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MP】救援【事件、貓哉向】

作者:淺夢│2013-09-20 02:57:39│巴幣:2│人氣:149
事件內容:【Ⅰ】【Ⅱ】


待在紫荊鎮的神奇寶貝中心,過了一個忐忑不安、無眠的夜晚之後,終於在黎明時接到了九世先生的通知。傭兵團的據點位於班特拉沼澤深處的一所廢棄研究所,當下許多擔心夥伴無法入眠的訓練師們立刻就跟著九世先生一同前往攻堅。
到了廢棄研究所之後,和有如廢墟一般的外觀不同的,內部設備看起來非常乾淨明亮,完全無法跟「廢墟」兩個字連想在一起。一路走來,完全沒有遇到任何的傭兵團成員,甚至可以說是暢通無阻。雖然我感到非常疑惑,但是目前還是以拯救夥伴為目的繼續前進著。
走了不久,九世先生無意地打開某一扇研究所門,展現在每個人眼前的是被關在牢籠裡,失去活力、奄奄一息的神奇寶貝們。那些神奇寶貝的訓練師心急地衝了上去,果斷將牢籠破壞之後將自己的夥伴救出。
「可惡!」九世先生一拳狠狠地砸在牆上,「這些傭兵團…不可原諒!」
「……」看著眼前的景象,心中一股憤怒感無處可發洩,雙拳就這樣死死緊握。
「勝哉。」貓村突然開口叫我,手指指向不遠處岔路的一邊,「我們快點去找我們的夥伴吧…我有感覺到…莫言他們應該是在那個方向。」
「嗯,我們快點過去!」

來到了貓村所說的門前,我突然對「開門」這個動作感到恐懼。我很害怕…害怕看到…我搖了搖頭,把腦袋裡面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丟棄。現在最重要的是把夥伴救出來!我伸出不由自主顫抖著的右手,打開房門。
貓村的直覺一向很準確,房中的牢籠關著貓村家的空焰、莫言、惡少。一向視對方為死對頭,只要相處在一起就會吵架的莫言和惡少,現在他們無力地靠著牆壁。空焰也是眼神空洞地望著這邊,看到貓村之後才稍微恢復一些光芒。
我焦急地環顧了一下四周,終於在房間另一頭的角落發現另一個牢籠。也許是因為我和貓村交出寶貝球的時間差不多,我和他的神奇寶貝是被關在同一個房間裡。黑曜、山吹、村雨、時殿都倒在牢籠裡,只有胸口微弱的起伏著顯示出他們一息尚存…可能是怕牢籠被破壞的關係,他們的雙手被被反綁在後面,身上也有不少的傷痕。心裡在難過的同時,對傭兵團的憤怒、對自己無知的厭惡…各種情緒頓時湧上,無法言喻。
「已經…沒事了,我馬上救你們出來!」我將琥音、淺夢、雨宮放出。
在那瞬間琥音用噴射火焰將牢籠欄杆燒得通紅,淺夢接著使出暴風雪瞬間冷卻通紅的欄杆,最後是雨宮強勁的剪刀十字拳把殘破不堪的牢籠擊破。完全不需要我對他們下達任何指令,他們便已做到完美的配合。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的關係…」我跪坐在黑曜他們四個的面前,深深的自責。即便他們四個看著我的眼神沒有任何責怪,但越是這樣的眼神越是讓我陷入更深的自責。

「勝哉…」不知何時走過來的貓村拍拍我,並且將黑曜他們的寶貝球遞給我,「剛剛在房間的櫃子裡找到他們的寶貝球,我們先離開這裡再說。」
「……」我沉默了幾秒鐘之後接下了貓村遞過來的寶貝球,把我的夥伴收回寶貝球裡,「不管如何,先回神奇寶貝中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772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s246838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ZR】淺夢之風... 後一篇:【PMP】衝突【事件、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