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PH同人】不再寂寞(英西)

作者:佳葉│2013-10-22 21:57:16│巴幣:0│人氣:178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真的覺得你好耀眼。陽光灑在你深褐色的頭髮上,閃閃發光著。
那雙和我相似的綠眼流露出的溫柔,讓我拋掉對陌生人的畏懼伸手去握住你的手掌。
好溫暖喔。這是我握住後第一個想法。

幾個世紀過去了,托女王的福,我不再是那個弱小的國家,而是逐漸的強大起來。

好想再感受一次那樣的溫暖。每次盯著空蕩的手掌我都會這樣想。
然而當我再次握到那雙手的時候,你看我的眼神卻已不再像從前一樣的溫柔。

無敵艦隊被我擊敗後,你成為我的俘虜。

對你多年來的思念讓我急欲在你的身上留下我的痕跡。
所以我咬著你的耳朵,啃著你的雙唇,在你的脖子上,胸膛上,甚至是雙腿上都留下吻痕。

每一個傷痕都代表著我對你的愛。

你只是默默承受著這個過程,緊閉著雙唇,忍住不讓眼淚落下來。
即使被我這樣對待,你眼裡的倔強卻從未減少過。

終於你離開的那一天還是到來。
我為你解開手銬,心中有種失落感。

你盯著我的雙眼發呆著,好像沒感覺到已經獲得自由了。

「你走吧!」我盡量掩飾著內心的想法,冷漠的吐出這句話。

你沒有任何動作,只是一直盯著我的雙眼看。

「亞瑟,俺一直覺得你的眼睛很漂亮,可是卻總是帶著寂寞的神情」

這是你這幾天來第一次和我說話。但吐出來的話語卻重重的刺進我的心。

「你還是先管好你自己吧!」我冷哼一聲,把你趕了出去,重重的關上門。

有時候越是單純的人,越能察覺別人的內心。

我倚在緊閉的門上,淚水不受控制的流下來。

我終究還是什麼都沒得到,對吧……
沒錯!我很寂寞,所以才想把你留在身邊,想要你陪著我。
可是你離開了,我依然還是一個人,被名為寂寞的雙手緊緊抓著。


「但是現在的你已經不是一個人了!」一雙手溫柔的從背後抱住我。

我這才從回憶的洪流中醒過來。

「安東尼奧……」我輕輕捏了一下對方的笑臉。

「幹嘛捏俺啦!」安東尼奧不滿的嘟起小嘴。

「只是確認你是不是真的存在」我被你的反應逗笑了,又調皮的伸手去捏你的臉。

「絕對是貨真價實的!你不要再捏俺的臉啦!」你再次嘟起小嘴,伸手準備對我反擊。

我抓住你伸過來的手,趁你分心的時候,在那嘟起來的小嘴上輕吻了一下。
你的臉瞬間紅的跟蕃茄一樣。真是可愛!

我一直渴望著能得到你的愛,卻總是用錯方法。
但現在我知道怎麼做才是對你最好的。

「亞瑟,你這壞人!俺要罰你吃一個月的蕃茄料理!」安東尼奧又羞又惱的捂著滾燙的臉頰。

「別這樣!我跟你道歉就是了!」我慌張的安撫著自家戀人。

我可不想一個月都要吃蕃茄過日子啊!

「不管!」安東尼奧毫不讓步,逕自走進廚房準備他的蕃茄料理。

望著他離去的背影,我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人出來混總是要還債的,對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6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dy641726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同人】記憶中的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