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

作者:幽靈綿羊十一醬│2013-10-29 04:26:26│巴幣:48│人氣:1156

  此為巴哈公會SilverCarnival用文章,非相關者會看的霧沙沙請慎入,不,請不要入好了,這是為了保護您的腦細胞XD
公會詳情:http://guild.gamer.com.tw/guild.php?sn=7779


【履歷表】
(σ`∀′) ゚∀゚)σ 人物背景 ☜(゚∀゚(゚∀゚☜)

  『利利帕族』一個當年以游牧聞名,但如今已沒落到需要政府保護的少數民族,而咩扣即是該族現存的少數人口之ㄧ。
  似乎因為 祖先都妖魔鬼怪 運動量大的關係,這個民族天生都長的比實際年齡年輕,所以上圖中的咩扣其實已經21歲了。
  由於習俗而很早就繼承家督職位的咩扣一直以來都為了美齊名『發揚民族文化』實為『混飯吃』的事情而傷腦筋。
  雖然祖先留了一大片土地,但有很多部份都礙於習俗而不能開發。甚至還因為零零總總的問題而需要多花錢(好比說土地稅金以及環境管理的費用),在種種的壓力下咩扣作出了一個決定。
  在說到這決定之前,要介紹一下咩扣的鄰居。那是一家非~~常有錢的暴發戶,因為土地邊界的問題(也只有有錢人會爭這件事了),家裡大人們經常頭冒青筋的『友善』互動,所以子女們也都因此莫名奇妙地成為從小一起打鬧到大的青梅竹馬。
  看準了這層關係,從16歲開始咩扣就一直 打算把家裡小妹嫁掉賺聘金 想要將家裡的小妹與鄰居家從小玩到大的 凱子 男孩湊合在一塊。打著『讓兩家結為一家……債務也是』的主意。
  這計畫一執行就執行了五年,五年間一直一直對著那位男孩進行著『欸~你也到適婚年齡了!娶我家靜靜子(小妹的外號)吧!』的洗腦攻勢。
  到了近年,咩扣打聽到對方進入了SilverCarnival的消息(好像因此還被他爸凍結銀行帳號,猜出是誰了嗎~O∀Oノ)
  『你逃不掉的!』說出了奇怪台詞的咩扣於是打算追進演藝圈中抓人,當然這也是打著『當明星滿有賺頭的吧?成名後要宣揚民族文化也完全沒問題!』的主意,不知不覺中『嫁小妹』反而成了『如果碰到再說吧。』的次要計畫了。

(σ`∀′) ゚∀゚)σ 特長描述 ☜(゚∀゚(゚∀゚☜)

  因為咩扣 的祖先都妖魔鬼怪 遺傳好運動量又大所以肺活量不算差,且在長輩民族歌謠的 洗腦 薰陶下歌聲中有著強烈的民族色彩。但同時也因『欸!原住民不都很會唱歌?』的刻板映像而面臨著『評審期待過高而給分特別嚴格』的問題。
  咩扣其實不能算很會唱歌,但他的音域相當廣且極擅於模仿,甚至可以用小男生的聲音說話且不穿幫, 事實上這是因為躲債而練出來的變聲技術 ,這項特長使他可以不靠改編演繹任何曲目。
  事實上至今咩扣都經常利用這項技能達成目的,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咩扣的經紀人是靠變聲技術與喬裝捏造出來的,明星與經紀人事實上皆為同一人,也因此有著『兩人從未一起出現』的破綻在。
  出道曲為咩扣先後以十二種嗓音(包括男音)錄製並合成出的『咩扣十二重唱』

(σ`∀′) ゚∀゚)σ 個性補述 ☜(゚∀゚(゚∀゚☜)

  年紀輕輕就承擔家業,根本沒機會也沒打算結婚的準干物女咩扣,其實很憧憬養兒育女這件事,因此使咩扣很執著在照顧人這件事上。但!BUT!先天常識缺乏到令人絕望的咩扣反而是最常被人照顧的。比方說有一次想幫生病的妹妹煮稀飯,卻在買食材的路上迷路,只好打手機讓生病中的妹妹出來接人。 因此有效的將妹妹訓練成一位全人 
  由於年輕時因魯莽誤了很多事,在某次事件後決心朝氣質路線前進。卻時常因年輕時的習性不小心跑出來而作出反差很大的舉動。

(σ`∀′) ゚∀゚)σ 備註 ☜(゚∀゚(゚∀゚☜)

