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看完了】銀魂完結篇-劇場版-永遠的萬事屋

作者:陳心維│銀魂劇場版 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2013-08-27 06:25:49│巴幣:102│人氣:728


私人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什麼進去看了這部電影,人多到令私人覺得扯,滿場歡笑的電影院中氣氛是很好的,可是滿場也反映出台灣對動畫電影的不重視,台中一天6場其實不算少,可去看時刻表就知道,除了早場第一場,其他都是接著撥的,本作片長1小時50分,可加了預告片&片尾其實是2小時5分左右,為什麼要算片尾,因為片尾後有東西......私人特地反應出來是為什麼?
私人生平第一次看7點的電影很鬼扯的是6點58還沒辦法進場,私人坐下去椅子還是熱是怎樣?威秀這麼好先幫私人暖好椅子了這樣?片子都還沒播,私人就已經被震撼教育了,提醒在台中的民眾,要看就看早場跟午後第一場,至少您坐的椅子會是涼的。
 
優點:
 
超展開的開頭
 
一開始私人都以為是在玩電影小偷的梗,玩到一半突然進入劇場版,一瞬間整個電影院都在你唬誰啊!看銀魂這麼多年還可以被玩到,該說作者有病嗎?
 
不斷到最後的笑點
 
5年後人物改變的笑點其實還好,到最後感性道別都可以笑才是重點,難得不是很刻意去製造,而是自然發生,再次跟觀眾強調角色特色。
 
缺點:
 
看似很完美卻有些角色好像不見了
 
這不是TV版說下一個長篇可以補,5年後完全沒有高杉的戲份是發生甚麼事?坂本更慘,出來的台詞只有喝哈,三木你是來騙聲優費的嗎?
 
劇情並無驚喜感
 
原創的劇本除了開頭以外就沒有任何驚喜感了,忘記也會再次集結這在金魂就玩過了,就算穿越時空也只是換湯不換藥。
 
總結:
 
就算不是銀魂迷,本片也可以笑開懷,難得的是......本片竟然沒有低級梗啊(劇場版標誌出來後)就於銀魂而言十分難得,劇情上的一些設定,在此不會去特別的要求,這個劇場版能在搞笑中兼顧劇情已實屬難得。
至於完結篇標題,3.4年內休息一下給觀眾沉澱,私人覺得這樣比較好,7年的動畫也夠長了。
 
評分:
 
畫面8分 劇情8分 流暢度8.5
動畫電影還是電影,因此不會有音樂評分。
 
總分30分得24.5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459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銀魂劇場版 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

留言共 2 篇留言

賺大錢養桐乃
沒有低級梗嗎....
一開始的 勃起電影 是怎麼回事...

12-27 18:49

陳心維
那是在劇場版標誌之前啊XD12-27 23:27
夜行肥宅
還是有低級梗阿,阿銀黏上那顆鼻屎後在外人看起來很像某種器官阿(笑)

01-18 14:04

陳心維
那個我倒覺得是還好說...那時進電影院也還蠻多女生的,出現那個照型時...沒甚麼人笑啊,至少我自己認為那沒低級到哪裡去XD01-19 0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b8008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看完了】101次求婚... 後一篇:【有雷注意】PS3 ジ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