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MS】Demon Slayer-滄紅

作者:穹影熹月│2013-10-11 23:12:46│巴幣:525│人氣:707
  
    裊裊硝煙使月色不再皎潔;火光交相輝把雲朵染得血紅。
  
  蔓延的烈焰阻斷了所有退路,找不到死局逢生的活路。
  
  村裡盡是無助而絕望的人們,悲鳴怒吼著入侵者的殘酷無情。
  
  雖然緊牽著媽媽的手,但戴維安還是好害怕、好害怕……
  
  而恐慌的此時,他忽然不禁想起一個人──
  
  不禁以為只要呼喚那個人就會出現,會救大家。
  
  「哥哥──」
  
  可惜,他終究知道是自己太天真了……
  
  
  黑魔法師的軍團降災肆虐神木村,而其四周的森林與其他村落也皆無一倖免,一片寧靜祥和的大地霎時變成人間地獄。半數以上的居民逃生不及,性命被火舌吞噬,在真實上演的惡夢中死去,尤其是座落在南部區域的一個小村莊,幾乎沒有生還者。
  
  當離鄉的戴蒙匆匆忙忙地歸來時,已經晚了。
  
  親睹家鄉已陷入一片火海,心已涼一半的他仍抱著一絲希望,雙腳著陸收起翅膀後趕緊奔向失火的家門。
  
  拜託,千萬要平安無事啊……
  
  「媽媽!你們在哪裡?」
  
  不畏火焰熾熱的他在住家附近焦急地徘徊,左顧右盼反覆地大聲叫喚,迫切地渴望他摯愛的家人能給予回應。
  
  然而,隨著呼喊卻得不到回應的次數越來越多,他的嗓子幾乎喊到乾啞難以出聲。絕望感漸漸洶湧起來,像利刃一刀一刀地剜除他的心臟一般,他心痛得漸漸感到空虛。
  
  「這是……」找到庭院,他即刻發現一條恰似懷錶的墜飾被遺留在一棵朽木上。
  
  他拿起後,愣愣地看著鑲在裡頭的家族照許久,接著聲音空落且顫抖,喃喃地喚著照片裡面的人:「媽媽……戴維安……」
  
  火光煥照著他緋紅飄逸的長髮,不知不覺,連同血海深仇也印了上去。
  
  「不可原諒!」保有的理智瞬間崩潰,他悲憤交加地仰天咆哮,淒厲得如同野獸的悲慟哀吼那樣得震耳欲聾、刺人心扉,「黑魔法師!」
  
 
  此仇不報,誓不為魔!
 
 
***
  
  數百年後,神木村已回復為綠意盎然的大地,可南部的那個小村莊,劫難過後便不復存在,不留任何痕跡地回歸為森林的一部份,除了自己殘破的家。
  
  戴蒙依舊身穿黑色鑲有黃邊的風衣外套,左眼邊的紋樣依然讓他散發著莊重肅穆的氣質,歲月彷彿不曾在他身上留下風霜似的,那頭長髮仍是當初殺戮與悔恨的紅。
  
  他手持著一束嫣紅的曼珠沙華,來到神木村南部森林的深處。歌頌著秋高氣爽的好天氣而清越婉轉的鳥鳴一路上不曾停歇,也恰似天籟般柔美得足以療癒受創的心靈,使他一向壓抑悲傷而冷峻、不苟言笑的神情漸漸軟化。
  
  生前種種隔世拋,有人說在前往轉生的路上,盛開著紅得冶豔的曼珠沙華,前世的記憶將被遺留在那。但願當年痛苦死去的人們,忘卻生前種種所經歷的苦難,懷抱著希望轉生,過著快樂的日子。
  
  傳聞此花的香氣能夠喚醒前世的記憶,不過這時卻是讓來此悼念故人的戴蒙,陷入了一段他思念至今的過往,耳邊悅耳的鳥鳴漸漸變得飄渺虛離……
  
 
 
