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劍神域《至25層攻略紀錄》CH9

作者:翎天藍│2013-11-24 12:43:46│巴幣:2│人氣:377
  • 神代凜子
關於這事還得回到遊戲開始的兩天後。

前方有個人,正拉著凜子的手往前跑。
凜子愉快的大笑出來,她感覺已經很久沒這麼放鬆了,在研究所畢業以後。
突然間,她感覺那雙手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的黑暗。她大喊他的名字,但沒有人回應她。
凜子從惡夢中驚醒。
她喘著氣從床上坐起,又做了這個惡夢,在那以後。
兩天前,就是「SAO」事件發生的當天。凜子在電視上看到了他的名字,要不是還有附上一張他的照片,凜子根本不會相信那個人會做出這種事。
她駕著她的那台在大學時期買的敞篷車火速衝到他所居住的房子前,門口停了一大堆的警車,這時她才真正的相信了這件事。
大學時期那個不苟言笑的茅場晶彥,與她的另外一個同學比嘉健正好成了正比。三個人曾經一起做過的蠢事,像是在路上開著新買來的敞篷車狂飆,又或者是跑到杳無人煙的地方去露營,感覺上那好像已經是數百、數千年前的事了。
浴室的燈亮了起來,凜子拿起擺在琉理台上的疏子開始整理儀容。一邊疏著頭,凜子一邊想辦法不要讓自己再想到茅場晶彥。但就是沒辦法,記憶中那傢伙的言語和面孔,一直出現在凜子的腦海中。
一頓精緻的早餐後,凜子收拾了一下東西,準備搭飛機前往美國進行專屬於她的研究。
原本是在日本工作的她,幾年前因茅場晶彥的推薦而進了協助開發SAO的公司「ARGUS」後,便經常得往來日本與美國。

還記得當初買的這一台敞篷車是和比嘉、茅場三人一起出錢買的。在比嘉和茅場都各自擁有更酷炫的汽車以後,這台車就歸凜子所有了。可能是凜子捨不得這些美好的回憶吧。在那之後,汽車上的設備幾乎沒有變動過。比方說導航,以前三人一起遊玩的紀錄都還留著,包括去露營的那次。
茅場晶彥在那時候說過,若是以後他能有棟別墅一定會蓋在這座山上面。那時的他很難得的帶著微笑說,因為那是一個可以好好研究「那個城堡」的地方。
凜子當時聽到那話時,對著他苦笑著說研究的事就不要再在這裡提了!然後輕輕的捶了他一下。茅場晶彥又再度變回他那張樸克臉,只是看著遙遠的天空彼方。
凜子一直到現在都還不懂得「城堡」的意思,只知道那是一個存在於茅場前輩的夢幻理想中,一個凜子永遠也沒辦法觸及的地方。

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凜子用手指快速刷過液晶螢幕。只見上面出現一個地標,「奈良山」。
凜子馬上拿出手機,,電話那頭傳來一聲:「摩西摩西(日文)?」
「呐,比嘉君,我今天的行程取消了。我....家裡有事,機票什麼的也記得幫我取消。」不等比嘉答話,說完便掛了電話。
車子開始往前。在行駛了一段時間以後,繁華的市區漸漸變成了原始的樹林,而離「奈良山」也剩不到幾公里的距離了,凜子心裡開始有種緊張的感覺。
一棟擁有古典風氣的木造房子出現在凜子的眼中。她停下了車子,邁步往大門走。敲了幾下門,沒有人來應門。轉了一下門把,門竟然沒有上鎖。
她小心翼翼的走了進去,房子裡一片陰暗,除了她走在木制地板上發出「吱吱」的腳步聲外,聽不到任何的聲音。
裡面只有兩個房間,其中一間的門是打開的。輕輕的把半掩著的門推開,地上擺了一張床,旁邊還有一個點滴架。
她被一個擺在床上的東西所吸引。她輕輕的走了過去,拿起它端詳。深藍色的物體連接著一條線,從窗戶斜射進來午後的陽光照亮了她手上的東西。「NERvGEAR」。
當她聽到腳步聲時已經來不及了。馬上有一塊軟綿綿的東西蓋上凜子的口鼻,然後她什麼也不記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52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s0912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本作品也即將在《川原礫作... 後一篇:刀劍神域《至25層攻略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