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角色】小熊維尼

作者:翔天│2013-07-08 23:09:09│巴幣:20│人氣:442
姓名:維尼
綽號:小熊

「為了我們這一族榮耀,我一定要找到雷神。」

種族:熊地精

熊地精的面貌與地精相似,但是體型卻如熊一般巨大,而且孔武有力,所以被叫做熊地精,他們是地精之中最強大的一脈,急遽侵略性的捕獵任何弱小生物。熊地精是以小部落群居,由幾個強大的熊地精分別帶領小群的熊地精,互相爭奪首領的位置,再由首領帶領部落去欺壓其他弱小的族群,一般都可以看見他們奴役著地精與大地精。

性別:男
外表年齡:以外表推斷因該為壯年期
身高/體重: 250左右 / 近400公斤
特徵:濃密黑棕色的毛髮,眼睛為紅色,兩隻手臂有圖騰般的刺青
興趣:變得更為強大
喜愛:吃肉
討厭:肚子餓
口頭禪:我餓了。
職業:破壞者

在熊地精的世界裡,並沒有什麼職業的概念,他們在戰鬥的時候,就是憑藉著自身的蠻力,拿著極為巨大的東西揮舞著,所以其他的地精稱呼熊地精為破壞者。

個性:聽話

正常的熊地精有著強大的侵略性,自認為高智商的動物。可惜上天開了一個玩笑,居然把聽化融入了維尼的靈魂,導致他擁有一個精彩的人生。

能力向性:
力量35
敏捷25
體質20
智力 0
感知20 (對信仰的感應能力)

相關能力:
主動技
蠻力破壞 - 拿武器猛力的揮擊前方的目標,由於過於用力,所以無法連接技能,只能使用普攻(用於破壞物品有特殊加成)
引力旋風 - 橫掃一圈的招式,因為壓力的關係,所以會把目標往自身帶進(使用後會有點頭暈)
爆怒反擊 - 被同一個目標多次(3次以上)傷害後,由於仇恨目標而使出有著獸性般得反擊,命中提升且對同一目標多次使用威力提升
被動技
神力 - 能使用其他種族無法拿起的超大型武器
野獸體 - 恢復力佳,半血後傷害提高
人物設定技
飽食慾望 - 當肚子餓的時候戰鬥能力會下降,但相對的,當戰鬥目標為野獸或龍類時,戰鬥能力會提升,且戰鬥勝利後會飽食一餐。

「媽媽說吃腦補腦,那多吃龍肯定能跟龍一樣強大。」 -  維尼

故事:
吼 ~~  吼 ~~  吼 ~~
在一個只有6-7間石屋的小部落內,兇猛的獸吼聲此起彼落,一群熊地精在最大間石屋的前方空地互毆,其中最大隻的兩個熊地精最為恐怖,一隻雙手抱拿著一顆約3公尺的巨木,另一隻則拿著巨大的石雕圖騰,拿巨木的熊地精越打越後退,眼看就要撐不住了。
大石屋內,一隻母熊地精看著另一隻正在吃蜂蜜的熊地精。
「小熊,好吃嘛?」
「嗯,沾了蜂蜜的肉片我最愛吃了。」
「那你拿著邊跑邊吃。」
「為什麼要邊跑邊吃呢?」
「你不是最嚮往我們的傳說雷神嘛?」
「是阿。」
「那你就去尋找祂吧,沒找到不准回來這裡。」
「歐~ 好的媽媽,我這就出發。」
母熊地精把兒子從後門趕了出去,就在他進入後方森林後,前面互毆的熊地精也告一段落。母熊地精看著兒子遠去,心裡想著「小熊,出去就不要再回來了,以你這個性部落合併後一定會被抓去做奴隸的,還是躲得遠遠的比較好。」
18年後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63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覺得好溫馨XDDD

07-10 2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ax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章魔界的王子(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