  「哥哥!」
  
  看見哥哥戴蒙回來,本在家門前掃落葉的戴維安扔下掃把,開心地跑向前,好奇著哥哥背上大包小包的東西裡面有些什麼,更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哥哥今天去龍之峽谷打獵、採集,有沒有碰到新奇有趣的事。
  
  「我回來了。」戴蒙的微笑淡得若有似無,不易察覺。
  
  此時,戴維安注意到哥哥懷中抱著一隻遍體鱗傷奄奄一息的紫色小貓,頓時覺得自己是第一次發現了哥哥溫柔善良的一面,雖然他平常沒事總是一臉冷淡、生人勿近的樣子。
  
  「媽媽在不在?」戴蒙下意識看了懷中的小貓一眼,隨後道:「我想,上藥、包紮這些事,媽媽應該比較擅長。」
  
  小貓之後有媽媽和戴維安細心的照顧,而戴蒙依舊和平常一樣,每天出去打獵、採集維持家裡生計。多出來的戰利品可以賣給商販換取一些金錢,而他也偶爾會去神木村,接受一些居民的委辦事項,例如採藥、清除怪物……等等雜事,報酬都還不錯。
  
  數日後,在家門前的草地上,戴維安蹲下身子替小貓解開繃帶。小貓痊癒後皮毛的色澤是如此好看,若她今天就要離開,那以後還能不能再見面呢?
  
  此刻,戴蒙走了出來,小貓看到立即開心地向他喵了一聲,吸引他的注意。
  
  「我出門了。」戴蒙沒有回頭理會小貓,和往常一樣告辭離開。
  
  「哥哥!」戴維安叫住他,而接下來的問題不免有些驚人:「我們可不可以養她啊?」
  
  戴蒙停步,但臉上並未有任何表情浮現,沉默思量了一會兒才微微側頭淡聲回道:「隨便。」
  
  「太好了!」戴維安聽了欣喜若狂地歡呼,接著笑容滿面地對小貓說:「小貓咪,妳已是我們的家人,我得幫妳取個名字才行。」
  
  「喵。」小貓叫了一聲,優雅地揮著尾巴望著戴維安,似乎也很開心能成為這個家庭的成員。
  
  「嗯……妳的毛色是奇怪的紫色,會喵喵叫,還有……」戴維安一手扶頷認真地思考著,然後又問:「對了,妳會不會魔法呀?或是一些特技,例如用爪子開鎖或是用尾巴劈開岩石之類的?」
  
  聞此,小貓無言以對,更不知道要擺出什麼表情才好,連戴蒙在一旁聽了不禁汗顏,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面色為冷地保持沉默。
  
  「哈!決定了!」未等任何回應,戴維安已經想好,便立即一拳擊掌笑著宣布:「就叫妳『喵怪仙人』吧!」
  
  「喵……」喵怪仙人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委靡,似乎雖然不太喜歡,但也不好意思抱怨對方好意的樣子。
  
  接著,戴維安望向哥哥,雙眼半闔得意地問:「嘻,哥哥,這名字聽起來很威風吧?」
  
  聞言,戴蒙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不回答,以免不小心傷到了小貓的心,於是他轉身面對他們,轉移話題道:「哥哥今天要去神木村一趟,會晚點回來。」
  
  「神木村!」戴維安眼睛為之一亮,語氣誇張起來滔滔問起:「聽說那裡的老爺爺鬍子都留得很長──很長──有沒有長到可以紮成兩條辮子,然後穿上木板做成鞦韆?感覺會很好玩呢。」
  
  「這……」這問題滑稽得不禁令戴蒙語塞,隨後他眉頭微蹙地搖頭淡笑道:「我不曾留意過。」
  
  雖然戴蒙的性情總是如此冷淡,不但矜持且又吝於微笑,給人的感覺不外乎像個冰塊,可戴維安的天真卻不曾因此受到打擊。從哥哥帶回喵怪仙人那天起,他便深信著良善的人,就算表面冷酷,也還是會有好看的笑容。
  
