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MP】冬夜怪談【任務】

作者:淺夢│2013-09-29 19:52:15│巴幣:2│人氣:176
前半段劇情 (著:小夜子)


在冰鑽洞窟裡面晃了好一陣子,兩人已經來到了洞窟非常深處的地方。正有了「或許其實孩子們根本不在這裡」的想法的當下,空焰似乎在結冰的地面下找了些什麼。空焰急急地奔上前去,用身上散發出的火焰熱度逐漸將冰塊融化,隨後出現的是女孩子用的髮飾。在這種洞窟身處會有這種人造飾品存在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於是貓村和夜鳴決定繼續往深處走去。
「這個…應該是某個女孩子的髮飾吧?」夜鳴仔細看著貓村手上的東西,嘗試著說出自己的想法,「這樣看來那些孩子們曾經有經過這邊?」
「嗯,我也是這麼認為的。」貓村將放進口袋裡髮飾收好,並且讓莫言(火恐龍)出來讓四周更加明亮溫暖,「看來在往更深處裡面一定有些什麼東西在…妳還行嗎?」
「我沒問題的!」夜鳴拉了拉身上的厚外套,雖然不是很有精神卻很堅定地說。
「那我們就在繼續往裡面走吧。」

兩人又再往深處走了一段距離,第六感敏銳的貓村感覺到一些怪異的地方。
「……」貓村皺著眉頭不停地環顧四周,「……。」
「貓村,怎麼了嗎?」注意到貓村奇怪的舉動,夜鳴詢問原因。
「…不知道該怎麼說,感覺好像有人一直在看著我們。」貓村用不確定的語氣說著,「希望只是我多心了…」

『唰--!』
貓村的話都還沒說完,突然便迎面而來一粒雪球!

「噢!」雪球直接砸在貓村的臉上,「好…好冰!」
「白夜,注意四周!」就在貓村被攻擊了的當下,夜鳴警覺地對阿勃梭魯下指令,「貓村,你沒事吧?」
「唔…我沒事,不過這雪球嘛…」貓村拍拍臉頰,把雪球的殘骸拍掉,「用妮蒂亞館主習慣的說法,就是這雪球沒有惡意啊,夜鳴妳不用讓白夜著麼警覺啦。」
「嗯?」夜鳴表示不是很理解。
「總之就是這麼一回事喵。」貓村看起來很開心地挖著地上的雪,一顆顆雪球便在貓村手上成型,「來吧!想要打雪仗我是不會輸的喔!」

『嘻嘻嘻--』不遠處傳來斷斷續續地笑聲。
隨著笑聲越來越清晰,從黑暗中漸漸出現的是一些雪妖女和冰鬼護。他們或多或少都拿著一些雪球,呵呵地笑著貓村窘態顯得很開心。不過那不是嘲笑的笑、而是開懷的笑。
「好啊,你們這些傢伙!空焰和莫言來幫我喔!」貓村似乎是忘記了來到這裡的目的,「絕對不會輸的喵!」
於是一場稍微顯得有些不合時宜的雪球大賽就這樣開始了。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夜鳴看著正在進行中的雪球大賽,努力地思考著原因。
「或許是因為住在這邊實在是太寂寞了,所以他們才找了孩子們一起來玩嗎?」夜鳴思考原因的期間,白夜已經幫她擋下許多雪球。
「嗯,一定是這樣子的!」夜鳴為自己的疑問下了一個結論,「還有剛剛是誰趁我在想事情的時候偷襲我呀!」
夜鳴也挖了一大堆雪求加入戰鬥。
此時此刻,冰鑽洞窟裡充滿了歡笑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89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s246838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MP】衝突【事件、貓... 後一篇:【PMP】未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