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戀曲寫真

KANASHIMI | 2013-08-08 22:28:04 | 巴幣 2 | 人氣 668

フォトカノ

本來還在想,拿攝影這東西來當話題,到底能玩出啥花樣。原來是拿照相當泡女仔的幌子口實。女主角們也不見得與男主角素不相識,反倒是本來就對男主角前田一也まえだ かずや抱持好感的居多。因此只要男有情,女很快就有回應了。

本作安排了一堆(兩個)不正經的男配角中川行太なかがわ いった東孝あずま たかし插花,與較為正常的男主角擺在一起,自然感覺男主角品質好多了。但這悶騷型的男主角可不見得就不正經到哪裡去,還是不時想入非非啊。話說果真是無感朴念仁的話,那根本連交往的機會都沒有了啊。

本作劇情以一句話簡單交代,大多是前田在藉拍照為由而相處的過程中,解決女主角的身心問題,然後最終交往。要說讓人心動的 scene,似乎還是アマガミ居上風啊。

路線安排部分,與エンターブレイン遊戲原作改編而成的姊妹作キミキスアマガミ之類普通(一般向け)戀愛模擬遊戲轉動畫的情況類似,本作採用 multiple endings。早期的多重路線結局遊戲轉動畫,往往會選擇單一路線作為動畫結局。像 true tears 即為如此。但近期一些動畫,則嘗試與遊戲相同的過程:先演出共通路線,再一個個把各女主角的ルート演完。這固然可說是兼顧了個女主角的部分,但另一方面也可說成因為故事實在沒啥內容,連要說都沒多少,不得不把所有路線納進來。18禁可以ヨスガノソラ為代表。由於各女主角的部分為中途莽撞的開始,沒心理準備還會有點摸不著頭緒。本作也是這麼個作品。(哀、看太多,我比較動畫學的老毛病又犯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