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得】明星志願2000

作者:霜玉貓兒│明星志願2000│2008-12-05 16:15:03│巴幣:4│人氣:3764
明2000算是明二的衍生作吧,從乙女向遊戲再改回到一般男追女的模式。
而且此作有許多人可以攻略:
主要女角五枚,
(這時候就不禁想抱怨一下…明二只有三加一位男角可以攻略啊……>"<)
(小的是不會承認郝伯算是「四大」男角之一的……XD)(眾毆)
次要女角四枚,
還有友情男角結局兩枚。
(明二也沒有友情結局…要不然我多想用若綺去追筱筠啊……)
比起明二的豐富度又增添了不少。

明2000的操作方法,其實跟明二差不多,
所以在玩過明二之後還蠻好上手的。
只不過明明就是同一個時間…為什麼地圖裡建築物的位置會差那麼多……
像彩虹影業在玩明二時要拼命(?)往左上角跑,到了明2000時就要往右下角跑。
還有那個映像廣告跟創意廣告,你們是什麼時候換大樓的?!(揍)
這些情況造成貓兒玩慣明二後,玩明2000要跑地圖時還需要一段適應期……(默)

因為最近一次攻略的女角是徐心寧,所以這篇主要也是描述貓兒追心寧時的心得談。
其實心寧從遊戲一開始就可以去夢登丰堵她了,
堵到她之後,也不需要跟她廢話(喂),拼命約她吃飯就對了。
不過一開始當然會碰釘子──


(註:這張是用另一個檔案拍的,所以請無視日期……)
看到這種狀況,就下星期再去堵她,
大約堵個十來週吧…她會變成說她沒空之類的,
再堵個幾週,直到她說──


就表示可以把她約出來吃飯了!
但是她偶爾還是會說她沒空之類的話……

要追心寧的話,大致上把握以下幾點:
1.一定要加入YOGO唱片
其實不加入也是可以的,但是心寧星期五在YOGO出現的機率相當之高……
加入之後就可以在星期五到YOGO堵人,比起要死守夢登丰堵人來得容易多了……(淚)
2. 在第二年懷孕事件前打好關係
請不要問小的是要在幾月前?因為我也不知道……XD(眾毆)
在網路上查攻略時也是眾說紛紜……
基本只要一開始就去堵她,能出來吃飯後就常常出來吃飯應該就沒問題了。
3. 特殊節日一定要約出來吃飯過
這是追心寧的三大要素之一(另外兩個就是約會有一定次數以上跟送過愛慕花),
特殊節日就是:耶誕節、情人節跟心寧的生日,
這幾天至少要有一天當天堵到她,然後選對話中有「祝她XX節(或生日)快樂」的選項,
然後聊著聊著就會一起去吃飯了……XD(啥鬼)
關於女角們的生日,記得要去接PSTV通告找八卦朱莉打聽囉!

其實小的還蠻喜歡心寧的,因為她說話都很言簡意賅。XD
不管是約她吃飯的回答跟祝男主角作品入圍時話都很簡短。
因為小的想挑戰到底可以約她出來吃飯幾次?於是就產生了下面那張圖──


其實有幾個星期懶得堵她…要不然應該可以更高。XD
幸好最後有追到人…要不然都約90次了人還沒追到那是一定要翻桌的啊……


(請不要問小的為啥男主角的名字是甜蜜樂章裡的城仲瑄……XD)(逃)

----------------------以下為閒聊(其實上面都是幌子XD)(被巴)----------------------

繼明二那篇小路變成苦主(?)後……
今次的受害者為──


(謎:這誰啊?)

雖然老闆娘(?)是順利追成功了,
(其實老闆娘很好追啊,星期日都窩在家也不會四處爬爬走……XD)(揍)
不過還是不得不說…龍老闆,你的生日也太剛好了吧? ̄▽ ̄
起初看到是1月14日時就在猶豫該不該換生日?XD
後來還是硬著頭皮設定1月14日……
然後若芸又堅持第二年不答應幫老闆慶祝生日。=3=
害貓兒在第二年年末比兩位主角還急啊……XD
之所以說龍老闆的生日很剛好…是因為1月14日是第三年的第二個禮拜,
故撐到第三年的第一個禮拜去約,若芸終於答應要幫龍老闆慶生這樣。XD
龍老闆的生日真是太GJ了!XDXD(揍)

----------------------以下為惡搞XD(逃)----------------------

《咖啡店物語番外篇─愛情與咖啡…喔不!是愛情與棒球XD》(啥?)

在某個風和日麗的星期日午後……
(謎:廢話!難不成是狂風暴雨嗎?)
龍老闆依照慣例地將自己的店掛上「本日公休」的牌子後,緩緩地向席若芸的住所前進。
(至於路程那些就跳過…好了!下一幕,若芸家門口快準備好!)(喂)
終於來到了伊人的住處,龍老闆壓下按捺不住的心,輕按了一下門鈴……
「請等一下…原來是耀龍啊!」若芸開了門,看見來人後親切地說著。
「妳好…我今天是想約妳……
1.出去吃飯
2.附近走走
3.去海邊散步……」

龍老闆:「停!為什麼沒有去看球賽這個選項啊……」

到底愛情跟棒球,龍老闆會選擇哪一個呢?
龍老闆的春天又該何去何從呢?
敬請期待!XD
………………
…………
……
(以上純大噓……XD)(眾毆)


其實,我蠻好奇若真的有約若芸去看球賽這個選項,若芸會做何反應?
這個問題,就交由五樓的回答!XD(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8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明星志願2000|明星志願|

留言共 10 篇留言

SILENT
做得太好了!(究竟是惡搞還是事實?請龍老板回答) XDDD

12-05 16:29

霜玉貓兒
謝謝萍姐稱讚。XD
(我覺得龍老闆在回答前會選擇先把我宰了......)(抖)12-05 19:05
佩兒
看完這篇,我有個結論:果然惡女怕纏郎啊!
都這樣"擱擱纏"約了90次,還把不到就真的太遜了...XD
不過話說回來,人家星野達郎都要到101次求婚才成功了,
你還有11次可以努力的空間耶!