  「那哥哥如果有看到要告訴我喔!今天我會和喵怪仙人好好相處的。」
  
  戴維安隨後伸手想搔搔喵怪仙人的頸子,而喵怪仙人轉身躲開,並緩步走到戴蒙的腳邊,抬頭望著他喵喵叫,似乎在請求什麼的樣子。
  
  而戴蒙彷彿聽得懂似的,垂首一臉冷色地回道:「妳傷勢剛好,多休息幾天比較穩妥,之後再說。」
  
  「啊,原來喵怪仙人想和哥哥出去。」戴維安剎時明白了,於是好奇問:「哥哥,你給她吃了什麼才讓她那麼喜歡你呀?」
  
  「什麼都沒有。」戴蒙道,但心裡感到有些納悶,不是我們吃什麼她就吃什麼嗎?
  
  戴維安起身思忖了片刻,終於好不容易想通後,便忍不住驚呼道:「啊,我知道了!哥哥是喵怪仙人的救命恩人。前幾天我跑去巷口聽一位老爺爺說書,有不少是動物報恩的故事,而報恩的內容通常是……那叫什麼『以身相許』來著的。」
  
  他講到最後不禁一臉疑惑,因此接著問:「哥哥,『以身相許』是什麼意思?」
  
  老實說,戴蒙實在不太想回答這個問題,心裡更是覺得彆扭難以冷靜,可若再次無視對方的問題,也非常不禮貌,因此他便不再迴避,淡聲簡答道:「結婚。」
  
  「原來如此。」戴維安因獲得新知而露出明朗燦爛的笑容,隨後走到喵怪仙人面前蹲下身子,問道:「喵怪仙人是不是想嫁給我哥哥?」
  
  「喵?」喵怪仙人轉身,好奇地歪著頭仰望戴維安。
  
  「嘻,就是和我哥哥在一起啦!」他笑著解釋,但一想到哥哥不苟言笑的性子,又緊接著叮嚀:「我哥哥單身,沒有交往的對象,好像也沒有心上人。不過媽媽說,他感情上可能比較遲鈍,所以喵怪仙人要禁得起時間的考驗喔。」
  
  「戴維安。」戴蒙不禁蹙眉,示意別再說這些,媽媽就算了,什麼時候輪到了弟弟也這麼關心自己的終身大事?
  
  「好啦!不說了。」戴維安嘟嘴道,心想反正等哥哥離開後又可以繼續跟喵怪仙人說了。
  
  「那麼我出門了。」戴蒙隨後轉身離開。
  
  「喵嗚──」
  
  喵怪仙人望著戴蒙的背影發出了失望的哀鳴,戴維安則是伸手摸摸她的頭,安慰她「要堅強」。
 
***
  
  雖然現在是秋天,但神木村仍是處處滿溢新綠充滿生機的風光,依舊使人們感到如沐春風般的舒心。然而,最近這裡的村民個個眉頭深鎖,笑顏不展,彷彿接下來有不好的大事即將發生。
  
  戴蒙僅是交付已完成的委辦事項並拿取報酬而已,未再過問其他事情。直到他走在出村的路上時,忽然一張報紙飛來覆蓋在他臉上,他不發一語地拿下欲扔棄,但上面斗大的新聞標題頓時吸引了他的目光。
  
 
  黑魔法師逆襲!反抗勢力陸續遭到剿滅……
 
  
  閱畢內文,他終於明白為何神木村的居民最近為何一副憂心忡忡的模樣了。
  
  不只神木村,其他村落包括他的家鄉也是拒絕臣服於黑魔法師的,那將來不久勢必有場硬仗要打。
  
  但是這裡的人們已經過慣了和平無憂的日子,戰鬥的經驗也普遍不足,倘若戰爭爆發,必居劣勢。
  
  戴蒙時常前往地形險峻的地方獵殺猛獸,或是採摘生長在崖壁上的藥草,因此他對自己的戰鬥力毫不擔憂。但黑魔法師軍團何止黑魔法師的實力不容小覷,他旗下軍團長的實力亦是高深莫測,自己若隻身前往決戰,恐怕寡不敵眾。
  
  可與別人並肩作戰,尤其是人類,會願意接納身為魔族的自己作為戰友嗎?
  
