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中華一番 01

作者:Anonymous│中華一番│2013-09-18 21:35:09│巴幣:0│人氣:475
圖文網誌板:http://chinagogoya.blogspot.tw/2013/09/01.html
    這是一篇融合格鬥、科幻、世紀料理的奇幻小說,附帶一點懸疑的功能,這地點在於清朝末年,但是卻如有現代人的強大科技,時代的叛亂加上早已摒棄辮髮法令,只要廚師皆可統一全中國的昏庸社會,這就是中華一番。

01天才料理少年小當家
     話說劇本的一開始,一位悲慘少年為了準備食材從懸崖摔落的故事,阿,不是,這位少年早已習得少林寺的鐵頭功,即便從崖上摔落也會毫髮無傷,只覺得好痛二字,可見少林寺修練並非爐火純青,假設去夏威夷修練的話可能連好痛都不會說出來,因為根本就不會痛。當然,擁有此項武功的人可說是將來成為特級廚師的亮眼明星。〈不要問我說擁有絕世武功跟特級廚師有何關聯。〉
    劇本轉眼到菊下樓,有位歷經滄桑的大叔跑來踢館,順便毆打一些客串角色,那些客串不滿自己的戲分太少也加入戰局,不過畢竟無名的小角色也被打趴〈這時代廚師沒有武功是不行的〉,紹安登場!
    紹安不知何許人也,亦不詳其來歷,頂多被小當家媽媽念了幾句話就崩潰亂摔東西,不料被醬料噴到灼傷的草莓族,這位上等廚師紹安來到這裡是為了要接任菊下樓的主廚,畢竟國營餐館的桌椅、餐具太老舊、所以憤而砸店想要在接任的時候有個煥然一新的餐具,真是設想周到阿!
    李提督登場,李提督看過紹安之後,也要他展現出特技表演,如圖:


在這年代當廚師可說是不好混阿,除了擁有強大的廚藝之外,還必須表演特技,當然結束還要拋鍋收尾,只差沒有吞劍加跳火圈罷了。


話說李提督吃到之後,雖然沒有如中獎100萬元的喜悅神情,但是吃到之後竟然燃燒起心中的小宇宙,令他澎湃不已。


真是太好吃了!
當然,自大狂妄得紹安就想要經營國營餐館阿!結果,小當家就登場了!他不爽那位長得像大叔臉得草莓一族要擔任主廚,豈不是這家店會給他搞倒了,小當家就開始親自下廚。
小當家一出,誰與爭鋒,當他完成炒飯之後,獻給李提督,甫一開鍋,就產生萬縷的金光,真不知道放了多少螢光劑。


當然好吃的程度和紹安得手藝並駕其驅阿!
最後,紹安不滿小當家和他打成平手,就開始下一場得精采對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75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華一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inagogo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中華一番 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