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無想騎士MOVIE 最終救贖千面篇—毀滅也許是另類的救贖-上

作者:花生君│2013-11-20 21:53:39│巴幣:10│人氣:327
在一處荒廢教堂的房間裏頭,一名腹部包纏著紗布,有著一頭黑髮的男子慢慢醒了過來。
 
「看樣子是得救了......不過現在這樣子恐怕想回復行動力還得需要一段時間了......」男子捂著紗布喃喃自語道。
 
緩緩移動著身體,男子走到窗簾前想要讓房間多一點陽光但是當拉開窗簾後的瞬間男子愣住了。
 
只見四處一片火海,許多穿著黑色骷髏服以及各式各樣的怪物,正四處破壞著,一般百姓的驚叫聲以及怪物們的怒吼聲綿綿不斷的傳進男子的耳裡。
 
「可惡......」男子低聲咒罵一句正準備衝出去時—
 
『以你的身體狀況來說現在衝出去只是自尋死路......高賀須 龍司......還是稱呼你假面騎士千面......』
 
名為龍司的男子轉過頭看著一名坐在陰影處一名穿著灰色長袍,一臉枯瘦的老臉上卻有著許多年輕人難以擁有的炯炯眼神。
 
「你是甚麼人?」龍司看著眼前的老人一臉警戒說道的同時右手已經緊緊握著一枚珠子。
 
『不用知道我是誰......如果不是趁你昏迷時將你帶到這裡的話你早就成為第一個被剝奪的無想騎士了......』老人毫不在意龍司的動作細聲回答龍司的問題。
 
龍司反覆思考著老人的話之後慢慢坐回了床上:
 
「老先生......告訴我在我昏迷的這段期間究竟發生什麼事......為什麼已經消失的平行帷幕又重新出現並出現大量的怪人以及修卡戰鬥員?」
 
老人看著龍司稍微思索一陣之後以蒼老的聲音開口了:
 
正如你之前的調查一樣,平成騎士們被修卡帶到一個不知名的異世牢籠,藉由那異世牢籠詭異能力以及修卡的科技,將那些騎士的力量引導到毫無優秀能力的修卡戰鬥員之後,開啟了平行帷幕將修卡戰鬥員以及怪人們放到各個世界去想完成統一世界的野心,但是他們千算萬算還是算漏了你們這些無想騎士們,也是因為有了你們無想騎士的力量才讓修卡第一場就打了一場大敗仗.......
 
所以修卡對下面發布了一個命令就是將你們無想騎士通通帶到那異世牢籠去讓你們這些人通通失去力量無法阻止修卡完成統一世界的野心,除了你之外其他人也已經前往平成騎士的世界想找出拯救世界的方法。
 
「所以我必須留在這個世界阻止敵人入侵這個世界......開什麼玩笑!」龍司有些不甘地問道,他也想跟昔日的戰友一起拯救世界,但因為自己一時大意導致現在這個局面。
 
『這個世界由我們來保護,至於你有你的任命以及使命要去完成,這場攸關平行世界的命運必須由你先來當開路先鋒才行......』老人看著龍司慢慢站了起來:
 
『變身吧......假面騎士千面,前往你宿命的世界吧......或許你將會得到你嚮往已久的自我救贖也說不定......』老人說完話的同時龍司所在的空間扭曲了起來,緊接著一個時空旋渦出現在龍司的面前。
 
『變身......』龍司將手中的彈珠彈進腰帶後一到光迅速的在龍司身上纏繞著,轉眼間龍司成為一名眼睛有著兩條白色的線垂直下來,一身紅色裝甲以及有著長到拖地的灰色圍巾的騎士。
 
「這個世界......就交給你了......」龍司......應該說是千面朝著老人點了點頭之後整個人跳進時空旋渦裏頭,而時空旋渦也在千面跳進去之後慢慢消失。
 
『那麼接下來就是好好地招待一下這些雜碎了,太久沒動這具身體了如果激烈運動散架了可不好.....所以還是我換一下吧......』老人一邊說話的同時全身竟開始出現龜裂的痕跡,緊接著在老人一聲大喝之下整個皮膚化為飛屑四散,而原先老人站立的地方站著一名有著一頭亮晶晶的光頭以及一具充滿爆炸性的古銅色赤裸肌肉猛男。
 
與此同時房間的牆壁轟的一聲倒了下來,一個個的怪人將男子包圍了起來。
『五名不死者,三十隻魅影,以及約一百隻異蟲,外面那些有C料理短時間不會有太大的問題......』男子習慣系的摸了摸已經沒有一絲鬍鬚的下巴說道。
 
回應男子的只有怪物們的吼叫聲,就連這群怪物都曉得眼前這個披著人皮的傢伙絕對不好惹。
 
『那麼......你們接下來就在地獄好好懺悔當初為什麼要誕生在這個世界上了......』
赤裸男子說完之後一枚刻有B的淺灰色記憶體出現在男子手上—
 
TO BECONTINUED

最後本岩在這裡提出幾個有趣的猜題

Q1 : 老人的身分

Q2 : 千面的宿命

Q3 : 老人的癖好

以上答對的我會幫他畫一張他所委託的畫(可能會畫得很爛所以當磨練技術)
請各位提供一些建議以及留言吧(慢速逃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491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面騎士|無想假面騎士|假面騎士MIRACLE

留言共 1 篇留言

涅犽
雖然我看到了你的猜題不過因為我要去看書了所以決定已讀不回(逃

12-01 14: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lewis204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文風問卷(感覺不寫對不起... 後一篇:騎士狂想聖誕節賀文—上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