  想到這,戴蒙一向冷淡的神色,如今忍不住流露出一絲無奈。
 
 
  
  漆黑的天幕垂降,越是遠離村落的森林小徑越是陰森,一個風吹草動都會使人不禁感到毛骨悚然,彷彿一旁的草叢隨時會有野獸跳出來張爪襲擊似的。
  
  不過對戴蒙來說,沒有什麼比失去重要的人、事、物,更值得害怕,而他也走慣了這條路,至今尚未碰過危急的情況。因此他覺得人們會感到害怕,只因為他們想太多了。
  
  此時,周遭某處突然傳來了不尋常的黑暗氣息,依稀還有蛇的嘶嘶聲……
  
  戴蒙頓時停下腳步,視線瞥向一旁,厲聲低吼道:「何人鬼鬼祟祟?出來!」
  
  「呵呵呵……好眼力啊,年輕人。」
  
  一個一手執拿法杖,一手捧著微微發光的寶珠,身後還有一條大黑蛇跟著,頭髮與鬍子整個斑白的老伯隱現,低沉的笑聲雖然像是在讚美人,但卻有明顯的奸邪之感。
  
  「老夫乃黑魔法師麾下之一的軍團長,阿卡伊農。」
  
  「來此做甚?」戴蒙戒心不減,語氣不怒而威。
  
  阿卡伊農依舊保持著居心叵測的微笑,以長輩的姿態理直地諂媚:「魔族的年輕人,老夫看你一表人才,若一生皆要在此虛度,未免也太──」
  
  不等他把話說完,戴蒙立即打斷,冷冷地說:「若你是來拉攏我加入你們,免談。」隨後便不再理會,繼續前行。
  
  「年輕人,老夫知道你有重要的人要守護,可若只有你一個人,根本難如登天。」阿卡伊農先前打聽過他的事,因此知道他的牽掛,也是弱點,便藉此加以遊說:「或許黑魔法師殺不完天下的有志之士,但是,你若身死,誰來保護你所愛的人們?」
  
  聞言,戴蒙霎時動搖。
  
  沒錯,假如戰死了,之後誰來保護媽媽和戴維安?
  
  人類幾乎根本不太願意親近魔族,又怎會想幫助他們?甚至有的會仗勢欺人、以多欺少。假如離開了,媽媽和戴維安遇到這個情況該怎麼辦?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阿卡伊農知道這個道理,不然眼前的這位年輕人性格孤僻可是他自願的?於是繼續道:「令堂含辛茹苦地拉拔你和令弟長大,你若身死,她可禁得起白髮人送黑髮人之痛?且令弟年紀尚小,他可獨立了?」
  
  「……」戴蒙完全無法反駁。
  
  見此,阿卡伊農揚起嘴角,知道自己已經成功說服了,又道:「假如你願意效忠於黑魔法師,偉大的祂或許會顧念你的請求,在腥風血雨的征戰中赦免你的家鄉。」
  
  「我需要一點時間考慮……」戴蒙心如亂麻,語氣已無剛剛的強勢。
  
  「呵呵呵,屆時期待你的光臨……」語畢,阿卡伊農含著邪佞的笑容消失。
  
  戴蒙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著加入黑魔法師的事,想著家人的安全,臉上漸漸出現了焦慮而失落的神情。
  
  「媽媽……戴維安……我可以忍受各種批評和譴責,那你們呢?」
  
 
 
