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明志系列文衍生》NP雞王子番外篇─Food美少女

作者:霜玉貓兒│2009-05-23 16:49:50│巴幣:0│人氣:1062
註:本篇為架空時空,
如有雷同之處純屬巧合,
敬請見諒。XD(光速逃)


=^.^=~=^.^=~=^.^=~=^.^=~=^.^=~=^.^=~=^.^=~=^.^=~=^.^=~=^.^=~=^.^=~=^.^=

  明志國原本是個安祥和平的國家。

  但自從鬍鬚季大奸臣篡奪明志國王位,企圖以靡靡之音逼迫人民信服,百姓們苦不堪言。

  這時,逃亡至民間的天婦羅公主派出其部下─名為姬明治的NP雞,去尋找擁有正義力量的Food美少女,以對抗這股惡勢力。

  這場正義與邪惡的戰爭,最後究竟誰勝誰輸……?

=^.^=~=^.^=~=^.^=~=^.^=~=^.^=~=^.^=~=^.^=~=^.^=~=^.^=~=^.^=~=^.^=~=^.^=

  今天是星期日,玉霜兒在打工的咖啡店裡洗著杯子。

  「喵兒,杯子洗好之後要離開時就把門反鎖,記得掛上公休的牌子啊!」老闆劉耀龍叮嚀。

  「是是,老闆你快點去準備吧!別讓老闆娘等太久。」玉霜兒調侃他。

  「什…什麼老闆娘……她又還沒答應……」劉耀龍搔搔臉頰,似難為情地瞄向別處。

  這時,從霜兒的通訊器中傳來的「嗶──嗶──」的聲音。

  「抱歉老闆,我有急事必須先走一步了,杯子可能要麻煩你洗一下,然後要扣薪水的話就扣吧!Bye!」說完玉霜兒一溜煙地跑走了。

  只聽到身後劉耀龍逐漸變小的聲音:「要扣薪水什麼的再說,至少妳先說是什麼急事啊──喂──」

=^.^=~=^.^=~=^.^=~=^.^=~=^.^=~=^.^=~=^.^=~=^.^=~=^.^=~=^.^=~=^.^=~=^.^=

  等到跑至沒有人的地方後,玉霜兒打開通訊器。畫面中出現一位具有端莊清麗氣質的少女,用急切地聲音說著:

  「霜淇淋戰士,大事不好了!」

  原來玉霜兒的真實身份是Food美少女中的霜淇淋戰士,也是天婦羅公主到民間後所找到的第一個戰士,而其他成員的稱號分別為長島冰茶、蘋果派以及愛心飯團戰士。

  「小路……呃不對,天婦羅公主,發生了什麼事?」

  「鬍鬚季大臣派出其手下愛將─X雙妖以靡靡之音讓明志國中的學生們都不能上課了,愛心飯團戰士已趕往現場,請妳趕快過去支援她,拜託妳們了!」

  「喔……那公主,冰冰跟萍姐呢?」

  「長島冰茶跟蘋果派戰士是隸屬於怪盜系列的,所以在本次作戰中她們不會上場。」

  原來變身戰士也有分派系啊!玉霜兒頭一次知道。

  「總之包在我們身上,公主請小心自己的行蹤不要被邪惡大臣發現了。」

  「萬事拜託了,喵兒妳們也要小心喔!」

  結束通話後,玉霜兒向著目的地飛奔而去。

=^.^=~=^.^=~=^.^=~=^.^=~=^.^=~=^.^=~=^.^=~=^.^=~=^.^=~=^.^=~=^.^=~=^.^=

  等抵達現場後,抬頭望見學校頂樓上站著兩位身穿淺藍色華服的妖豔女孩─也就是X雙妖,正以高分貝的歌聲干擾學生上課:

  「用閃亮的歌聲開始現場演唱──翹課 一天都在戀愛 這樣會不會太煩」

  (這是啥鬼啊?!況且前面那句台詞不是應該是X珠美人魚裡正派這邊的台詞嗎?)

