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C人物整理

作者:伊努勒●羅斯卡特│2013-10-05 16:26:13│巴幣:6│人氣:507
 
因為有人要求要把RC劇本中的人物整理,所以小說我就繼續拖稿囉((光速逃


伊卡勒特(本人扮演):
皇家騎士團中的暗夜行者的團長,對於盜賊的技能都有相當可怕的熟悉度,本身還有請同要是團長的奧茲做個攜帶物品用的小空間,身上總是帶著很多不知從何而來的珍貴物品,被人當成小叮噹,還有隻用龍族及蝙蝠基因做出來的巨大龍蝠寵物[無月]。
因為以前在墮落城市生活的經歷,所以對人不太容易信任,只是對於信任的人是蠻重義氣的。
另外跟個前超越者是好友,所以對於超越者也有一定的認識。
後來一場意外下將自己所有寶物拿去用,將世界直接重塑,自身把意識留在新世界的自己的面具中。
 
在世界重塑後就只是單純的暗夜行者的團長,實力跟原世界一樣,只是比原世界中的自己所擁有的東西少了些。
 
與師父拉娜曖昧中。
 
喜歡喝義式濃縮咖啡。
 
關係人:
忠心效忠的女皇-西格諾斯
 
常常起衝突的同事-聖魂劍士團長米哈逸
 
關係不錯的同事-破風使者團長伊麗娜、烈焰巫師團長奧茲、閃雷悍將團長鷹眼
 
初戀對象同時關係曖昧中的美人師父-拉娜(不是在墮落廣場的拉娜)
 
同師門且被伊卡抓住把柄的師兄-尼勒梅(代稱Sterben)
(已成了伊卡的師弟,待在拉娜旁)
同師門對伊卡很畏懼的師弟-敵翼
(同上)
原定成為暗夜行者團長但不幸喪命,現在是以特殊幽靈身分出現的伊卡女友-雪娜
 
 
 
雪娜(自創):
原定成為暗夜行者團長,但是在當天跟伊卡勒特被捲入一個半位面,最後跟伊卡告白後犧牲自己讓伊卡勒特活下去的一名女子,現今是以特殊幽靈的形式出現。
對於盜賊系技能有僅次於墮落城市中的盜賊導師-刀標雙修的達克魯的可怕掌握度,儘管現在是幽靈狀態但是可能是生前的強悍戰力所以對靈力也有相當可怕的掌握能力,甚至能不借助外物碰觸到物品,儘管時間很短。
喜歡喝用殘暴炎魔頭上的花泡的花草茶。
關係人:
心有靈犀一點通,一個眼神便知道對方想法的男友-伊卡勒特
 
(重塑後的世界已成下面人物)
 
 
拉娜:
伊卡勒特的師父,實力不明,
 
在給伊卡慶祝當上騎士團長時跟伊卡掉入一個破碎空間,後來被遺留下來的伊卡(原世界)和雪娜的意識救出,後與伊卡的感情逐漸升溫中。
 
喜歡喝用殘暴炎魔頭上的花泡的花草茶。
 
關係人:
 
關係曖昧中的大弟子-伊卡勒特(現在的世界)
 
 
 
尼勒梅(自創):
伊卡勒特的同門師兄,在以盜賊做主業時被稱為Sterben,但是被伊卡勒特抓到把柄所以常常被他刁難,曾經在要修行結束時將自己的任務跟最小的師弟偷掉包,因此快速將任務解決,現今是墮落城市某家燒烤店的老闆,只是店裡常常有騷擾店員的人隔天便完全不留記錄的消失的事件發生﹒﹒﹒﹒﹒﹒
善用毒物。
關係人:
十分尊敬的師父-拉娜
想暗自殺掉但每次都能反將一軍的二師弟-伊卡勒特
現今是生意上有往來的小師弟-敵翼
 
(現在成了路人)
 
 
敵翼(自創):
伊卡勒特同門的師弟,也是目前最常跟師父連絡的人,跟伊卡勒特在某次修練後便十分害怕伊卡勒特他真的動怒,現今在維多利亞島上有許多分店的連鎖店老闆。
對於符咒有很大興趣及天分,寫出的符咒也是他的店裡最熱賣的商品,儘管最便宜都要50w
跟皇家騎士團中聖魂劍士的一個成員有曖昧關係。
 
關係人:
最尊敬的師父-拉娜
現今有商業往來的大師兄-尼勒梅
相當恐懼的二師兄-伊卡勒特
 
(同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962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超假面·和人妻控
不准拖(飛踢

10-05 16:45

伊努勒●羅斯卡特
滑黏黏黏~~~((閃過
(迷:你當你殺老師阿!)10-05 16:47
銀幻玄刃
常常出"衝突"的同事=w=
我覺得不止衝突了@@

10-05 16:46

超假面·和人妻控
請看,我們老師羞恥的模樣(=w=,這我有在看喔)

10-05 16:51

迷櫻
我要小說!!!!!

10-05 17: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nnwang07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絕楓之詩-第二章-幻影... 後一篇:-絕楓之詩-第三章-打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