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七龍珠Z人種介紹 -賽亞人

作者:尼奥│2009-03-15 09:00:22│巴幣:0│人氣:6328
賽亞人
是一個戰鬥民族。原居於茲弗爾人的母星即為達爾行星。
賽亞人以消滅其他星球原居民,再賣其星球給外星人為生。
特徵
青年青期特別長
有尾巴
從接近死亡的邊緣復活時,戰鬥力會大增
純種賽亞人一般髮型都不會變化太大且髮色是黑色
食量驚人

變身
大猩猩
當賽亞人面對滿月,或者吸收了布爾茲光,便會變身為大猩猩,變身後力量增加十倍。

超級賽亞人
傳說中一千年會出現一位超級賽亞人,是宇宙中最強的戰士
在七龍珠Z後,出現了多位超級賽亞人
初次變身的條件是極度憤怒
變身超級賽亞人後戰鬥力會大幅提升,頭髮豎立並變成金色,且眼珠變成碧綠色
[除了超級撒亞人4(全身紅毛,眼睛黑色還有紅色眼袋)]

超級賽亞人有四段變身:
超級賽亞人1
傳說中每一千年才出現的超級戰士。但於《龍珠Z》故事後期開始,差不多所有登場的賽亞人都可以變成超級賽亞人(女角除外)。

超級賽亞人第一次在故事出現是孫悟空與弗利沙在那美克星決戰之戰,當時因克林被弗利沙所殺而令孫悟空極度憤怒,最終變身成超級賽亞人。

故事出現過的超級賽亞人:
孫悟空
達爾
特蘭克斯(未來少年)
布羅利(電影版)
孫悟飯
孫悟天
特蘭克斯(幼年)
悟天克斯(孫悟天與特蘭克斯合體術而成)
達爾特(孫悟空與達爾耳環合體而成)
悟達爾(孫悟空與達爾合體術而成)
孫悟空Jr.(GT特別篇,一百年後的故事)
達爾Jr.(GT特別篇,一百年後的故事)

超級賽亞人2
又稱為「超越超級賽亞人」的形態,變身後頭髮會更加挺直,且身體周圍會出現明顯電磁狀能量。孫悟空等人在西魯大賽前的特訓後所得的成果.孫悟飯是第一個能變身到這個形態的最強戰士(條件同樣是極端的憤怒),亦是以這形態擊敗西魯。於魔人普烏篇開始,這個形態不常被提及。

故事中曾出現的超級賽亞人2:
孫悟空
孫悟飯
達爾
達爾特
悟達爾
布羅利(電影版)

超級賽亞人3
於魔人普烏篇出現的更強形態。變身後頭髮會變得非常長,眉毛會消失,電磁狀能量更為顯著。首次出現是孫悟空在陰間修練後的成果。

故事中出現的超級賽亞人3:
孫悟空
悟天克斯

超級賽亞人4
七龍珠GT中出現的賽亞人的最終型態,首次變身前需歷經變化大猩猩的過程。變身後頭髮會恢復成最初的黑色型態,尾巴會長出來,全身長滿紅色毛髮,身體周圍的光芒與電磁消失。GT篇悟空變身成超級賽亞人4時會回復成人的形態,目前仍是原因未明。

故事中出現過的超級賽亞人4:
孫悟空
達爾
悟達爾〈悟基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5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卡姆
嗨!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09 0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an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龍珠Z人種介紹 - 可... 後一篇:電影CAMERA:風雲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