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小說】→抉擇● 叁;昔日的他

作者:* 御〃縭貓,,│2013-12-18 00:33:55│巴幣:12│人氣:330
叁;大綱
 
 新的學期正式開始,也就是正式上課的日子。
 
 
 依偌.淚萬全的準備邁向已熟悉的教室,想不到她居然和修特.洛同班?
 
 於此,她不禁想關心過去的他究竟發生什麼事!
 
 
 然而答案,卻也讓人意想不到──
 
 

 

  隔天
 
  鐺鐺──上課鐘聲已經響起,差點遲到的淚,在老師來以前已經安全上壘!
 
  幾分鐘的駐足,她緩和呼吸的頻率。
 
  「位子位子,我記得是那……啊!」了解自己的位子以後,她看向旁邊的位子上坐的人,沒想到是──「洛?」
 
   洛露出邪魅的笑容,「嗨!呆瓜妹。」
 
  淚有些戰戰兢兢的走到她的座位並對洛瞪了一眼。「我警告你!別叫我呆瓜妹。還有別想再親我!」
 
  洛偏頭道,「親妳?呆瓜妹,妳會不會太臭美了點?」
 
  ……淚顯得無法說出話來反駁,只好無奈的拉開椅子坐下。
 
  但是想到昨天,淚的腦海浮起的藍伊那俊美臉龐。
 
  想著想著,她都已經快要流口水了。
 
  溫柔的眼眸,帥氣俊美的臉……實在是太完美了!
 
  「發呆遲早會痴呆。」洛在一旁涼涼道。
 
  同樣是極為相似的人,藍伊卻是不斷吸引她心裡的人。
 
  淚悶哼一聲,「戠,真的好帥!比你帥上幾千萬倍!」
 
   洛聽到這句話有些憤怒……「哼!藍伊.戠那傢伙,什麼都要跟我搶!」
 
  搶?這話又讓淚開始糊塗了──
 
  「妳大概也不知道他的背景吧!呆瓜妹。」
 
   背景?被洛這麼講,淚也真的不知道他的背景是什麼。
 
  「他是富豪家的公子……出身環境良好,受到每個女子的喜愛。每年都會奪下英俊選拔第一名。」
 
  哦哦!這時淚才了解到,原來今年英俊排行榜,他就是第一名呀!
 
   等等──他說藍伊是富豪家的公子?哇!那淚不就高攀不起了?
 
  原本一點點存在的希望現在落空了。
 
  「即使如此……因為他,害我失去父母,為什麼他可以享受,而我卻要痛苦?」洛不悅的拍擊桌子,這讓淚嚇了一跳。
 
   「那個,洛,你為什麼從小會被父母親給遺棄呢?」淚小心翼翼的問道。
 
   「從小到我被遺棄前,他的能力什麼都比我好,其實我也不差!但總是就得被拿去比較,有錢人思考能力就是這樣。」想到那時,洛的氣一點一滴的上升,
 
他續道,「覺得我能力不及也就算,或許就是他腦袋比我甚好,根本追也追不上,一直直落而下,在對外還沒有正式的拋頭露面就被流放直到今天。」
 
  什麼?居然有這種父母。淚的心底不禁替洛感到不平。
 
   但是戠是無辜的呀!「洛,這並不是你哥哥的錯啊!」想著想著,感覺許多不對勁,
 
「為什麼有所謂的對外正式的拋頭露面?」如此般,過去的學習是怎麼來的?怎麼可能沒有在外界生活呢?
 
  「哼!」他冷聲應道,「有錢萬能,在我們上開放式學園前,都是請私人家教,無法選擇自己想要的職業,不斷地逼迫和強制學習。加上當年我被流放的時候,
 
藍伊.戠根本沒有阻止的意思。」
 
  阿,這下淚真的沒辦法替戠說話了,要是淚的話,她也許會跟洛說一樣的話吧。
 
  「嗯哼!原來如此。」艾曼達突然的冒出來,雙手環胸點頭道。
 
  淚的魂沒飛走也已經被嚇到剩下半條命了,她對著忽然像鬼一樣冒出的艾曼達抱怨道,「偷聽也就罷了還想要把我的魂給趕跑啊?」
 
  「哈哈,抱歉抱歉……欸!修特同學,我叫艾曼達,你好!」艾曼達看似還真是活潑。
 
  「艾曼達?奇怪,妳的名字好特別。」洛想也想不到這還有人這樣取的?除非,她不是在地人。
 
  「Yes!因為我是從艾爾帕蘭來的。」艾曼達呵呵笑道。
 
  得知洛的過去,淚雖然很同情,但是……洛他可不欠缺同情呐!
 
  而且,淚感覺自己好像很喜歡戠,就在知道身分背景時,她還有機會嗎?
 
  「哦,從遙遠的地方來到本地,看來妳還挺熱愛的嘛!艾曼達同學。」洛的臉恢復平常那副賊賊的模樣了。
 
  還是先不要讓任何人知道她喜歡戠好了,免得因為洩漏而傳到洛的耳裡。「洛,事情都過去了,你就……別計較了。」淚示意要他放下過往的恩怨。
 
  洛先是笑的怪異,接著收起,取代的是讓人摸不清的神情,「淚,別跟我說妳因為喜歡那個傢伙,所以就替他說話。」
 
   呃──別跟她說洛的敏銳度超高。淚猛搖頭,揮揮手,尷尬道,「怎麼可能呢!洛都告訴我他的一些事情,讓我了解那麼多,要我喜歡恐怕也很難吧!」
 
  洛把臉湊上,想確認的問,「真的嗎?」
 
  淚點點頭,完全篤定,「沒錯!」
 
  其實淚喜不喜歡,洛早就有數了……至於他內心猜的是還是不是,只有他自己本人明白了。
 
  「不過像妳這種,要胸部沒胸部,要高挑的身材也沒,這種類型的大概那個傢伙也不喜歡吧!」洛調侃道。雖然是事實啦!
 
   淚遮住自己的胸部,惱羞成怒道,「洛,你這大變態!」淚的音量持續增加。
 
  洛摀住耳朵,裝作很像是被遭受噪音污染一樣,「淚,妳魔音傳腦啊!」
 
  「依偌同學!我要罰妳掃廁所!」
 
   ……老師,您在跟她開玩笑嘛?
 
 
 

《 待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78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Ro|新仙境傳說 Online|仙境傳說|輕小說相關動漫畫|遊戲小說|連載|小說|創作|愛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ove9306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當愛擦身而過ˇ... 後一篇:【小說】→抉擇● 肆;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