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Absinthe(六)

作者:路(RuSiRu)│2013-10-25 02:10:57│巴幣:24│人氣:490
  車子在山間一棟兩層樓的獨棟別墅前停了下來。柏彥將車子熄火,關上車窗打開車門鎖,伸了個懶腰。「我和郁庭去找這裡的負責人拿鑰匙,你們就先把行李拿出來吧。」
 
  秉鈞點了點頭,推開車門,走到後面將後車門拉開。蕙茹緊張地看著郁庭,然而郁庭卻只回她一個笑容,接著便跟著柏彥走向遠處的一間小育樂中心。
 
  剛才沿路駛來,並沒有其他住宅,只有崎嶇的山路,較窄的路段甚至只能讓一台車通過,而且都沒有護欄,負責駕駛的柏彥一路上都開得十分小心。
 
  這一區一眼望去,大概有五間別墅,彼此都有一段不短的距離,負責管理這區的人就待在這裡的小育樂中心裡。聽說沿著山路再過去,會到一個原住民部落,不過柏彥並沒有去過。
 
  會知道這裡,是因為他曾和朋友來過一次。這一區的別墅,是他朋友在當兵時認識的廚房阿姨,和其他族人一起合夥建的,他們都是這裡土生土長的原住民。
 
  負責管理這區的人也一樣,一對上了年紀的夫婦,再加上一個年輕黝黑的兒子,柏彥之前來時還跟他們一起喝酒唱歌過,熱情的款待加上小米酒的催化下,讓他和朋友渡過了愉快的一晚。
 
  所以這次柏彥特地選了這裡,一方面可以和郁庭有個美好的旅遊回憶,另一方面就是要完成他們這次旅行的最大目的,湊合秉鈞和蕙茹這對互有好感的男女。
 
  「這附近真的很荒涼呢。」郁庭靠在柏彥身旁,肩並肩地走向小育樂中心。
 
  「這是清幽~妳仔細聽。」柏彥放慢腳步,雙手搭在郁庭肩上。
 
  四周傳來小鳥嘰嘰喳喳的聲音,風吹拂樹葉,還有夏蟬的鳴叫,組合成一首動聽的森林交響曲,山壁的另一邊似乎還有著水流聲。接近傍晚的雲,帶著微紅的光彩,和這一片綠意盎然營造出一幅美麗的景象。
 
  郁庭露出微笑,回過頭輕吻柏彥,帶著微笑說道:「真的呢,我想我只是在都市生活太久了,不習慣這樣的風景吧。」
 
  「明天早上我們再去附近走走,下面有一個果園,我們可以去採水果來吃。還有一個地方非常適合看日出呢,不過我想妳這個小懶鬼應該起不來吧。」
 
  「哼,誰說的~明天看誰比較早起,輸的人就……就……」
 
  「輸的人就要親對方一下。」柏彥伸出手抬起郁庭的下巴,深深地一吻。
 
  「這不是一樣嗎?」郁庭笑著輕拍柏彥的胸膛,接著回頭望向後方,此時被山壁擋著,看不到秉鈞和蕙茹那邊的狀況。「不知道他們處得如何呢。」
 
  「呵呵,他們大概正在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然後有點尷尬地等著我們回來吧。我們就慢慢走,讓他們有時間破冰囉~」
 
  「你真壞耶。」
 
  「哪有,我是替他們著想囉~」
 
  兩人的眼中都露著希望可以湊合這一對,卻又帶著惡作劇時的開心神情,這讓他們再度相視而笑。
 
  「走吧,拿完鑰匙後,我們可以先去附近走走。」
 
  「好喔。」
 
  至於另一邊秉鈞和蕙如的狀況,真如柏彥所說的,正坐在門口的階梯上,帶著尷尬的氣氛有一句沒一句地聊著。
 
  方才秉鈞幾下的功夫,便把所有的行李抬到了門口,蕙茹因為秉鈞不肯讓女生搬重物,只好坐在階梯上,看著自己心儀的男生搬來搬去,心裡甜滋滋的,但又不太敢表現出來。
 
  不過當秉鈞忙完、一屁股坐在她旁邊時,尷尬的氣氛瞬間充滿兩人之間。
 
  「今天有點熱呢。」秉鈞搔了搔臉頰,半晌後開口說道。
 
  「是啊,夏天嘛。」蕙茹絲毫不敢看向秉鈞的方向,只能望著前方,看著樹林和後方的山頭。
 
  「不過這種時候來山上避暑正好呢。」
 
  「對啊,我也正想來山上避暑呢。」
 
  「呵呵。」
 
  「呵呵。」
 
  「……」
 
  「……」
 
  「剛才妳在來的路上有沒有看到一隻超大的昆蟲,他的翅膀好大一片,我還以為我看錯了呢。」秉鈞為了找點話題聊,正好想到剛才半夢半醒之間看到的畫面,所以就只好拿出來閒扯淡。
 