・因為可以獵山豬而廣受求生類綜藝節目青睞。
・大胃王,可以獨自吃完一頭山豬。

・廚藝驚人,擅長處理野味。尤其他的滷山豬腳在演藝圈中被視為只有圈內人知道的傳說料理。
・曾經為了提醒大眾自己歌手的身份而在大胃王節目中邊唱歌邊吃山豬肉然後噎到。
・被叫野人會咬人,或把人當山豬獵。

・有溜山豬的習慣。
・開心時會送人綁好的山豬。

・智力比山豬高。
・妹控與山豬控(!?)。

・似乎是因獵山豬出過甚麼意外,額頭上據說有某個只要按下去就會『關機』的點存在。
・據說以部分腦細胞還有山豬為代價跟惡魔換來了吃不胖體質



【各項數值】
初始+工作/事件提升素質+道具增值
人氣
0+160
金錢
10000+260000
【演技】
5+20
大概可以演好噴火龍
【歌藝】20+32
原住民出品

【魅力】15+40
現在流行小麥色

【口才】
5+20
五年也說服不了人的程度
【才藝】
5+15
呃…會趕羊OAO
【體能】
10+20
家裡養過熊

【持有服裝】

【持有道具】

【持有稱號】

【持有妹妹
靜靜子

【特殊增值】

【工作經歷】
2013/10/29 填好履歷表卻因為尋找SilverCarnival報名處而迷路中
2013/10/30 正式加入SilverCarnival
2013/11/30
前後輩共同舞台【愛莉絲夢遊仙境】
每位參予者報酬  
演技▲20 歌藝▲20 魅力▲20 體能▲20 口才▲20
人氣▲100  薪資160000
2014/9/19
【錯身】抒情 - 工作支援 BY N27
過去暗戀的對象有了伴侶,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他?這是一段無法回頭的情
誼,我倆就像平行線,過去、現在、未來,都不曾相交。
報酬   
歌藝▲12       魅力▲20      才藝▲15      人氣▲60    薪資10萬

【交流紀錄】
串の連結 備註
報到串+初登場
交流串-咖啡廳巧遇
交流串-休息室巧遇
串(?)-休息室火鍋


【公會連結】

(直接將圖片ctrl c+ ctrl v 即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24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

留言共 11 篇留言

刀鞘
「(直接將圖片ctrl c+ ctrl v 即可)」

怎麼連這句也直接ctrl c+ ctrl v了[e28][e28][e28]

10-29 06:27

幽靈綿羊十一醬
你發現笑點了,A嘿 O ڡ <♥10-29 06:29
自毀裝置
十一還是一樣超猛ㄉ

10-29 07:03

幽靈綿羊十一醬
OдO!? 蝦米地方很猛? (遞山豬10-29 07:09
自毀裝置
這個設定都很有梗(?)(烤山豬

10-29 07:16

幽靈綿羊十一醬
咩~O∀O10-29 07:18
白河
持有妹妹:靜靜子  甚麼啊 XDDD

10-29 08:42

幽靈綿羊十一醬
靜靜子很萌的O∀Oノ10-29 13:07
死水
明星與經紀人事實上皆為同一人XDDDD
設定都好有趣啊XDDD

10-29 09:26

幽靈綿羊十一醬
咪哈~O ڡ <♥10-29 13:07
11111
該從哪裡開始吐槽阿阿阿阿

10-29 12:00

幽靈綿羊十一醬
~~~~~~(ㄏO∀O)ㄏ
ㄟ(O∀Oㄟ)~~~~~~
催婚者來也~~!\(O∀O)/10-29 13:09
死水
還有為啥不是把自己嫁掉賺聘金XDDD

10-29 13:17

幽靈綿羊十一醬
跟對方差了六歲喔~O∀Oノ10-29 13:20
阿筆
好可愛####

10-29 22:01

幽靈綿羊十一醬
\(≧ω≦)/10-29 23:48
終夜
超級有梗!!!! ((已奉茶

10-29 22:38

幽靈綿羊十一醬
感謝~≧ω≦)10-29 23:49
✿恥骨
獵山豬哦哦哦XD超有特色!

03-09 00:27

幽靈綿羊十一醬
[e32]03-09 02:57
黑い影
一貫的有病WWW

11-26 15: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matumotoun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雙題 (A屠龍 ... 後一篇:【活動】雙題 (A冒險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