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Absinthe(五)

作者:路(RuSiRu)│2013-10-21 06:13:37│巴幣:14│人氣:624
  「三天連假就讓我們好好放鬆吧!」柏彥一隻手握著方向盤,用空著的手撥了撥昨天剛剪的帥氣髮型。車子正駛上寬廣的道路,朝著山上前進。
 
  「放假!」坐在副駕駛座上的郁庭跟著歡呼,敞開的車窗吹著她的褐色長髮不斷飛舞。
 
  坐在後座的秉鈞和蕙茹就沒有那麼興奮了,他們倆個是半拖半就地參加了這次旅行。事實上秉鈞原本打算待在家裡,連續玩上三天的遊戲,他剛買的「最後倖存者」才玩了一小段,平常上班累得要命,回到家根本沒時間玩。這次趁三天連假,想把這個遊戲一次破台,就算一直待在電視前會加深他的眼鏡度數也沒有關係,沒想到卻被好朋友柏彥拉來這次的旅行。
 
  一旁的蕙茹則是十分忐忑,因為坐在她身旁的秉鈞,是蕙茹一直以來十分心儀的對象。從剛進公司時就已經注意到他,那帶著黑框眼睛專注在電腦前的樣子,還有帶點孩子氣的笑容,讓沒交過男朋友的蕙茹每次看到他時都會心跳加速。
 
  知道這件事的只有郁庭,在同期進公司的人中,只有她們兩個女生,所以兩人的感情非常好。
 
  不過這次郁庭卻給了她一個大驚喜,原本她只當是要陪郁庭,才勉強答應參加這次三天兩夜的旅遊。要是知道秉鈞也在其中,蕙茹打死也不敢參加。
 
  她只想默默地在旁注視著他就好的,兩人從進公司到現在三個月的時間,說過的話大概不超過十句。這時秉鈞就坐在她身邊,還正巧兩人視線對上,讓蕙茹一時之間不知該作何反應。
 
  秉鈞對著蕙茹露出一個無奈的笑容,惹得蕙茹差點羞紅了臉,只能勉強擠出害羞的笑容。
 
  「這三天就請多指教囉。」
 
  秉鈞說完瞬間在腦中把自己罵了千百遍,「請多指教?」這是什麼話啊,他們四人是同一期進到公司的,要說請多指教也該是在三個月前講,這時候說不是感覺很客套生疏嗎?
 
  「請……請多指教,呵呵。」蕙茹怯怯地回應,心中卻開了花。
 
  不只是她,秉鈞在聽到時也大大地鬆了口氣。其實他對眼前粉墨未施的單純女孩十分有好感,雖然也只停留在有好感的階段而已,對他來說,工作、遊戲,就已經占滿了他的生活,愛情什麼的,在他大二被劈腿過後就再也沒認真想過了。
 
  不過坐在前座的柏彥和郁庭可不是這麼想,這一趟旅程根本就是為了湊和兩人才舉辦的。表面上是柏彥和郁庭為了想要有近一步關係,所以才有了這個四人旅遊,事實上他們倆個早就已經偷偷在一起,全公司的人包括秉鈞和蕙茹都不知道。他們打算在今天晚上入住山裡的出租別墅後再公布這件事,至於接下來兩天,就是想盡辦法地湊和秉鈞和蕙茹了。
 
  「離目的地似乎還有一兩個小時,你們就休息一下吧,到了我再叫你們,今天晚上就好好喝上一攤!」柏彥開心地喊道。
 
  「好喔~!」郁庭笑著回應,兩人交換心照不宣的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15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琉璃
小路我借了朋友的帳號來留言(?因為我貌似看到了bug( 愣,兩人視線對上,讓郁庭一時之間不知該作何反應。那個名字是不是錯了 ...?還有後面,只是字數太多我就不打了OAO

10-21 07:27

路(RuSiRu)
真的XDDD 我改一下 謝囉~
話說你是~~?10-21 07:29
路(RuSiRu)
剛在寫的時候腦袋不太清醒XDD10-21 07:31
喵芭渴死姬
新一批的有機食物,呃,我是說受害者嗎?XDDDDD

10-21 08:04

路(RuSiRu)
新一批的有機食物來了XD10-21 08:08
琉璃
我是那個幹了蠢事被鎖帳號的嗚嗚 ... 朋友的帳號沒什麼在用就被我拿來用了xD

10-21 09:38

路(RuSiRu)
薰衣草啊XDDD10-21 14:36
樂樂
喔喔 ~ !! 越來越期待這篇了 www
是說看這篇時會莫名有看鬼片的緊張感 (( ?

10-27 1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NKSH204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不想當勇... 後一篇:實況日更動:每周一三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