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 room <2>

作者:羽鷹│2013-09-05 23:42:45│巴幣:0│人氣:201
 

  開學典禮結束,在教室中聽老師念完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項後,周遭的同學們開始紛紛整理起自己的書包,還沒過中午,有段時間可以在外面閒晃,應該去哪呢?我心中一邊想著,一邊整理起自己的書包。

  「喂,等一下你要幹嘛?」坐在我旁邊的King一手提起自己的書包,隨後向我問道,我搔了一下頭,反正我在怎麼晃,最後一定又是打籃球或是打網咖,說不定King是要帶我去哪邊逛吧。

  「沒有,怎麼,你要帶我去哪晃嗎?」在我語畢後King用非常呆滯的眼神凝視著我,接著舉起了手掌左右晃動著。「不、我完全沒有想要帶你晃的意思。」

  「那你是在問個毛線喔喔喔喔喔喔!!」我反射性的舉起手朝著King的肚子拍了過去,並且用盡全力的向他吐嘈著,隨後King雙手抱著頭,用非常扭曲的表情邊看著我邊大聲的喊著。

  「我以為你接下來有安排要去哪裡晃啊!不如這樣吧!」忽然之間,King用十分興奮的眼神盯著我,然後將雙手放在我的肩膀上,笑著說「我們去找育哥玩吧!」

  「育哥嗎?也只能這樣了。」印象中,育哥是一個長相冷酷,卻十分熱血的男人,會叫他育哥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他的年紀大於我們,他和我們同年齡,只是長相成熟了點,給人很早熟的感覺,除了有抽菸的壞習慣,十分迷戀統神。

  「等等先去一趟我家吧,你有帶錢吧?」我愣了一下,我身上的確是有帶一百塊,是想要借錢嗎,不過King應該不是那種窮人,畢竟他有在做餐飲業的工讀,但是有在工作的人,的確也會有缺錢的時候吧?

  「有是有,怎麼?」「還問怎麼?不用先吃飯嗎,在外面買便當來我家吃吧。」在King說完後的當下,我一邊擦著眼淚一邊將雙手放在King的肩膀上。「對不起,會認為你想借錢的我是個笨蛋、嗚。」
  下一秒King的拳頭便向我的臉上飛來。「你到底把我想成什麼樣子的人了啊混蛋!」

--

  我們迅速的挑好了便當,就在前往King家的路上,我的背後一直感冒有股莫名的視線刺了過來,明明整條路就只是個很普通的住宅區,幾乎沒什麼人,這股視線到底是?隨後我從一旁的車子的後照鏡上看到了一條長長的馬尾從電線桿旁漏了出來,啊啊,我大概了解到是誰在跟著我們了,也了解了為何King要買兩個便當的原因。

  「我說,為什麼阿月要一直跟著我們?」我輕輕的對著一旁的King說著,不想打擾阿月現在的興致,畢竟剛剛的阿月所展現出的那興奮又驕傲的表情,我真的不想擊墜他小小的自尊。

  「你再說什麼?他當然也要一起跟我們回去啊!」King一邊笑著對我說,隨後他便朝向阿月躲的那根電線桿揮著手大喊著「喂!你在這樣鬧下去就不用回家囉!」氣氛停了幾秒,隨後才看到躲在那電線桿後的小小身影,慢慢的走了過來。
 
  「真是的,你到底是在幹嘛啊?」King走到阿月的面前一邊問著,一邊伸出手撫摸著他那小小的頭顱,那時的阿月表情看似非常的享受,有種治癒的感覺呢。「為什麼要躲著呢?」
 
  King語畢後幾秒,阿月才回過神來開口,並且用著非常銳利的眼神朝向了我這邊,似乎有什麼不好的預感在我腦中徘徊著。「因為......那傢伙.....是變態,不歡迎。」
 
  「等等!就算我是變態,我也是掛有紳士之名的變態!何況我只是說你毫無身材可言你就認定我是變態是怎麼回事啊,混蛋!!」我高高抬起手上的書包並且非常用力的朝著地上摔下,藉此表示我這次吐嘈的認真程度,就個人而言,我認為我的表現足以讓我痛哭流涕,但阿月卻不這麼想,他將臉抬起,貌似用著鼻孔看人的高傲表情,緩緩說著「......有病要吃藥。」
 