  那天過後,戴蒙出門打獵採集一定會帶上戴維安,不是請他幫忙,而是要教他這些謀生技巧。要他學會如何捕捉野獸,以及辨識可食用的植株和果實。
  
  雖然戴蒙還沒有跟家人提起自己要成為黑魔法師的部屬,言行舉止也沒有透漏異樣,但戴維安早就覺得不對勁了,只是猜不到為什麼。
  
  他多次想開口問,可每次只要喊了聲「哥哥」,看到哥哥的冷色不知何時就有的無奈之感,又不禁把問題吞了回去。
  
  數日後,戴蒙告訴家人他要出遠門一段日子,凌晨出發,不必特地醒來送行,但他依然沒有明說他其實是要去黑魔法師那。媽媽和戴維安見他對此似乎難以啟齒,捨不得為難他說清楚,因此沒有追問下去。
  
  夜深,皎潔的月光灑滿已入睡的大地,但晚風吹得凜凜冽冽,直吹進離人的心坎裡,淒涼的心情難以言喻。
  
  戴蒙悄聲無息地走出家門,不再猶豫地邁開步伐,頃刻間──
  
  「哥哥!」
  
  他驚訝地回過頭,便看到穿著睡衣的戴維安抱著喵怪仙人,站在門口看著他,稚氣未脫的神情有著淡淡的哀傷。
  
  「戴維安?」戴蒙小步跑到他面前,不禁面露憂心道:「怎麼就這樣跑出來?外面很冷,快進去。」
  
  而一向聽話的戴維安,此時卻搖了搖頭。
  
  「有些話,我想跟哥哥說。」他打起精神來,勉強露出自然的微笑,抬頭望著戴蒙道:「無論哥哥在哪裡做著什麼事,我們會想念你,我們依然喜歡你。」
  
  戴蒙聽了睜大雙眼,被寒風吹冷而淒涼的心百感交集,彈指間他不禁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他不知道要說些什麼表達自己現在的心情,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道別的話才不感傷。
  
  於是他蹲下身子,張開雙臂擁他們入懷。
  
  「謝謝。」語氣雖然依舊平淡但是發自內心,滿載著戴蒙無法言喻的情感。
  
  戴維安忍住泫然欲泣的情緒,可語氣仍是帶著泣音:「放心,我不會讓媽媽太辛苦的。」
  
  「喵……」被夾在中間的喵怪仙人倒是快哭了。
  
  戴蒙隨後起身,從風衣裡掏出了一條恰似懷錶的墜飾交給戴維安。
  
  「替我好好保管它,直到我回來。」他含著微笑,轉身離去。
  
  戴維安一手握著墜飾,在家門口看著哥哥的背影漸漸沒入森林,笑容也跟著消逝。
  
  「喵──喵嗚──」
  
  喵怪仙人備感不捨,不斷地在戴維安懷中掙扎,最後掙脫了,著地後立即奔入戴蒙走進去的森林,身影轉瞬也跟著隱沒。
  
  此刻,夜鶯開始在樹梢上嗚咽,落寞的戴維安頓時不禁覺得,這個世界好像只剩下了離別。
 
 
***
 
 
  曾經不惜雙手沾滿血腥,以為這樣就可以保護自己所愛的人了……
 
  如今想來,這是多麼得愚昧……
 
  黑魔法師……屠我至親,毀我家園,誓當摘膽剜心以湔雪吾恨!
 