  玉霜兒在心裡吐槽。

  「霜淇……喔不,玉霜兒妳來了啊。」

  循聲望去,一位身著紅、黃兩色系魔女裝的短髮少女朝著玉霜兒走來。

  「原來是曉愛啊!嚇我一跳……」接著她以壓低的聲音對曉愛說:「妳怎麼還沒變身?」

  魔女服少女─范曉愛的真實身份即為愛心飯團戰士。

  「這應該問妳吧,變身器是在姬明治那,我以為你們是一起過來的說。」范曉愛亦以壓低的聲音對玉霜兒說。

  當初姬明治在找尋到霜淇淋戰士後,為了方便就近講解天婦羅公主交代給戰士們的任務,所以目前寄居在玉霜兒家。

  「對喔!」玉霜兒隨即想起昨天是變身器一個月一次的維修日,所以大家都把變身器交給姬明治維修了,「我早上去打工,所以把他丟在家裡了……這下可糟了!依那傢伙圓滾滾的身材不知何年何月才能走到這……?」

  正當Food美少女們為了不能變身而發愁時,一道聲音傳入眾人的耳中──

  「可惡的X雙妖!今日我們D-MAX戰隊絕不會再讓妳們迫害無辜的人民!」

  D-MAX戰隊從圍觀的人群中跳出,隊長紅戰士以特攝戰隊裡的標準台詞向X雙妖宣示著。

  「喔……原來是你們啊!你們不是被大臣開除了嗎?」小X妖瞄了他們一眼後,以不屑地口吻說。

  「的確,被大臣開除的時候我們是很沮喪,但當我從一位老伯那拿到由Food美少女公司所製造的養樂多,才發現即使是製作這麼難喝養樂多的Food美少女也能保衛明志國的和平,那麼這件事我們又怎麼可能做不到呢?……這就是我們在此出現的原因。」

  (不不不!廚藝好壞跟是否能保衛明志國的和平是不能成正比的啊……)玉霜兒私下吐槽。

  或許更正確地說,就是因為她們其中一人的料理可以當作「兵器」所以才能夠維護和平吧……

  「算了,那種事怎樣都好,就先陪你們玩玩好了。」大X妖一手拿著麥克風一手扠著腰,擺出備戰姿勢。

  兩方蓄勢待發,正要開始交戰之時,紅戰士的手機響了起來──

  「喂?……嗯,我是她的家屬……什麼?!芬芬被賀總外星人抓去改造!嗯,好、好,我馬上去救她!」

  掛掉手機後,紅戰士陷入兩難:是該維護正義?還是該救自己的手足?

  ……

  另一方面,剛好這個時刻,關鍵的姬明治從不遠處的雞籠車上滾向Food美少女的站立之處。

  「呼……呼……看來是趕上了,咕……」姬明治已攤死在地上。

  玉霜兒趕緊把牠拎起來,與范曉愛一起走至沒人注意到的暗巷。

  「沒想到你還挺快的,我跟曉愛還以為你會到不了這呢。」玉霜兒對著懷中物說。

  「咕……我是搭那個……來的……」姬明治用眼神瞄了一下剛剛那台載滿雞籠的車子。

  玉霜兒跟范曉愛心中想:你還能活著到這裡來還真是奇蹟……

  「先別說這些咕……妳們快點變身吧!」姬明治從肥短的翅膀中變出兩人的變身物─霜淇淋跟飯團圖樣的胸針交給她們。

  兩人接過胸針後高高舉起,喊著──

  「霜淇淋力量,變身!」
  「愛心飯團力量,變身!」

  隨著光芒環身,玉霜兒變身成具有貓耳、貓尾巴外加女僕裝扮的霜淇淋戰士,而范曉愛則是──

  「愛心飯團,雖不是第一次看到妳這裝扮,但我還是想說……妳這樣有變身跟沒變不是沒差嗎?」

  是的,愛心飯團仍舊是那身魔女裝。

  「看起來是沒錯啦……不過攻擊力跟防禦力都會增強喔!而且神奇的是這樣還是沒有人知道愛心飯團戰士就是范曉愛,連阿威都沒認出我來呢!」

  「呃……雖然現今變身系這種bug已經不存在了,不過小細節還是別太計較好了……」霜淇淋喃喃自語地說完意義不明的話後對愛心飯團說:「不管怎樣,我們走吧!」

  兩人一前一後地飛往天空,馬上就與對方正面交鋒。

  「D-MAX戰隊,這裡就交給我們,你們趕快去救紅戰士的妹妹吧!」霜淇淋對D-MAX戰隊喊道。

  「謝謝妳們,若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好好教妳們做料理以作為答謝。」D-MAX戰隊就這麼退場了。

