯狀態。
 
   「淚?妳幹麻抱住我?」雖然戠的心跳有些加快,但是怕被淚聽見戠的心跳聲。
 
   「是我破壞了學園風氣,嗚──」淚胡言亂語,把戠給搞迷糊了。
 
   璨見狀,趕緊拉開他們倆的距離,保持冷靜道,「依偌同學,妳別哭了!努力點就可以保持風氣了。」為了不要讓依偌同學藉機抱住戠,璨只好裝作安慰。
 
   淚點點頭,擦乾臉頰上的淚水,「嗯,謝謝葑雪同學,我明白了。」
 
   璨趁戠不注意的時候,勾住他的手──「戠!放學一起回家吧!」
 
   「噢──嗯──」
 
   淚見狀,吃醋的感覺一點一滴的湧上,真想當場推開璨,但她只敢幻想不敢真作。
 
   「葑雪同學,那妳先回教室吧!我想好好的認識淚。」戠又開始綻放屬於他的溫柔笑容。
 
   就是這個笑臉,讓淚如此的迷戀!
 
   璨心不甘情不願的點頭轉身離去。
 
   「淚,我想……廁所不用掃了,我們!去園區外的花園吧!」
 
   「花園?」為什麼淚進來學園那麼久,居然不知道有花園這個地方?
 
   戠牽著淚的手,帶著她奔向花園。
 
  位於[首都.盧恩.米德加爾特]的噴水池上方,中間有立著大石像,兩排則有櫻花樹陪襯,底下還有陳舖榻榻米材質的墊子。
 
   花瓣美麗的飄落,微風輕輕吹拂,望見遠方處的櫻花飄落,淚……一直期盼的夢幻世界,現在就呈現在眼前。
 
   「為何,這裡有櫻花?」淚不解道。
 
   淚很期望有像這樣的地方,沒想到真的有!
 
   「很特別吧!就像是施了魔法一樣。」其實戠也不明白。
 
   「戠,你跟洛,以前很要好嗎?」淚的好奇心湧現,開始詢問。
 
   戠深深吐一口氣,他綻放魅力笑容,「是阿……不過那都是小時後的事了。」
 
   淚挑挑眉,翻了翻眼……她繼續問,「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戠理解淚想要什麼答案,他毫無戒備的告訴了淚。「是父親與母親之故。」戠長嘆氣,續道,「有名譽有什麼用?少了親情是最不幸的。」
 
   「那你的爸媽呢?」
 
   「父母親還在……到至今,他們似乎遺忘了洛。」戠好像感到有些自責。
 
   淚想問為什麼當初洛要被流放時,他為何會贊同,但是看他這麼說,淚想著想著,戠應該也是有苦衷的吧!
 
   淚靈光一閃,拉著戠的衣袖。「戠,改天把洛帶回家給你的父母親瞧瞧吧!」
 
   「哼!我才不會自取其辱。」
 
   誰──?淚聽到熟悉聲音,她不禁冒冷汗,因為他們的對話都被聽到了。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81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Ro|新仙境傳說 Online|仙境傳說|輕小說相關動漫畫|遊戲小說|連載|小說|創作|愛情

留言共 2 篇留言


好看好看期待><

12-21 23:46

* 御〃縭貓,,
感謝支持與等候~~~~~XD12-22 22:56
黑崎一護
「哼!我才不會自取其辱。」[e38]

01-01 16:54

* 御〃縭貓,,
夠性格吧!![e22]01-03 2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ove9306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抉擇● 叁;昔... 後一篇:【小說】→當愛擦身而過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