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被大眾吃下肚的16歲援交少女--王嘉梅事件

作者:Mayerl│2013-07-07 16:25:30│巴幣:44│人氣:6704
最近大家玩變態推理題開心嗎~?對不起,近來學校很多事所以沒空發文,今天就補出一個吧!
吃人的故事越來越多,但都是單人犯下的案刑,吃人的人也都只有一個人。
那如果人肉大餐流入一般的豬肉市場呢?誰會分辨人肉和豬肉的差別?
這件恐怖的事情發生時,整個香港的豬肉商場都被震驚,人人害怕自己成為真正的"漢尼拔",也許買豬腦的時候買到人腦、買豬大腸的時候買到人大腸、買豬屁股的時候買到...總之...我們來深入了解這件事。
(豬腦)
(人腦)

事情是這樣的:
依照慣例,先介紹死者。
死者王嘉梅小妹妹出生於1991年的湖南省,有一個姊姊,1994年時母親改嫁香港人,並在2005年的時候全家搬到香港。王嘉梅本來品學兼優,但是因為不想看到母親那麼辛苦的作拾荒工作養家,所以在2008年1月(16歲)主動輟學幫家裡打工賺錢,上一些美容課程,還曾經當過模特兒。
王嘉梅的個性很固執,並且在學校沒有什麼朋友,但是在網路上、校外等地方朋友一堆。她喜歡結交年齡較大的朋友,後來不小心欠債50000元港幣,所以到一個網路援交網站以"KIMI"這個名字為成年人援助交際,並上傳自己的性感艷照,標價從1500元~26000元來提供多種性服務,她大膽的行為在那個網站的討論區中受到了關注,也有不少人真正找她援交。
結果在2008年4月27日王嘉梅出門後,就沒有再回來,她的家人到了29日才報警,至今下落不明,雖然沒找到屍體,但是由後來的嫌犯口中得知已經身亡。
她失蹤時身高150公分,體重44公斤。
警方鎖定了兩名24歲的男子丁啟泰和歐某某(查不到名字,兩人是小學同學),丁啟泰在後來承認他將16歲的王嘉梅帶進自家住處,一小時15000元,當時他們吸了"K仔"和"Fing搖頭丸",號稱在神智不清的情況下可能誤殺了王嘉梅,之後把人剁碎沖到馬桶裡,有的沿著河流掉,有的放到豬肉市場裡去賣。
但後後來丁某又有了新的講法,他說他記得所有的事發過程,他記得那天王嘉梅玩得很開心,然後兩人行房後丁某清醒後,丁某才發現自己在激烈過程中不小心掐死了對方,因為怕訴訟,所以到家門外面拿出泡棉箱和垃圾袋,把王嘉梅的私人物品通通裝起來丟到海中,然後將屍體用菜刀剁爛丟到豬肉市場去賣,這件事發現時大部分的屍塊都已經買豬肉的客人的肚子裡了。
兩個共同犯案的兇手最終被判無期徒刑。
王嘉梅的姊姊說,梅嘉只會報喜不報憂,整個家庭都不知道她到外面援交的事情,最恐怖的是她和姊姊共用一部電腦,竟然還能把這件事隱藏這麼九。這不又是一個"黑色大理花"一般的懸案嗎?在黑色大理花懸案中的死者,本來也是個單純的美少女,但是最後卻因為家庭的壓迫和聲色場所的誘惑,導致從一個女孩變成了蕩婦。
誰的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74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bible
將屍體用菜刀剁爛丟到豬肉市場去賣>>毀屍滅跡 順便賺一筆錢ㄇ...太黑心了><

07-07 16:42

Mayerl
所以有人在賣"人肉叉燒包"啊!!07-07 16:51
洗心革面
吃她的肉不太乾淨吧...
又是賣淫 又是吸毒
沒問題嗎?

07-07 18:40

Mayerl
他沒有吸毒拉...
她姊姊在事後有出面很嚴肅的表是妹妹曾經也很嚴肅的說自己沒吸毒
而姊姊相信他07-07 22:40
卍煞氣a田勝傑卍
走偏了人生就毀了…只不過用了毒品而誤殺了人我都沒聽過…真的沒人性

07-07 19:09

Mayerl
他是精神不振的時候亂來的...這算是無法避免的拉07-07 22:39
annie魚仔
天啊...這...人類真的...
人類的內心真的很值得研究一番啊!!!
我想讓人比較驚訝的就是..."他的家人竟然都不了解他"...

07-07 20:57

Mayerl
恩...我覺得這也有點誇張 不過可能是因為他成績好 不會起疑07-07 22:34
大腫愛,裝女生
我剛吃飽..

07-07 21:14

Mayerl
ㄜ...有吃豬肉嗎?07-07 22:33
醬油
品學兼優...她當初應該要繼續她的學業的QAQ
以後賺的錢說不定能讓他家人過更好的日子啊...
不過這種毀屍滅跡的手法也太...了吧..Orz

07-10 12:02

Mayerl
我覺得事實應該是他父母不讓她在讀書
我也覺得他家人早就知道他在賣淫 指是因為怕警察所以不敢講

這會是滅跡的守法...真徹底07-10 22:16
射定之箭
王嘉梅的姊姊說,梅嘉只會報喜不報憂
你的錯!!

08-25 00:12

Mayerl
我的錯?!啥?08-25 00:14
射定之箭
錯字阿

08-25 00:19

Mayerl
靠 我發現了==08-25 00:21
射定之箭
我都特別把那一句拿出來了你還沒看見....

08-25 00:26

Mayerl
我粗心啊!!!!!!08-25 0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b950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變態推理第三季--化妝的... 後一篇:變態推理第四季--十個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