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Chrome出包? 解決Chrome非常大的隱私問題

作者:痕楓 Ver.Ka│2013-08-09 21:07:33│巴幣:50│人氣:977
主要是昨天痕楓我得知了Chrome的一項超大問題,就是無論是駭客或是正常人,都能看到你在網站上儲存的密碼。這是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小至被家人發現不見得人的網站(?,大至自己的個資洩漏,而今天除了告訴大家這項資訊外,痕楓我也提供了一些解決方法。




問題
Chrome在目前擁有需多方變的程式和快速的速度,使得大部分人都使用這款瀏覽器,而且在許多常用的網站中都能夠使用Chrome內建的功能來保存帳號跟密碼。而萬萬沒想到的是Chrome的密碼保存機制是非常簡單就會被暴露的而且是用明碼保存,而Google的安全主管也表示這是故意的,或許將來都不會有改善

        ↑Chrome 要看密碼有多簡單?只要按下「設定」,在「密碼與表單」中選取「管理系統儲存的密碼」




解決方法

而如果不想洩漏個資或是被女朋友抓到 也可以透過軟體來幫助你,而痕楓我將介紹《LastPass》這套軟體來改善你的隱私。

LastPass 是知名的密碼管理軟體,支援 Chrome、Fireflx、IE 、Opera 和 Safari 五大瀏覽器。LastPass 本身需要一套帳號密碼才能登入,基本上即可取代瀏覽器內建密碼儲存功能、杜絕 Chrome 密碼直接被人看光光。LastPass 在紀錄各網站帳號密碼後,未來登入時只要輸入 LastPass 帳號密碼即可取代原本的帳號密碼登入;另外 LastPass 也可以選擇自動登入功能,減少登入的步驟及作業時間。

↑只要一套 LastPass 帳號密碼即可登入紀錄過的網站,亦可使用自動登入功能。

下載網址:Chrome商店安裝處



↑只需一組管理密碼就可管理你所有的網站帳號




                                                                                                                      部分參考至ifan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14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hrome

留言共 7 篇留言

祤月
[e17]原來還有這招...
嗯嗯~ 謝謝您的講解

08-09 21:25

痕楓 Ver.Ka
不會08-15 17:58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可我是用火狐

08-09 23:00

痕楓 Ver.Ka
火狐也有這套軟體08-15 17:58
ノエル
我用opera

08-09 23:44

痕楓 Ver.Ka
opera也不錯啊,我是懶得用別的了08-15 17:59
艾蕾希雅
沒遇過這問題 但這篇幫助不少

08-10 02:18

痕楓 Ver.Ka
盜帳號是要發生後才會察覺08-15 18:00
❄雪花❄
可惜我用safari

08-12 10:46

痕楓 Ver.Ka
好CHROME 不用嘛?08-15 18:04
呆紅茶@滅羞乾魔
基本上離開電腦時就要登出,長期不使用時就要清掉所有帳戶資料,連這基本都做不好還能要求CHROME做什麼呢?
如果真是黑客要駭,進你GOOGLE帳戶的瞬間早就沒隱私可言了,對密碼做再多加密也是徒勞

08-12 12:26

痕楓 Ver.Ka
人性就是懶啊08-15 18:04
黑崎一護
感謝教學[e34]

08-27 21:14

痕楓 Ver.Ka
不會
08-27 21: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harry4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縱橫碟海:黑名單(Sp... 後一篇:《縱橫諜海:黑名單(S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