 
  戴蒙找了個合適的位子放下曼珠沙華,為當年的罹難者做默禱,特別是自己的家人,祈望他們轉生後不必再受到無謂的磨難。
 
  結束憑弔後,戴蒙覺得自己現在的力量幾乎已經恢復了,至少有到被封印之前的水準,於是他決定接下來要去凡雷恩提過的時間神殿一趟。當年是黑魔法師的要塞,同時也是英雄團封印黑魔法師的所在,因此時間神殿相當具有調查的價值。
 
  或許,還能找回當年大戰黑魔法師而遺失的墜飾也說不定。
 
 
 
  時間的洪流使回憶漸行漸遠,時間神殿已物非人非,曾經在這裡有過的故事漸漸再也無人解讀;時間的洪流使回憶不再延續,迴廊的盡頭空留孤獨,曾經在這裡發生的一切彷彿皆已入土。
 
  一位身穿深紅長袍的人士佇立於時間神殿新綠的過去,似乎正在等待某人,他連帽的帽簷拉得很低,沒有人能夠真正看清楚他的長相。
 
  「數百年的思念糾纏成結,不但解不開,也無法拋卻……」他看著手中的墜飾喃喃自語著,「曾經很想念的那段日子,如今漸漸模糊了,感覺好像幻覺……」
 
  此時,戴蒙走了過來,於是他立即將墜飾收了下去。
 
  「我在等你。」
 
  他看向戴蒙,發現數百年的歲月沒有吹皺他的面容,可卻讓他那頭好看的紅髮頗有滄桑之感。
 
  戴蒙無預警再次見到眼前這位即將上任的魔族軍團長,頓時驚訝地說不出任何一句話來。
 
  「因我而來到這裡,我很感動。」他微微揚起嘴角,可看起來不像是在高興地微笑。
 
  「你到底是誰!」追了他這麼久,戴蒙但願這次能夠問到答案。
 
  「總有一天你會知道的。」他接著道:「我有東西要給你,所以在這裡等你。」
 
  隨後他將墜飾扔給戴蒙。
 
  這個是……有家族圖像的墜飾!戴蒙看了忍不住感到萬分驚訝。
 
  「你遺失的東西,我找到了,也還給你了。請不要再弄丟,好好收藏著。」他由衷淡淡地說:「跟我的記憶一起……」
 
  「為什麼你會有這個?怎會?」戴蒙難以置信地道,想知道的又更多了。
 
  「一定會再見的。」他不回答戴蒙的問題,身體漸漸如霧散去,聲音也跟著遠離:「到那之前希望你身體健康……」
 
  不明的軍團長離開了現場,只留著疑惑的戴蒙在這想著。
 
  為何這個墜飾會在那個人的手上?
 
  不要再弄丟……
 
  「該不會──」
 
 
  戴蒙恍然大悟,但是太晚發現了……
 
 
---------------------------------------------------------------------------------------------------------------------
呼~當初這是三更半夜才完成的小說@@  下次絕不會再有這樣的時間點了= ="
不然顯而易見的錯誤也會視而不見改不到呀ˊ口ˋ
謝謝所有楓之谷徵文比賽的評審,感謝你們的品評與建議,讓我知道改進的方向。
謝謝所有的親朋好友以及讀者們,感謝你們的支持和鼓勵,讓我有動力繼續創作。
最後恭喜所有的參賽者,創意結晶與心血都得到了相當的肯定與讚賞!
 
每次寫文都是一個傳奇的展開,一個心願的獨白,
以及,一個由衷的感悟......
 
P.S  先說聲抱歉,這段時間不太能增添新的故事了,我雖然是大一新鮮人,但光課業就夠我有
       的忙了(課表幾乎滿的,晚上有力氣才會做自己想做的),活動是其次要弄的= =.......還望各
       位多加見諒(鞠躬。
***
生難字詞補充說明──
:用刀挖取,音ㄨㄢ。
委靡:頹喪、不振作的樣子,音ㄨㄟ ˇ  ㄇㄧˇ ,亦作「萎靡(ㄨㄟ  ㄇㄧˇ)」。
思忖:考慮、思索。忖,音ㄘㄨㄣˇ。
蹙眉:皺眉。蹙,音ㄘㄨˋ。
摘膽剜心:用刀子將膽和心挖出,比喻報仇的決心極為堅定。
湔雪:洗刷。湔,音ㄐㄧㄢ。
憑弔:對著遺跡追念古人或舊事。弔,音ㄉㄧㄠˋ。
 
......到目前為止是比較精練、較晦澀的詞有點多的一篇@@,仔細想想寫這篇時我好像也在閱讀文言文的一些文章......
 
