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PSP《時空幻境 決鬥傳奇》歷代 35 名角色的激突!今夏發售預定!

作者:水軒大叔│2009-04-07 08:45:34│巴幣:0│人氣:1050

  由 BANDAI NAMCO Games 在 2009 年 4 月 6 日發表 PlayStation Portable 專用遊戲《時空幻境 決鬥傳奇(Tales of VS.)》將於今年夏天發售的消息。

  《時空幻境 決鬥傳奇》是同公司所製作的人氣 RPG《時空幻境(Tales of)》系列角色多數登場的動作遊戲。系列第一作的《時空幻境 幻想傳奇(Tales of Phantasia)》、DS 的《時空幻境 心靈傳奇(Tales of Hearts)》等的 13 款作品,共計 35 名登場角色在各式各樣的舞台中展開戰鬥。

  今回,發表了在《時空幻境 心靈傳奇》中登場的「辛格(シング)」、《時空幻境 交響曲傳奇 拉塔特斯克的騎士(Tales of Symphonia: Dawn of the New World)》的「利比塔(リヒター)」。還有《時空幻境 宵星傳奇(Tales of Vesperia)》的「猷利(ユーリ)」、《時空幻境 深淵傳奇(Tales of The Abyss)》的「路克(ルーク)」的登場。除此之外的角色,今後看看我會不會翻譯。(笑)

  本作的戰鬥是在2次元軸上展開。通常技與技術技的組合來形成 COMBO,採用過去作的「線性移動(Linear Motion)」戰鬥系統,讓系列作的粉絲不會因為不協調而減少樂趣。

  新的要素是,導入舞台中牆壁的高低差,讓動作要素更深入。並且,採用將對方摔至地板或牆壁的「彈回(Bounding)」,可以利用這些來形成 COMBO。

  然而,使用在戰鬥勝利時所獲得的「等級點數(Grade Point)」來消費,也有用來強化角色參數的培養要素。參數的特化會因人而異,也有同個角色而戰鬥方式完全不一樣的可能。

  在本作中也可以享受原創的故事「尤古多拉席爾(ユグドラシル)戰鬥模式」登場。以「神聖王國貝茲爾(ヘイズル)」、「騎士王國法雷斯麥魯克(フレスヴェルグ)」、「新帝國尼茲伯格(ニーズホッグ)」、「自由都市聯合達因(ダイン)」四國為舞台。配屬於不同國家的角色們之戰。主要的劇本將以全語音展開,將收錄全部的聲音。

  也有各式各樣小遊戲的遊戲模式、也有準備行動內容的資料連動要素。其他更詳細的情報,就看我今後會不會繼續報導囉!(眾毆)

  關於本作所收錄的新片頭動畫是由「Production I.G」所製作。全角色的狀態插圖、戰鬥中所插入的插圖也是。

  也發表本作的主題曲是由美術家「GIRL NEXT DOOR」所擔當。遊戲中所使用的樂曲,也是新的曲目。




遊戲名稱:時空幻境 決鬥傳奇(Tales of VS.)
對應平台:PlayStation Portable
遊戲類型:動作
發售日期:2009年夏季發售預定
建議售價:未定
CERO:審查預定
版  權:いのまたむつみ、藤島康介、2009 NBGI


《時空幻境 決鬥傳奇》日本官方網站

(C)いのまたむつみ (C) 藤島康介(C)2009 NBGI
編輯 水軒


這次的情報後,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的發文吧XD
因為今天距離統測的時間剩下 39 天。
所以我可能會潛水一陣子...
等考完後繼續發表情報囉^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9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SP|遊戲|時空幻境|

留言共 4 篇留言


嗯哼哼~
應該不錯玩!
必敗必敗!!

04-07 10:54

水軒大叔
最近吹起了大亂鬥風呢XD

這款看起來應該可以4人同時對戰
不知道好不好玩...觀望中= =+04-07 15:06
るるるるん
一月出的也還沒買勒....
不過這也可以玩到其他人
還蠻期待的
統測加油喔!!

04-07 15:07

水軒大叔
一月初的那一片我有想買的意願...
只不過比較忙沒辦法玩而已= =

統測...嗯...
有沒有...至少努力過了XD04-07 16:01
姬法
考試加油~

原來水軒這麼年輕啊(茶)

04-07 17:39

水軒大叔
XD
快滿18了呢^^04-07 23:00
安配
嗨!你還記得我嗎? 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09 23: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oro3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P《30 秒勇者》「... 後一篇:PSP《死神 靈魂嘉年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