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跟風』書籍30天 DAY2 你看過最薄的書

作者: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2013-11-30 01:48:30│巴幣:0│人氣:405
Day2你看過最薄的書:怪獸與他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作者:J.K.羅琳 (又是一位不需要簡介的作者)

簡介:出版於2001年,是了英國的慈善活動而寫的一本故事書,大約每本書的80%收益會直接幫助全世界中不幸的孩子。哈利波特系列的衍伸讀物,是哈利在書中奇獸飼育學這堂課的課本,內容介紹了世界各地的珍稀奇獸,以及奇獸的定義和簡史(雖然榮恩說這是騙人的)

        書中有代表哈利、榮恩、妙麗三位主角的筆跡,記錄三人使用此書上課時所留下的聊天和筆記。如果是哈利波特迷,這本貼近魔法學校校園生活的小品,應該可以算是必讀必收的外篇之一吧⋯⋯XD至少我看得非常愉快。

       身為哈利波特的死忠,覺得這本書有很多可愛的設定,哈利等人活靈活現的身影叢書夜間要然而出的感覺,對閱讀時只有小學的我來說,是一個深刻而且感動的體驗。
       
        到了今天我依然是哈利波特的死忠,這本書可謂功不可沒。

       不過,是不是有騙錢嫌疑(因為好薄啊可惡),在享受奇幻世界帶給我們的魔幻藥般的體驗時,就不要討論這整商業又傷感情的事實了。

       今天好短,我偶爾也選出簡單好讀又好寫簡介的書了(感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8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