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若若同萌劇場版──交叉同萌

作者:RE 驅│2013-07-12 11:09:43│巴幣:6│人氣:295

  「北方極地瑟利絲?」
  沒有多餘的敘述,很突兀的,魚姐發出了這個疑問。
  「沒錯,這是這一次委託的目的地。」
  就像是劇場版因為時間上無法詳盡描述,只好節錄重點一樣,天星從執事服的胸前口袋之中拿出了一封有些破舊的信件。
  「瑟利絲是在哪裡啊?」
  為了解答觀眾們的疑問,萌法抱著別的世界線的若姐抱枕,一臉天真的問出了這個問題。
  「…………北方極地瑟莉絲,位於大地之邊境,如果要讓萌法也能理解的話,就是比之前出任務的貝爾特城還要再往北的地方。」
  只是為了讓所有人都有出場的餘地,翼哥親切的替萌法作了解釋。
  雖然原本感覺上是沉默寡言的人,不過在萌法的面前就只是個溺愛小妹的大哥……有這種感覺應該只是錯覺。
  「是這樣啊!」
  雖然不能確定萌法是不是真的懂了,不過見到那純真的笑容,三個人的臉上都不禁露出微笑。
  三個人?沒錯目前在全大陸排行第一的公會「若若同萌」裡面,只有魚姐﹑天星﹑萌法和翼哥而已。
  姑且不論公會裡面的隱藏角色路人。
  會長歐他若呢?
  「委託的內容呢?」
  「是個很奇特的委託喔。」
  沒有人在意會長不在的這件事,開始聊起了委託的事情。彷彿會長不在是一件極為稀鬆平常的事情。當然也可能是從某次下剋上活動之後,就被埋到某處還沒爬出來的緣故。

  不論答案是哪個,今天算是若若同萌難得高人數的一天。

  「生態調查?」
  魚姐疑惑的唸著委託書上的委託內容,不禁皺起眉頭。
  生態調查這個任務本身並不少見。不同季節的森林調查,或是遺跡的探勘之類的大大小小的種類都有,難度的差異也十分大。
  所以表面上,這是一個十分普通的任務才對……
  但是這裡是全大陸排行第一的公會——若若同萌。這麼普通的委託,是不可能出現的。
  「嗯,瑟利斯想向我們公會提出的正是生態調查。」
  「可是奇怪了,瑟利斯只不過是極北之地的小村落,除了那邊的冰壁之洋是個不錯的觀光場所外,沒聽說有什麼特別的。」
  聽著天星與翼哥的對話的萌法,很稱職的當著吉祥物的角色,歪著頭似乎什麼也聽不懂的樣子。
  「所以呢?這次的委託有什麼內幕?」
  公會的正常人兼重要吐槽役魚姐,翻閱著信件中的內容問著。
  「信封上就只有這樣了。不過,就我個人稍微調查的結果,似乎是最近在瑟利斯附近出現了不可能出現的生物。」
  「不可能出現的生物?」
  「沒錯,不可能會在北方極地出現的生物——炙炎鴕鳥。」
  「啥?炙——」
  「鴕鴕!有鴕鴕嗎!在哪在哪!」
  看來無意間開啟了萌法的可愛生物機關了。
  眼中閃耀著動物的萌法,無人能擋。
  「萌法,現在是在說委託的事情啦。」
  「咦!沒有鴕鴕嗎!」
  從閃亮亮大眼變成淚光閃閃大眼的萌法,其傷害力,無限。
  「我,我們現在就是要去調查有沒有鴕鴕啊!」
  爲了不讓淚水從萌法的眼中噴出,御用保母魚姐連忙出聲安撫。
  「那麼,任務就決定是由魚姐跟萌法接下了。」
  「咦!?」
  打鐵趁熱,天星趁著這個機會就將這次的委託交給了很想現在就去擁抱鴕鴕的萌法,以及老媽子魚姐了。
  「…………要加油喔。」
  翼哥帥氣的比出大拇指替魚姐加油,然後就以肉眼難以掌握的速度消失了。
  「翼哥又去修行了啊,那我也繼續未完的工作吧!」
  「等…………!」
  「鴕鴕~~鴕鴕~~出發囉!」
  在天星也以執事奧義「主人,你叫我嗎?」的反向應用版順移跑掉之後,只剩下現在就想招換雪翼鳥飛往北方的萌法,以及一個人抱頭喃喃自語的苦勞人。



  就在萌法與魚姐出發後,一個神情詭異的肌肉男揮灑著汗水、泥土和肌肉,奔跑回若若同萌的大門前。
  「呼……呼……沒想到他們把我埋到要跑步四十八小時才能回來的地方。
  肌肉男露出牙齒的爽朗微笑看起來十分猥褻,肌肉上汗水閃耀的光芒十分刺眼,是十個人之中有十九個人會去通知自警隊的男子。
  不過這個人,卻正是全大陸排行第一的公會的會長──歐他若
  曾有傳言以前他並不叫這個名字,是某天走了歪路以後才改成這個名字的,不過沒有人可以證實這項傳聞。
  這樣一個男人,目前卻在自己的公會門前不知道該怎麼進去。
  「嗯,是要裝作沒事人大喊我回來了,接受大家的熱烈歡迎(物理)比較好呢,還是潛入進去,在大家鬆懈的時候出現,然後接受熱烈歡迎(物理)比較好呢?」
  理由竟然是因為不知道那一個方式比較M。
  「今天大家都出去了,沒想到會在我當家的時候有變態來訪啊?」
  就在變態思考如何更變態的時候,一道他不曾聽過的聲音傳來。
  雖然是第一次聽到的聲音,但是他內建的蘿莉雷達感應到,那是一位蘿利的聲音。
  憑藉著本能與體內雷達還有M男的天性,他往上一看,發現站在若若同萌公會的屋頂上,散發著S女王氣息的一名紅長髮蘿莉。
  「歡迎來到我的公會,變態男。」
  「紅色的!(妳的公會?)」
  「…………」
  「…………」
  在雙方都沉默的當下,唯有紅髮蘿莉手中冒出的火焰發出滋滋聲響。
  「去死吧!變態男!」
  在自己的公會面前遭到攻擊的歐他若,他的命運將會是…………等等,別一臉爽歪歪的樣子!這樣沒有驚險感啊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80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無心插柳柳業餘
驅大這邊也破萌法梗哩www,萌法快點把人物介紹貼上去阿!

巧妙地融合最近公會成員的動向阿w
「是十個人之中有十九個人會去通知自警隊的男子。」
可是怎麼看只有會長超慘的(汗)
不僅是只會受到大家的物理攻擊,怎麼看都是他跑錯棚了?!

07-12 11:49

RE 驅
所以說各位的活動越頻繁,故事內容會更豐富喔!07-12 23:46
毆他若
內褲的圖咧!?(敲碗)
竟然冒出了一個蘿莉來歡迎我的歸來,還是S屬性的,就甘心ㄟ,哪像底下的會員老是把我埋起來嗚噗(落坑

07-12 12:31

RE 驅
嗯,有沒有看到就要看你自己了。07-13 03:03
RE 驅
自己來啦!我沒有接觸MMD啦!是說果然被埋了……

07-12 23:47

毆他若
靠,為什麼真的有圖啊XDDDDDD哪冒出來的XD

07-13 1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09611079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站起來吧!團友們!用只有... 後一篇:若若同萌之打工同萌──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