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宴】番外之一

作者:瑪珂.傑羅亨│2013-08-13 20:48:32│巴幣:12│人氣:300


  「蘭斯好下流!我最討厭蘭斯了!」
 
  「啊?莉莉蓮?」
 
  十歲的蘭斯不知所措。
 
  「阿瓜又惹孔雀生氣了?」
 
  莉莉蓮和希兒比維絲差身而過,走進書房,冷冷地說。
 
  三人自小就經常玩在一起,可是莉莉蓮最近越來越常對蘭斯說「你這個後宮皇子」、「你一定認為和其他女生玩在一起比較快樂吧」或「不要用摸過其他女生的手碰我」。
 
  莉莉蓮鼓起雙頰、氣到發抖含淚瞪人的模樣很可愛,可是孔雀轉身一走,獅子卻感到非常寂寞。
 
  「莉莉蓮問我與父王到郊外狩獵和那些人在一起,我說凡爾斯、塞隆、海倫娜、莎莉絲特、莉迪雅,結果她就生氣了。」
 
  希兒比維絲對寂寞的蘭斯露出同情眼神。
 
  「除了那些王公貴族的女兒外都沒有其他男性嗎?」
 
  「嗯!他們都很討厭,不讓我加入他們的狩獵隊伍……落得我只能跟她們在一旁逗小動物。今天在花園拉爾還對我說『整天只會溺在女生的蘭斯!沒有資格獲得父王認同!』,與我同行的塞隆氣不過罵回去,結果兩人就吵架了……」
 
  ——蘭斯不像你這個每天只會窩在房間的書呆子!
 
  ——蘭斯!別理你那個書呆子弟弟,我們一起來唱合唱「黑夜白晝」吧。下次郊外狩獵我跟你一組。
 
  蘭斯彷彿天生具有不可思議魅力存在,從小開始,幾乎身邊都與女生脫離不了關係。
 
  每個女生都很可愛既體貼,和她們在一起就像身處在皇城外西南方那片花田般舒服。
 
  雖然每個女生蘭斯都喜歡,但他還是希望也能和男生一起玩。
 
  「希兒,我真很想和男生好一點,也很想要朋友。莎莉絲特或莉迪雅都說『我要當蘭斯的妃子』、『我要幫蘭斯生個小寶寶』,可是這跟朋友完全不一樣,有人真的可以當我朋友嗎?」
 
  聰明又冷靜的衛狼——希兒比維絲沉思一會,冷淡回答。
 
  「我說阿瓜啊!你對自己的欲望太坦承,個性輕浮給人的感覺非常隨便,建議你能找個深思熟慮的朋友。」
 
  順從自己的裕望與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這樣不對嗎?蘭斯不懂為何希兒比維絲會說出這般話。
 
  「為何非得深思熟慮?」
 
  「你可是未來最有機會登上王位的皇子!當然要找一個做事前會想清楚的人當你朋友。」
 
  「像希兒嗎?」
 
  蘭斯以清澈眼神望著希兒比維絲。
 
  希兒比維絲倒抽一口氣,可是表情依舊像冰冷無比。
 
  「希兒在我認識的人當中是最聰明的人,有時還教了莉莉蓮很多事情。」
 
  蘭斯笑容滿面。
 
  「不然希兒就當我的朋友!」
 
  「不行……」
 
  「為什麼呢?」
 
  蘭斯失望垂下雙眉像隻被主人棄養的小狗,相反地,希兒比維絲則像無情的主人帶著堅定冷漠的眼神。
 
  「男生和女生沒辦法當朋友,就算成為,也只能保持表面……那樣根本不是真正的朋友。那樣的友情非常脆弱,況且我是守護阿瓜的騎士,所以阿瓜必須和男生交朋友。」
 
  「我不能和女生當朋友……真是可惜。」
 
  蘭斯好遺憾,原本以為這是一個好法子。
 
  希兒比維絲依舊默默凝視蘭斯。
 
  「如果希兒跟薩比羅斯一樣是男的就好了!」
 
  薩比羅斯是希兒年長數歲的兄長。
 
  突然蘭斯像想到什麼似,他搖搖頭。
 
  「不對、不對,希兒還是當女生比較好。我懂了!我會努力找到一個深思熟慮的男生朋友。」
 
  希兒比維絲轉開目光。
 
  「那就好……孔雀還在生氣,獅子不去看看她嗎?」
 
  希兒比維絲冷冷說道。
 
  「孔雀很愛面子,她大概會在花園等獅子向她陪罪……」
 
  「嗯!謝謝妳!」
 
  蘭斯開朗地跑出書房,衝進中庭花園。
 
  是的!希兒比維絲說的沒錯,他看到身穿暗青色禮服的女生坐在冰冷石階上。
 
  「莉莉蓮!」
 
  孔雀驚惶地想逃跑,但獅子卻早一步伸出爪子。
 
  「莉莉蓮,請妳在等一會,等我交到深思熟慮的男生朋友……所以妳要一直和我好喔。」
 
  滿臉笑意的蘭斯握住莉莉蓮的手。
 
  莉莉蓮感到又驚又喜,滿臉通紅,視線飄移不定,小嘴一張一合。
 
  「我才沒有說喜歡你這個大笨蛋!」
 
 







  這天夜裡,蘭斯在床上看著窗外的紅月,雙手合十祈禱。
 
  「就像希兒所說的一樣,我太忠實欲望……希望月神能保佑我交到一個深思熟慮的男生朋友。」
 
  可是要找到像希兒比維絲這樣深思熟慮的朋友似乎是件登天難事。
 
  深思熟慮有希兒比維絲就夠了,所以蘭斯又加上一句。
 
  「真誠的朋友也可以。」
 
  這樣的朋友一定也很棒!蘭斯興奮閉起眼睛。
 
  希望有一天能遇到這樣的朋友,說不定不是阿爾雷薩境內的人。
 
  如果他是來自北方的瑟雷特,那蘭斯就能跟他有聊不完的話題甚至大喊:
 
  「教我如何訓服六足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7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ST聖天
所以這是配合七夕囉XD

08-13 20:57

黑色魔羊
整天有女生可以溺是很多人的夢想好咩

08-13 20:57

銀風月希
「希兒姊姊跟其他女生不同呢。」
「艾米莉婭公主,不能稱呼我為姊姊。」
艾米莉婭是蘭斯小上數歲的妹妹,其好動的性情,與同齡同性相處不來,除了希兒與她相處得來,至於莉莉蓮,這小公主則用:「她是孔雀、我是獅子」這種理由來拒絕往來。

08-13 21:01

銀風月希
莉莉蓮和希兒比維絲"差"身而過,走入書房。

「今天來讀什麼好呢......」
給予完蘭斯優良建議後,希兒又開始挑選書籍,好埋入"書海"中。

08-13 21:14

蒼月さん (停用中)
炎:(偷看中)

08-13 23:35

任孤行
哈哈

08-14 16:47

銀風月希
順從自己的"裕"望與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這樣不對嗎?

「帕修斯族徽是揮舞赤焰的怒吼雄獅......」

希兒翻閱著"葛加瑞家族紋章學",以輕聲念出來加強記憶。

「但宮廷宴席時見到的總是將獅子繡在金色布料上,回去再問問母親好了......」

與其他女孩習慣刺繡與彈奏樂器不同,她的手更多是被劍與筆磨出了薄繭。

05-08 0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enger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迷途公主與... 後一篇:百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