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簡介】Guilty Crown 罪惡王冠

作者:葫蘆裡賣藥│Guilty Crown 罪惡王冠│2013-08-12 17:53:48│巴幣:0│人氣:503
《Guilty Crown 原罪之冠》,故事以 2039 年的東京作為舞台,由於 10 年前的病毒傳染而導致各處的混亂以及無政府狀態,此時有個跨越國家間的組織「GHQ」以武力介入了日本……。平凡的高中生「櫻滿集」;率領著反抗軍、想要讓日本獨立的首領「恙神涯」;反抗軍一員的歌姫「楪祈」,這三人的相遇讓故事就此展開。

主要登場人物


【櫻滿集】CV:梶裕貴
  17歲。天王洲第一高校2年A組的學生,也是現代映像研究同好會的成員。在偶然遇到祈的情況下,發現右腕寄宿了「王的能力」。
【恙神涯】CV:中村悠一
  17歲。率領著反抗組織「葬儀社」年輕且具有強大魅力的少年。引導擁有「王的能力」的集,目標是革命的成功。
【楪祈】CV:茅野愛衣
  16歲。「葬儀社」的一員,同時也是網路歌手「EGOIST」的主唱。集加入「葬儀社」的主因。只有在唱歌時才會表現出自己的感情。
【篠宮綾瀨】CV:花澤香菜
  16歲。「葬儀社」的一員,人型兵器的駕駛員。平常都座在輪椅上。
【鶫】CV:竹達彩奈
 14歲。負責「葬儀社」的情報工作,有著對首領涯說話也不使用敬語的自大個性。口癖是「Aye(了解)」和「Ney(否定)」。
【ふゅーねる】

【四分儀】CV:子安武人
  27歲。葬儀社的參謀,口癖為「真不愧是涯」,經常使用使人厭惡的手段。
【アルゴ】CV:勝杏里
  17歲。葬儀社的成員之一,小刀和格鬪的專家。
【大雲】CV:高口公介
  寡默的高大男子。葬儀社的成員之一,槍和爆破物的專家。
【校条祭】CV:嶋村侑
  16歲。映研社社員,集的同班同學。從國中開始就和集居住在同一棟公寓內。
【草間花音】CV:壽美菜子
  16歲。集的同班同學。2年A組的班長。  
【寒川谷尋】CV:水島大宙
  16歲。映研社社員,集的同班同學。和集對照之下充滿了社交性。
【魂館颯太】CV:阪口大助
  16歲。映研社社員,集的同班同學。與其說是不會看時間場合說話,倒不如說跟本就看不懂氣氛?
【供奉院亞里沙】CV:遠藤綾
  17歳。學生會會長。家世顯赫、且擁有高潔潔癖般的性格,也是學園男生的憧憬對像。
【ダリル・ヤン】CV:内山昂輝
  17歲。GHQ所屬的少年軍官,階級為少尉。GHQ的司令官為官拜少將ヤン的將父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52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uilty Crown 罪惡王冠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09190656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簡介】精靈使的劍舞... 後一篇:【簡介】DARKER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