  「別再說廢話了,快─滾──」霜淇淋頭上浮現了青筋。

  終於到了正式交戰之時──

  「Food美少女,妳們終於出現了,今天一定要打敗妳們,好讓妳們說出公主的下落!」X雙妖異口同聲地說。

  「妳們若是能辦到就試試看啊!看我的霜淇淋射線──」說完,從霜淇淋眼中冒出異樣的黏稠物……

  「那個……霜淇淋……」愛心飯團面露難色。

  「什麼事?愛心飯團──」正當霜淇淋要轉往愛心飯團的方向時,愛心飯團連忙叫著:「不!千萬不要轉頭!」

  「喔。」於是霜淇淋只好維持不動的姿勢聽她說。

  「霜淇淋,差不多該住手了吧,這樣下去我們的形象會毀於一旦的──」愛心飯團淚眼汪汪地哀求著,只差沒抱住她大腿求她了。

  再看到所有圍觀的民眾,不是趕緊把視線移往其他地方,就是紛紛拿起嘔吐袋,還有小孩被嚇到哭著喊「媽─媽──」的。

  「好吧。」霜淇淋立刻收手。

  招式雖然不堪入目,但確實有發揮其效果──

---------------------------------------------------------------------------------
因受到霜淇淋射線的噁心攻擊,X雙妖防禦及魔防皆下降50%
---------------------------------------------------------------------------------

  當然,邪惡的一方也不會光站著當花瓶,大X妖不甘示弱地說:「哼!算妳們厲害,不過妳們能接下我這招嗎──大妖X星拳!」

  一旁的小X妖也緊接著說:「還有我──小妖康X拳!」

  一金一銀,兩道拳頭形狀的光束向Food美少女的兩人直直飛來,卻只見霜淇淋不慌不忙地向愛心飯團說:「差不多該放絕招了吧?作者跟我說她沒梗了。」

  「嗯,那就我先來吧──端午限定特製粽子飯團攻擊!」語畢,愛心飯團不知從何處拿出等身大的飯團向X雙妖擲去。

  「那我也來──端午限定特製粽子三明治攻擊!」霜淇淋也從貓耳中掏出等身大的三明治擲出。

  在此說明一下,所謂的「端午限定特製粽子飯團」其實就跟粽子差不多,包的東西也跟粽子差不多,只是外觀看起來是飯團貌,且外面包的不是粽葉而是海苔。

  至於「端午限定特製粽子三明治」則是以糯米取代吐司,而中間夾層是一般粽子所包的花生、肥肉、香菇等,亦有點像是米漢堡的衍生物。

  不過真正恐怖的地方是在兩者吃來皆有中性洗潔劑的味道,關於為什麼……

  「就由我來解說咕,因為Food美少女的『武器』皆是由喵兒準備,而喵兒洗米都用洗碗精洗,所以當然有中性洗潔劑的味道咕,好孩子請千萬不要模仿咕!」

  好的,我們謝謝在一旁看熱鬧沒事做的姬明治幫忙解說,再把鏡頭轉回戰場──

  大飯團跟大三明治壓過了大小X雙妖的攻擊,剛好分別塞住大小妖的嘴巴。

  「嗚──」X雙妖連掙扎聲都發不出來,就被埋沒在食物當中。

-----------------------------------------------------------------------------------------
因受到Food美少女的恐怖食物攻擊,X雙妖的HP從2000下降至1
-----------------------------------------------------------------------------------------

  好不容易從食物中爬出來的X雙妖唱著:「Oh My God 是妳讓我感覺到 這食物多麼地難吃──」

  唱完後,X雙妖說出反派一定會說的台詞:「可惡!妳們給我記住!」

  接著兩人就消失於天際。

  不論過程如何,就這樣,Food美少女又再一次拯救了明志國的和平。

(下回待續……?沒有這種東西啦!XD)(眾毆)

=^.^=~=^.^=~=^.^=~=^.^=~=^.^=~=^.^=~=^.^=~=^.^=~=^.^=~=^.^=~=^.^=~=^.^=

貓兒碎碎唸:
變身系少女的基本原則──身邊一定要有隻吉祥物。
先前提到系列文時,突然想到了這樣的題材,所以就寫了出來。
不過果然變身系題材還是要有圖會比較有看頭啊……(茶)
最後預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明星志願 2|明星志願2000|

留言共 18 篇留言

SILENT
XDDDDDDDDDDDDDDDDDDD
沒有怪盜系列,公主記錯了XD(毆)這是極機密,怎麼寫出來了?XD
長島冰茶應該是暗殺系.....(被打死)
龍老闆好辛苦,到底誰才是工讀生? XDD
愛心飯糰戰士,阿威不認得很正常,他是好人啊,就算認出來也只會半信半疑 XD(喂)