  當看到阿月的反應後,使我個人非常的不爽,於是我便舉起兩隻手,非常迅速的朝著阿月的臉狠狠的捏了下去,阿月先是愣了幾秒,當他感到痛處後,才迅速的伸出手反捏著我的臉,這情景看起來就像是兩個小孩子在吵架。
 
  「啊哈哈,你們兩個別吵了,家就要到了。」King面對我們如此丟臉的醜態,依然笑著指著他所居住的前方,並且還好心的撿起了我和阿月那扔在地上的書包,慢慢的走著。
 
 
  「等等我!」「...。」我先喊住了King的腳步,隨後和阿月互看了一眼後,雙雙站起來追上King的腳步。
 
--
 
  到了King家的所在地後,我才想起來King住的房子是在某棟大樓的四樓,等到電梯來到四樓並打開門後,只看見了三個大門,也就是說這棟大樓每一層樓只有三個住戶,不算多也不算少,是個很普通的數字。
 
  「歡迎蒞臨寒舍,隨意逛逛吧。」King邊笑著說,邊打開大門,映入眼前的,算是稍微雜亂的環境,房間數也不多,撇開浴室不談,有三個房間,每間房間的布置都不一樣,再稍微外面的兩間房間看起來非常的正常,而較為理面的房間則特別的女性化,有可愛的布偶,以及各式的......內衣!?
 
  「嗚噗!?」我迅速忍住自己想吐嘈的慾望,假裝什麼都沒看見,然後非常冷靜且淡定的轉身,轉身後,才發現阿月站在我身後,用著極度不屑的眼神看著我,然後他緩緩舉起手,瞬間賞了我一個巴掌。
 
  「變態!!」
 
  「啊哈哈,你不該往裡面走的,那是阿月的房間啊。」King摸了摸後腦勺走了過來,然後摸了摸阿月的頭「不是要妳整理好自己的房間嗎,妳看,什麼都被變態看光光了。」
 
  我摸了摸自己的臉頰,阿月打的可真用力,半邊的臉都微微腫了起來,但這不是重點「你為什麼突然之間也承認了我是變態啊啊!!」「是你自己承認自己是有變態之名的紳士的啊。」King笑著回應我。
 
  「等等,這也不是重點啊!你說這是阿月的房間!?他跟你住在一起!!?」我不敢置信的張大著嘴吧,畢竟一個女生會突然跑去別人家裡住「你把她的貞操躲走了......嗚噗!」我話都還沒說完就被King和阿月各賞了一拳。
 
 
  「犬,阿月是我雙胞胎妹妹啊!你難道忘記了嗎?不覺得我們的臉很相似嗎?」經King這麼一說,我才發現兩者的臉龐其實非常的相似,只是一人經常微笑,一人則是毫無表情變化,而且這麼基本的事情,我居然會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健忘的呢?感覺好像突然才被告知這種事情,但是他卻問我是否忘記了。
 
  「抱歉,抱歉我最近記憶比較差,什麼東西都忘掉了,但是竟然如此你們為何不用哥哥妹妹這種方式互向稱呼呢?」我非常好奇的問著,而King則是懶懶的舉起雙手,非常無奈的回答著我
「因為每次我叫阿月妹妹,她都會兇狠的瞪著我,然後說她沒我小,不要瞧不起他,我這個做哥哥的也只好無奈的跟他用綽號來互相稱呼了,反正是同學。」
 
  我大概了解到為什麼有妹妹的人九成不是妹控了。
 
  「別廢話這麼多了,快點吃飯吧,便當都冷了。」King興高采烈的將便當盒給拆了開來,隨後一陣狼吞虎嚥,而阿月則默默的坐在他的身旁小口小口的吃著,看到這副情景,果然會讓人覺得其實他們兄妹感情非常的好呢,但是我又是什麼時候開始忘記阿月是他妹妹的這件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59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1123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 room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