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心得】魔龍寶冠:矮人配點心得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魔龍寶冠│2013-08-29 00:14:52│巴幣:22│人氣:5608
男人,就是硬漢!!!



本來想用魔女或弓箭手,原因無他,我是男生啊,自然會被美女造型吸引…

可是,想想自己一往無前的莽撞個性,還是用戰士或矮人比較好,最後選了力大皮厚肉粗的矮
人,一路玩到99級,完成所有委託,玩得很順手,果然選角還是要與個性相應才好。

=============================================

矮人打王特色:站定之後,跟王互歐就對了。

矮人打小兵特色:人多密集用落雷、人多分散用轟炸機、人少丟怪、皮硬連打。

我的配點:

グランドスラム(投擲衝擊波):10/10
       這看人,不一定要點滿,我是喜歡丟怪的,所以點滿,打小怪有用,但對打王幫助不大。

リーサルフィスト(空手格鬥):10/10
        這一定要點滿的,當按圈鈕扔出落雷後,接下來便是鐵拳連轟,怎能不點滿?

イーグルダイブ(空中轟炸機):4/5
         這也是看人,打小怪時這招好用,很多怪怕炸彈,一粒炸彈就有2000~4000的扣血量,這
         招打王也有效,尤其是打章魚,連跳時用一堆炸彈往牠頭上招呼,扣血很快!我是點數
         用光了,不然會點滿。

トールハンマー(雷神之槌,就是落雷啦!):5/5
          這必點滿!落雷是打王的利器,一道雷可以扣王2000-8000,好幾道雷加起來可以轟掉王
          好幾萬的血。有一種玩法是帶兩套斧頭,先丟一把放落雷,立刻再丟第二把落雷,我
          看過這種矮人,也很強,但前提是「道具CD時間短縮」要點滿,才有效率。我是
          空手和落雷雙軌攻擊,落雷放完就是火焰鐵拳,打王也是極快的。

フレンジィ(連打):5/5
          必點滿。天馬流星拳怎能不點滿?

ボムザック(炸彈):3/5
          後悔了,這可以不點的。此招唯一用途大概是用來打哥雷姆XD

ファイアーバレル(火焰木桶):3/5
          這真的看人了,我是很常用,遇一群小怪的時候就直線扔過去,遇天空有蜂巢時就曲線
          往上扔,遇到不想靠近的王就遠遠的扔…扣血也是幾千,不點也可以啦。

ラーヴァバングル(火焰拳套):5/5
          這要點滿,打王時連放就對了。尤其打兔子、眼魔、甲蟲,這三隻怕火。

アウトバースト(火焰屬性傷害加成):7/10
          我很想點滿,只是點數不夠了(應該拿木桶和炸彈的點數來填這個),這個會對一切火焰傷
          害加成,既然火焰拳套都點了,這個當然要用力點,但要點滿LV10可不容易。

ロックスキン(金鐘罩):5/5
           當然要點滿!減傷50%耶!

タフネス(韌性):5/5
           當然要點滿!點滿後單次120點以下的傷害不容易中。

我的配點大致這樣,反正就是追求「高傷害」和「高防禦力」,然後身上帶幾罐藥水,跟王互歐換血XD。

其他跟補血有關的點個幾點就行了,血量最大值加成也是加一、二點就可以了。

當然打王時不會那麼沒技巧啦,遇到王要放大招時,R1緊急閃避還是要按的吧!或者遇到梅杜莎放石化光線,背對她是一定要的吧?!

武防參數的選擇:防禦無視、攻擊加成、空手加成、暴擊、減傷、損傷無效。混沌迷宮裏還會拿到一些擁有變態參數的武防,可以自己酙酌。

我對空手加成的要求很高,因為我沒有帶二把斧頭。平常用斧連打,大約2000~5000左右在跳,拳頭就1000~3000左右在跳,落雷的話,每道雷大約3000~8000,總和起來就破好幾萬了。順道一提,放落雷時會有短暫的無敵狀態,可以用來閃避王的大招。

某次和人連線,遇到一隻帶二套斧頭的矮人,他只開放一個名額,沒帶npc,我和他一起玩了好幾關,聯手砍王像切菜,速度非常快,可知矮人的破壞力真的很大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8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龍寶冠

留言共 2 篇留言

桑妮雅
感覺魔女比較強

08-29 06:16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法術系不適合我@@08-29 06:48

我還是選擇魔女!!!!可是我玩所有遊戲都是選用劍的…

08-29 08:50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嘖嘖嘖,平素用劍的你,被巨乳迷惑了XD08-29 08: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 讓子彈飛... 後一篇:【醒世者】李宗吾的最後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