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神奇寶貝整合坑 創始之戰介紹。

作者:超假面·和人妻控│2013-09-09 21:51:19│巴幣:8│人氣:287
  首先聲明第一點

  不要怕不要怕,影業跟祈願都還在還在,沒有被砍掉重練,只是重新發劇本現在只有些少機會會出現,在之後才會頻繁登場。


  會重發的原因是在於,個人現在雖然還寫得很順,但是在後面有個點卡卡的,雖然只有那一個事件的一個點但由於那是最重要的事件,所以我無法忍受就這樣胡鬧帶過。

  所以我整個重發一遍,主角群當然都沒動(不過將翡翠之寶的男主角跟流星融合了=W=)


  當然世界聯盟也會開打,到時各位會看到四天王打四天王,道館訓練家打道館訓練家,然後冠軍對抗冠軍(雖然個人不知道會不會輪到流星一家人他們的對手被殘虐這就是了)


  總之,就是這樣了喔~大概明天會發。


  在這裡,流星變成了一個稍微頹廢的男主角,當然關於進化的知識,以及對於率直面對自己的心情那他都還在的。

  當然設定上仍然是基拉祈和擁有宇宙神奇寶貝DNA的人類的雙胞胎之中的弟弟,仔細想想他們家是女權主義欸。

  設定上從小就稍微認識竹蘭,這點我明天會講解。

  好啦,要開始輾道館了,我可能不會每個道館都記得名稱喔,到時會找方法代替,請各位多包涵。



  附帶一說,大學的課表,除了禮拜一,其餘都是很微妙的五堂課(全部)

  你要說上半天也怪怪的,你要說上整天也不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64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冰o守護
好喔ˊˇˋ,超期待的XD

09-09 21:54

小超x神奈
超好的!
想上大學!
話說有錯字~
不是文章我就不會提喔~

09-09 21:59

超假面·和人妻控
還是講講吧
09-09 22:02
小超x神奈
了解~
嘛~
結果只有發2篇(滾動

09-09 22:21

~零月星夜~
整合了~~真不錯,我這邊也想過要整合試寫的小說,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有頭緒
另外,說一下......我還沒看完後面幾篇((摀臉
最近整理資料和想資料都太忙了,使著最近都沒有多餘的空閒,上遊戲也只掛著的時間很多.......

09-09 22:32

超假面·和人妻控
欸~可是這個網站東西不少欸,給大大好了=w=(我資料這邊隨便找都有了)
http://wiki.52poke.com/wiki/%E4%B8%BB%E9%A1%B509-09 23:17
星魂夜嵐(星魂雪嵐)
哦哦,太棒了,因為我太晚追加上太懶了所以都懶的看,現在整合了感覺不錯~XD

09-10 17:47

超假面·和人妻控
你前半段的話讓我.....09-10 19:08
星魂夜嵐(星魂雪嵐)
太爽了對吧?
妳只的是哦哦太棒了對吧?

09-10 19:23

超假面·和人妻控
.......(算了在打序章沒空)09-10 19:25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我高中還要熬3年呢!
都得上到8.9節課

09-10 2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df567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新確認了發文時間,並且... 後一篇:神奇寶貝同人 創始之戰...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