關於龍老闆那段「愛情與棒球」的浪漫故事(好像三立偶像劇的梗)
我不是五樓,所以只是路過來幫忙蓋樓的XD

只是我猜如果龍老闆真的約若芸去看棒球賽,
她應該不會像我那個相親對象一樣,
白目的問「你不知道職棒都打假的嗎?為什麼還要看?」
如果這樣問,我想龍老闆也會想把她放到「戰力外」釋出吧!

12-05 18:16

霜玉貓兒
若是條件沒有達成...也是有約會90次以上卻把不到的狀況發生啊!XD
雖然還有11次的努力空間,但那也遊戲中還有11個星期可以邀約才行。

我比較好奇五樓會不會剛好是龍老闆?XD
只是比起若芸的回答...大家關注的焦點好像反而是龍老闆對這篇的反應這樣......XD
(我相信若芸不會說出那種話的,因為她跟我一樣是巨蟹座!)(挺)
(謎:這哪門子的理由啊......?)12-05 19:05
緋月冰心
阿龍快回答+1...XDXD
喵兒實在是太妙了,
我剛還在想劉耀龍是哪位XDDDD
我覺得我會被阿龍揍吧XDXD....

12-05 18:22

霜玉貓兒
看了冰冰的回文,我剛也在想龍老闆看到這篇會不會想說「劉耀龍是哪位?」......XDXD12-05 19:06
緋月冰心
立馬催促阿龍來回文,
喵兒要記得感謝我啊..XDXD
因為喵兒說五樓會不會剛好是龍老闆,
所以為了龍老闆,我就犧牲一下客串來四樓吧XDXD
(謎之音:其實只是想看好戲....XD)

12-05 21:10

霜玉貓兒
冰冰...實在揪甘心ㄟ!>////<(啾)
為了冰冰的下海築樓(?),貓兒特賞「揪甘心」紅心一枚。XDXD
(謎:其實貓兒也是在等著看好戲......XD)12-05 21:38
龍之聖者
這真的已經不是躺著也會被流彈打中這麼簡單了,我現在感覺就很像是被外星隕石打到,然後還要被抓去研究這樣……囧

關於內人(?)的問題,其實大家真的無須多做想像。當初小的在追求佳人的時候,根本沒有問過那種問題。不信的話請大家去把人設翻出來(感謝現任明板板主薇兒還沒刪掉),劉耀龍本人可從來沒說過他喜歡棒球的哦……所以此題無解,感謝各位客人的關心,打烊啦~~
















好啦,我知道這麼說一定會被反圍剿,所以既然會有假設性的問題,那當然就要有假設性的答案:

龍:請問……我可以約你去看棒球賽嗎?
若芸: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看球賽還要花錢買門票,不如就在家裡看吧。

看到沒有,這就是賢慧啊!(無敵光速逃)

12-05 21:20

霜玉貓兒
嘿嘿嘿...要知道有個外星老公(?)的薰陶下,貓兒身邊的人會被隕石砸到的機率十分之大啊!XD(啪)
(謎:這沒什麼好值得驕傲的好嗎?)

老闆娘果然夠賢慧!XD(拜)
只是...最後那段怎麼有被放閃光的感覺......?(●-●)
(謎:那坑不是妳挖的嗎?)12-05 21:39
SILENT
龍老板,你忘了喵兒的老公從別的星球來的嗎?被打到很正常吧?XDDDD

12-05 21:27

霜玉貓兒
唉呀!我想說的話都被萍姐說了......XDXD12-05 21:39
阿彬哥
在精心策劃(?)之下,
五樓果然是龍哥...XD
本篇重點完全在龍嫂(有這人嗎?),
徐心寧...?
誰?(毆)

12-06 13:45

霜玉貓兒
不對唷!(請自行套用張君雅小妹妹廣告詞的語氣...XD)
阿武哥,傳說中(?)的老闆娘名字在番外篇的第三行有出現喔──
席若芸

這篇後半段其實算是當初幾個人寫系列文的衍生物啦!XD
若阿武哥有興趣的話可以看這個──
系列文人設區12-06 14:25
阿彬哥
原來還有這段往事啊...(遠目)

12-08 20:14

霜玉貓兒
往事不堪回首啊......XD(啥鬼)12-08 23:58
緋月冰心
幸好!?我當年離職時擅用職權把自己的文給刪了...XDXD
所以見不到我的文章,
真是阿彌陀佛謝天謝地啊....(合掌)
謎:問題是這樣大家也沒有忘記你存在於系列文之中....

12-09 08:03

霜玉貓兒
裴冰歆是吧?XD(冰:這哪位?)
可惜的是我還來不及把證據copy下來就被冰冰刪了......Q^Q(被巴)

接下來該不會換萍姐說:「幸好我當年連報名參加都沒有。」吧?XD(啪)12-09 11:28
SILENT
不,我會說當年費盡心思拒絕加入的往事也很辛苦 XD(?)(霞:萍姐都不配合QQ)
我當年也請冰替我把文刪了(眾踹) XDDDD

12-13 00:31

霜玉貓兒
原來還有這段歷史呀......(筆記)
只能說霞霞的纏功還真是凡人無法招架(?)......XD

妳們兩個都偷偷煙滅證據(?),不好玩啦!Q^Q(謎:啥鬼?)12-13 0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adia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顏文字臉(棒球篇)... 後一篇:【心得】魔法使與主人 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