P.S 若還有看不懂的詞彙,歡迎提出,你我一起長見識~!
 
下一篇MS】──「White Mage-逐光」敬請期待^^
(至於是白魔法師和誰的故事,我想大家應該都一清二楚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2042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亞蘭
哎原來神木村村長留辮鬍是傳統嗎w一段時間不能看見大大的小說真是可惜 早知道不要一次把三篇看完慢慢看就好(碎碎念

10-12 05:02

穹影熹月
哈哈哈,或許喔!初至神木村我最有印象的NPC就是村長塔塔曼了wwwww
而我是真的想過要是可以在那盪鞦韆多好wwwww
希望萌萌可愛的戴維安會完成我的願望wwwww10-12 09:52
穹影熹月
對不起喔,之後一堆的實驗預報和結報能先寫我盡量先寫,之後好空出時間構思寫小說。我很清楚等待的煎熬與難耐,不好意思又要讓各位繼續熬了......
小說我會更用心去醞釀,不會辜負你們期待的。
最後,謝謝你的鼓勵和體諒:)10-12 09:58
超假面·和人妻控
超讚啊~~~~

真的超好看,最近惡魔有爬上的趨勢

10-12 09:03

穹影熹月
真的喔!? 自從大學開學後我就沒有再上楓之谷了,忙得暈頭轉向啊= =
因此最近改版有哪些新劇情或新玩意,我真的不知道......
更別說知道哪個職業目前是大咖@@
此外得向你先說聲對不起喔,目前真的沒什麼時間看小說呢= =
且有時間也不可能一次看完......SORRY
最後,謝謝你的鼓勵和體諒^^
10-12 10:13
超假面·和人妻控
沒關係啦,我是說最近惡魔在創作方面有爬上的趨勢,好多人都在玩他(?)

10-12 10:15

穹影熹月
呵呵,仔細一看這次楓之谷徵文比賽真的也有不少惡殺文呢@@
我想萌萌可愛的戴維安是很大的幕後推手wwwww
愛屋及烏你說是吧?XD
戴蒙身邊的萌物不算少呀!>W<
喔喔喔喔喔~~喵怪先人還有戴維安>///<((被拖走10-13 09:17
超假面·和人妻控
欸.........有一個這樣的弟弟..........可惡,你為甚麼是弟弟啦!

10-13 09:19

穹影熹月
可就算不是弟弟......
若是我們當初認為的妹妹,差不多仍會是這樣的發展[e2]
要不換成其他身分,只要和戴蒙有關係但卻尚未釐清之間的大小事與過往
一樣還是會生出很多各種不同口味的惡殺文啊XD
10-13 15:05
葉子
小戴啊!!!!!!!!!!!!!!!!!!!!!!!!!!!!!!!!!!!!!!!!!!!!!!!
我特別能體會那種感覺

10-14 18:49

穹影熹月
咦,怎麼說呢?((跪求你的見解或感想@@
我感覺戴蒙日後若見到戴維安的真面目,
他至今的所思所念會糾結得更令人痛心。
((OMD!!!這情節會虐死我的心啊!!![e36]10-14 21:43
葉子
現實生活中跟DS的遭遇有點像地說

10-15 20:12

穹影熹月
喔......原來這篇與你有共鳴的緣故是如此......
不好意思讓你想起不快,SORRY!10-15 23:23
葉子
其實還好
畢竟常常在講(還說

10-17 18:10

薩根
徵文比賽詞彙獎,500巴幣已送!

10-18 16:52

穹影熹月
收到!感謝龍大的鼓勵[e35]10-18 2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ritakuo73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S】Luminous... 後一篇:【MS】White M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