這下可糟了!依那傢伙圓滾滾的身材不知何年何月才能走到這……? ←當然是用滾的比較快啊XDD(踹)

蘋果派沒有清潔劑的味道 有乙醚 XD

既然變身器在你們在那裡,我們就不能變身,一切要暗著來 (啥?XD)

05-23 17:14

霜玉貓兒
>>長島冰茶應該是暗殺系.....(被打死)
怪盜系也可以兼任暗殺系啊!XD(冰:我還真忙)
就像某怪盜也會遇到案發現場...然後就會有一個外表看似小學生......
(謎:夠了,妳別再說了!)
>>愛心飯糰戰士,阿威不認得很正常,他是好人啊,就算認出來也只會半信半疑 XD(喂)
應該說這兩位都是超級天然呆屬性吧...XD
>>這下可糟了!依那傢伙圓滾滾的身材不知何年何月才能走到這……? ←當然是用滾的比較快啊XDD(踹)
所以還是讓牠滾了一下XD(姬:喂)
>>蘋果派沒有清潔劑的味道 有乙醚 XD
喔!喔!新食譜!我要好好筆記(啥?)
>>既然變身器在你們在那裡,我們就不能變身,一切要暗著來 (啥?XD)
其實妳們正在渡假中......

或是妳們想拍個廣告也行──
路人甲:「冰ㄟ萍ㄟ,妳們ㄟ球桿...不對!是妳們ㄟ變身器咧?」
冰冰、萍姐:「我們都交給『NP雞宅即便』!」
(姬:妳是想累死我嗎...我沒領錢啊!)05-23 20:24
薄雪草的想念
真有震撼力的惡搞!
什麼?原來是事實嗎?
先讓我落跑先!xd

05-23 18:41

霜玉貓兒
開頭有說,這篇是架空時空喔!XD
(謎:妳以為這樣就不會被發現隱藏在其中的真實嗎...?)05-23 20:24
龍之聖者
這篇文章有些文字好像似曾相識,又好像遙遠不復記憶了...(遠目)

是說,這年頭還有人在玩系列文啊...XD

05-23 19:50

霜玉貓兒
這一切都是幻覺!啾咪!(被打飛)

要說系列文也不算啦...一時興起?
至少在本篇裡說了老半天的打工在番外篇終於出現了......XD05-23 20:25
薄雪草的想念
架空時空?!不是綁架時空?!
其實這只是你的翻版?!xd

05-23 20:54

霜玉貓兒
是不是翻版就留給各位去判斷囉!O_<05-24 18:31
緋月冰心
等等,為什麼你們都是食物我是雞尾酒!?
還有!為什麼我跟蘋果派是怪盜系列的?
我也要出場大戰啊!!!(敲碗!)

05-24 10:06

霜玉貓兒
覺得雞尾酒的氣質比較適合冰冰啊!微醺又帶有成熟的感覺。
本來萍姐也想取過別的名字,但由於想不出來......
所以最後還是取蘋果派了......(汗)

怪盜系列跟妳們比較符合嘛......(絞手指)
就像貞X、貓X或是怪盜X少女,
都需要行動力較強的人物擔任啊......XD
至於為何妳們沒有出場...因為殺雞不需要用牛刀嘛!XD
(好啦...我承認是我沒梗了......Q______Q)05-24 18:32
薄雪草的想念
這樣系列大隊人數偏少囉?!
不過霜淇淋變質感覺真囧

05-24 19:10

霜玉貓兒
變身系隊伍人數─撇開美少女戰士(9+1+3+....=?)及守護甜心(這是眾人皆可變吧...?)還有那七大洋的美人魚以外,
愛天使:4人(雖然最後那位出現有點晚...)
東京喵喵:5人
光之美少女:第一部2人、第二部3人、第三部2(?)人、第四部5人...以下省略
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2人
魔法少女奈葉:...請允許我用"?"XD(眾毆)
所以大致來說是5位以下。

其實我覺得人太多會有點雜,
像真珠美人魚主要的只有3位(雖然我喜歡的是第一部被抓去又沒啥戲份的可可...Orz),
不過這也是見仁見智的觀點問題。

p.s.我介紹妳看的"神曲奏界"看了沒?XD05-25 00:20
緋月冰心
微醺又帶點成熟啊...>////<...
這個好!(喵兒鬆了一口氣!)
幸虧喵兒不是說你對我的印象就是我一直在喝醉...XD
我也要一起出場變身,讓這個系列更加龐大啊XDD
(小聲:害我也突然想寫系X文的謎之番外XDXD)