  「我還蠻怕蟲子呢……」
 
  「也是,女生嘛,呵呵。」
 
  「呵呵。」
 
  「……」
 
  「……」
 
  「……」
 
  「那個……秉鈞。」
 
  「嗯?」
 
  「我最近有看到一款遊戲實況啊,很有趣呢,叫做最後的倖存者,你有聽過嗎?」
 
  「喔!當然有啊!我還特地為了這款遊戲買了一台新主機呢!這款遊戲真的超好玩的!」一聽到遊戲名稱,秉鈞的眼睛整個亮了起來。
 
  「真的嗎?我也覺得很好玩,呵呵。」
 
  其實蕙茹怕死了,平時連割傷手看到血就會臉色發白,裡面一堆半死不活的喪屍跑來跑去,嚇得她幾乎從頭到尾一直捂著眼睛。但是為了讓自己和秉鈞有個共通話題,自從聽到他和柏彥在討論這款遊戲後,蕙茹花了將近兩個禮拜的時間,才努力用「聽的」把這款遊戲的劇情摸清個七八分。
 
  「那妳想不想玩!?改天去我家玩吧!」聽到蕙茹也喜歡這款遊戲,秉鈞瞬間便脫口而出,接著才發現自己剛才的邀約十分不經大腦。「當然,柏彥和郁庭也會一起來囉……」
 
  「……嗯。」
 
  看到蕙茹點頭,秉鈞心中吊著的大石頭瞬間落下,一想到如果蕙茹拒絕他,那會是多麼尷尬的一件事,接下來兩天大概連直視她的眼睛都不敢吧。
 
  而此時蕙茹更是心花朵朵開,自己努力了兩個禮拜的成果終於沒有白費!只是如果真的要去秉鈞家玩那款遊戲,說不定一下就被戳破她根本不敢玩恐怖遊戲的事實。想到這,蕙茹已經下定決心在這次的旅行回去後,要來個幾天特訓,就先從驚聲尖笑開始看起好了,以前她連這種惡搞恐怖片的電影都不太敢看。只是她真的很喜歡秉鈞,就算是朋友也好,只要能靠近一點她就心滿意足了。
 
  「我現在才玩到他們正開始前往醫院的路上呢,妳既然是看遊戲實況,那應該已經全部看完了吧?」
 
  蕙茹輕輕地點了點頭,「對啊。」
 
  「那不要跟我說劇情喔!不行!絕對不行喔!」
 
  看著秉鈞露出大男孩的表情看著她,蕙茹一邊心跳加速,卻捨不得失去能光明正大對望的好時機,只能暗暗握緊右手拳頭,露出她自以為不會露餡的平和笑容說道:「好啊,那就下次一起玩。」
 
  在柏彥和郁庭回到別墅時,蕙茹和秉鈞已經從「最後的倖存者」聊到兩人都有看過的漫畫,此外更是閒扯了不少事情,才發現兩人其實有不少共通點。這都多虧柏彥和郁庭在附近繞了「三圈」才回來。
 
  柏彥一副「我就跟妳說吧」的神情,得意地向郁庭露出笑容,不過郁庭也趁著他們把行李搬進去時狠狠地偷捏了柏彥一下。
 
  沒兩下兩個大男人便將大件的行李都安置好,開始搬起飲料和酒,而郁庭和蕙茹則將帶上山的食材放進冰箱,只在流理台留下今天晚餐的份。
 
  「我不太會煮飯啊,要靠妳了呢。」郁庭悄聲說道。
 
  「放心交給我吧!呵呵。」
 
  和秉鈞聊了好一陣子,蕙茹心情正好,沒等一切安置妥當,便哼著歌,開始清洗起手邊的白蘿蔔。
 
  「我呢?我呢?」郁庭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只能呆站在一邊。
 
  「哼哼~這個給你,把它剝成一小片一小片的。」蕙茹將切對半的高麗菜遞給郁庭,接著繼續開心地哼著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9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幻玄
雙主角劇情?
獵奇的部分好期待

10-25 02:14

路(RuSiRu)
獵奇嗎XD 敬請期待XDD10-26 15:29
喵芭渴死姬
「呵呵。」

「呵呵。」

呼呼~ (?

嘿嘿..(什麼鬼?XDDDDD


真可愛,讓我想起以前跟喜歡的人初次約會感到羞澀和尷尬的回憶~XDD

是說,有機會我也要將這些回憶寫出來~XD

10-25 02:49

路(RuSiRu)
呼呼嘿嘿好糟糕的感覺XDD
把回憶寫出來很好呢~10-26 15:30
Yuki_帶把de三花喵
看來小路心情不錯呢〜跑來寫這一篇〜

10-25 16:27

路(RuSiRu)
嗯啊 心情不錯(?
XDDD10-26 15:30
樂樂
超大的昆蟲 ˊ口ˋ !!!!!
最後倖存者阿 .. 怎麼有點感覺呼應主題 XD (( X
好期待好期待 wwwww

10-27 1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NKSH204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不想當勇...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不想當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