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庫洛魔法使

碧空手術刀 | 2013-09-01 05:35:46 | 巴幣 10 | 人氣 1088


大道寺知事
小櫻在學校最要好的朋友,也是這部動漫裡頭最重要的配角。在學校是合唱團的一員,既會彈鋼琴,也會唱歌,還會設計衣服,功課好,會做各式點心,是個多才多藝的女孩。她在劇情中,總是拿著攝影機拍攝小櫻作戰的模樣,設計各式衣服讓小櫻穿著,幫小櫻換裝是她大的興趣。喜歡小櫻。

木之本櫻
故事講述10歲的之本櫻暱稱小櫻)打開了她父親所藏的魔法書,意外把有魔法力量的「庫洛卡」釋放。由於她把牌弄失了,要負責尋回,於是看守庫洛卡守護獸可魯貝洛斯(暱稱小可),便給予小櫻封印之杖(封印之杖的封印解除前像一把鑰匙,小櫻便把它當作項鍊戴在頸上),任命她為「庫洛魔法使」,陪同並幫助小櫻尋找回庫洛卡。隨後的故事,圍繞著小櫻尋找和收服庫洛卡的經歷而發展,期間李小狼登場。在庫洛卡收服完後,通過了身為審判者的月之考驗,成為庫洛卡的新主人。一天,一位神祕的轉校生柊澤艾力歐出現,他引發許多不可思議的事件,促使小櫻將庫洛卡轉換為櫻之卡,也避免了庫洛卡魔力消失的危機。

李莓鈴(李 苺鈴,配音:野上尤加奈(日文版)動畫版出現的角色。3月25日出生,牡羊座、血型是B型,是小狼的堂妹。也懂得武術,但沒有魔力,這是在李家中相當罕見的。個性堅強的她,小時候因小狼不惜一切替她尋回飛走的小鳥而喜歡他,單方面與小狼承諾,在小狼找到喜歡的女孩前,做他的未婚妻。由於視小櫻為情敵,因此初時對小櫻很反感。但後來亦與小櫻做了好朋友,並鼓勵小櫻接受小狼的感情。喜歡的科目是音樂、體育,而討厭的則是無法拿到高分的國文(日文),紅色為人物主色,喜歡蓮花和數款中式甜品,包括:桃子豆沙饅頭(壽包)、胡麻糰子(芝麻湯圓)、杏仁豆腐。

觀月歌帆(観月 歌帆,配音:筱源惠美(日文版)月峰神社的巫女,也是友枝小學的代課老師。因為是神社神官的女兒,擁有預知能力。過去任實習老師時,與還是中學生的桃矢談過戀愛。曾在和桃矢分手時告訴桃矢:「我們在你高中二年級時還會再相會,但那時你會有喜歡的人,而我也會有。」,在英國留學時遇到了柊澤,並在柊澤的託付下,在「最後的審判」中把庫洛所製的「月之鈴」交給小櫻,讓小櫻順利勝出。喜歡柊澤。

可魯貝洛斯(ケルベロス,Cerberus,配音:久川綾(日文版,偽裝形態)/小野板昌也(日文版,原始形態),林丹鳳/蘇強文(香港版,偽裝形態/原始形態)(大陸版,偽裝形態/原始形態))暱稱:小可或可魯(衛視中文台版),是庫洛·里德創造守護庫洛牌的太陽封印之獸。在小櫻打開封印書後,開始跟小櫻展開庫洛牌的收服行動。個性活潑外向,喜歡吃點心、愛講話,尤其常跟小狼或小櫻吵嘴。不過對主人還是忠心耿耿,為了保護小櫻,經常冒險護主。在小櫻尚未收服完小可掌管的「地」與「
火」之前,無法變回真正的樣子。能變回真正的樣子後,由於體型變大,所以躲藏起來很不方便,因此除非為了作戰,小可平時不會常常變成真正的模樣。

同學甲跟乙

小櫻好可愛長大之後一定是個大美人

人物合照

分享我認為最好聽的歌曲

創作回應

チ”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9/5d8f49ca8196938d0ab248d563b65e18.JPG 觀月老師好正[e15][e16]
2018-11-13 23:29: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