05-24 20:46

霜玉貓兒
我的確是鬆一口氣...(小聲:我可不想被手術刀支解XD)
要是指喝醉的話我不會取雞尾酒而是啤酒XD(喂)

冰冰想變身的話,我不介意由當事人自己下海(?)寫喔。XD(被巴)
(小聲:謎之番外出來吧~出來吧~~~XDDD((光速逃05-25 00:21
冥王草莓
我發現你我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發文頻率都很低。QQ
我們一起當拖稿神人吧。XD

05-25 00:33

霜玉貓兒
拖稿神人萬歲!XD(眾毆)

真要說發文頻率低的是我,QQ
有時候就算有想法還是懶得整理圖片懶得寫......XD(啪)
而且前一陣子電腦壞了...拿去重灌後一部份想寫心得遊戲也一去不覆反啊...(遠目)
我的伊蘇二又要再度面臨貝拉剛達的卡關夢魘啊...(抱頭)

該不會連拖稿的原因也跟我一樣是因為都在看動畫吧?XD05-25 00:52
薄雪草的想念
我比較喜歡星羅?!xd

我有看了啊..看了第一集..
妳說的是那位紅髮美少女精靈?!

05-25 19:33

霜玉貓兒
星羅也不錯啊!是個羅莉...XD(謎:原來妳的重點是這個...)

嗯嗯,就是克緹卡兒蒂(動畫版好像是翻柯蒂吧?),
平常實體化沒變身時的嬌小模樣讓我直覺想到妳...所以上次才會推薦妳看的。XD
就不知合不合妳的口味就是了。
若能找到輕小說的話...個人還是蠻推薦從小說入門的。05-25 23:58
薄雪草的想念
嬌小模樣...妳不也是嗎xd
想到我就也會有妳啊xddd

05-26 18:45

霜玉貓兒
要比小隻的話還是妳略勝一籌啊!XD
況且克緹是精靈...不是貓啊!XDDD05-26 23:57
薄雪草的想念
我算嬌小嗎?xd

但我算妖精吧!xdd

05-27 20:06

霜玉貓兒
妳不算嬌小,那應該沒人算了吧?XD
妖精跟精靈小的不太會分...還請大師指點。XD05-28 00:00
緋月冰心
我已經在寫番外了,敬請期待啊...XDXD

05-27 22:49

霜玉貓兒
嗯嗯...我會十分期待的!XD05-28 00:01
薄雪草的想念
因為妖精可以化人型..
精靈不行?!(被打xd

05-28 10:45

霜玉貓兒
我有異議!
要是說精靈不能變成人型的話...克緹平常實體化的模樣不就是人嗎?05-28 11:40
薄雪草的想念
因為他是女神系列的?!xd

05-28 11:48

霜玉貓兒
作者只有說克緹是上級精靈,
至於是不是女神...那就要問作者了。XD05-29 00:07
薄雪草的想念
公主大人說最喜歡紅色的女神大人啊~xxd

05-29 10:08

霜玉貓兒
這是動畫第一集裡的吧?
太久之前看的...印象都有點模糊了......(汗)05-30 00:15
瑞年承恩羅小路
當公主是很好啦
不過瑞恩在哪XD(喂)

05-29 22:18

霜玉貓兒
身為公主的瑞士捲騎士(誰?),當然是隨侍在公主身旁保護公主囉!XD
至於為何沒寫出來...兩位太閃了我很難下筆啊......Orz(被毆)05-30 00:16
緋月冰心
瑞恩跟著流亡海外了...

是說我那篇都乏人問津,
果然寫得不好吧...Q_Q

05-29 22:44

霜玉貓兒
冰冰別這麼說咩...Q______Q
我覺得妳寫得很好啊!真的!(誠心)

像我也會常常覺得自己的文章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本來就會有喜歡不同風格文章的讀者,
重要的是自己喜歡就好了,
我都是這樣發文的......Orz05-30 00:17
薄雪草的想念
恩啊~公主說的.第一集裡....
話說還要來玩嗎?xd

05-30 09: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adia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空軌FC》約書亞的偽娘... 後一篇:《系列文》NP雞王子(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