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完美效應perfect effact人物設定

作者:噴射的白光 馬夫│2013-07-03 11:00:10│巴幣:4│人氣:256
故事設定
你想要追求更完美的自己嗎?你想要一個完全不一樣的人生嗎?
只因為這兩句普通到,像是從普通的教你如何過人生的書下抄下來的,讓良光仁
,一位對未來和現在的自己徬徨的大學生,報名了完美學園宣傳的X計畫,並幸運的成了計畫的候選人,不過當第一天到達後,主角歷經了奇怪的接待方式,和莫名其妙的指引,還喪失他原本在接待時所做的事和想要的願望記憶,當他依照廣播指示,他在認真的召喚,卻不小心胡思亂想下,創造了令他傻眼的Perfect Partner,咖啦咖啦,一隻可愛的黑色的泰迪熊布偶,在主角面前動了起來,並打爆主角送給他的小泰迪熊伴(?)。就在主角搞不清狀況而成為Master時,廣播又再度響起,宣布計畫開始,而所有在這的Master跟Perfect Partner的目標,就是讓Master達成他想要的願望,於是成為完美的願望正式開場……。
 
角色設定
完美學園西海岸校分部
良光仁
出身於平凡家庭的一個男大學生,有著一頭黑色短髮,和迷茫混濁的黑色眼睛,總是露出一副無所謂的表情,但是很在意自身未來的發展。由於容易陷於自己的情緒,讓旁人摸不著頭緒,所以不太知道跟新認識的人相處,對於未知事感到害怕,以致於不敢勇於嘗試,不過討厭隨便放棄,會因為他人鼓勵而再次嘗試解決問題!最喜歡的事是躺著思考有的沒的,討厭辛辣食物。
身高 172公分
體重 69公斤
裡面最正常的角色
你甚麼時候產生他是主角的錯覺?(沒誤)
沒原則的
童心未泯,天真指數破表
吐槽沒點滿
傻笑的用法
泰迪熊控
僕人
你的作用不是逃跑嗎?所以逃的掉!By實幽
後宮開不了,決定暗室開很大
愛心氾濫(僅限泰迪熊
奇怪名字製造機
我不強大,但我很珍惜
 
咖啦咖啦
光仁召喚出來的Perfect Partner,外表是一個黑色的泰迪熊布偶,活動力十足,喜愛探險,雖然身體小小的,攻擊力和敏捷度很高,平時很少講話,走路會有很特別的咖啦咖啦聲音(光仁命名源),雖然會裝可愛,但是本身討厭(?)自己可愛的外貌,會改觀自己,雖然常獨自行動而消失,但都是為了幫助光仁順利成長。
身高25公分
體重2.5公斤
暴力泰迪熊
他才是主角(沒誤)
你的東西就是我的,我的東西就是光仁的By咖啦咖啦
百變造型,多樣外貌
腹黑
裝可愛光波(僅對光仁有效
其實是金屬製品
協助主角開暗室和後宮
毀掉可愛的事物
其實就是憂鬱裝酷熊(誤)
 
一柱擎天
被追殺的光仁隨著咖啦咖啦闖進荒廢的實驗室,發現的改造人,因為光仁的誤觸而甦醒,變成光仁的保鑣。有著一頭平頭白髮,眼睛平常是水藍色,憤怒時會變黑,有著野獸一樣的威嚇力。是個兩百年前存活的蛇氏一族的刺客,後來被改造成的保鑣機器,但還是帶有人性。擁有冷靜的思考和觀察,以及做出迅速而有效的攻擊方式,雖然經常依自我的感覺去行動,但會聽光仁的指示而作出動作,表情冷酷,難以接近是給人第一印象。喜歡開發身邊事物為武器,討厭沒效率的作戰會議。
身高182公分
體重80公斤
原名為清十刃
明明就是恐怖戰鬥機器
運動員的前途光明
身材好的帥哥
顏面神經失調
主角的第一個暗室正宮
身邊萬物皆武器
括約肌發達(沒誤)
他是教你如何善用菊花,所以你學會了嗎?By咖啦咖啦
傳說中的四刀流
全身性武器達人
實幽的目標物
名字的特殊含意
果然那裡是,是一柱擎天啊~By眼神壞掉的實幽
為了避免有破綻的真男人
 
不二博士
在一柱擎天旁的手表內的記憶虛擬人,是製造實驗室和一柱擎天的人,從投影畫面看起來像20幾歲的大姊姊,經常教授光仁一些保命方法(不過都很蠢,但竟然會成功,可見敵人更蠢)據說是當時代叱吒風雲的女性科學家,不過因為某些原因而使國家實驗室衰敗,最後默默無名。喜歡新奇的科技並去魔防和創新,討厭一直被人糾正想法。
腹黑滿點(沒誤)
腐女和癡女
想法有病
天才的自尊都直達天際
強大殺傷力武器製造者
賣萌
感性詩詞作家(誤)
跟咖啦咖啦一拍集合
聽說身材很好
其實是遠端操控吧,姊姊真是太厲害了
遊戲解說員
 
長泰實幽
留著一頭紅色長髮和黑色深邃眼睛的女大學生,為長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之女和接班人,有著有錢人的貴氣,討厭被別人認為自己是有錢而奢華,個性有點小氣不浪費。懂得在緊急時刻冷靜思考,並作出正確判斷!不過太過理性,所以會使用不通情理的作法,雖然很討厭光仁的猶豫感性個性,但又被其中特質吸引,本身學過劍術,對自己的能力很有自信,喜歡製作料理,討厭人做事拖拖拉拉。
身高169公分
體重56公斤
有點兇是少女的驕傲
三星廚師稱號
絕對兄貴控
讓我的暗室有更多收藏品吧!
目標是一柱擎天
吐槽力
戀兄情節(沒誤)
光仁的第一正宮
貴氣滿分
我才不是浪費呢,光仁不吃才叫浪費!By實幽
先拋棄再拯救才是抓住心的王道
傲嬌腐女也是萌點
 
長泰宗二
實幽的Perfect Partner,長得高大相貌堂堂,一頭紫色刺蝟頭,黑色的眼睛總是散發光芒,卻有著跟外型不相稱的個性和想法,在認識的人看來是個幼稚和無賴的頑皮小鬼。雖然是劍士,只會用木刀做穿刺動作,但力道不容小覷。擁有非常強的體術,和不屈不饒的個性,認為是對的就一定要說服別人,以及認為自己常做很偉大的事,不過經常被實幽吐槽其實在耍腦,很容易耍脾氣!喜歡甜食,討厭很繁複和麻煩的事。
身高 173公分
體重 70公斤
常態中二
末期中二病患者
永遠15歲(心靈)
大食客
實幽是我的,我是實幽唯一的
樟木木刀是裝飾品
強大格鬥技
外表是猛男一枚
可能是妹控
重生的虛光,不過個性明顯不符
吐槽訓練師(沒誤)
比妹妹還傲的兄長
 
米克 鬥兒
身穿輕便皮甲的年輕人,擁有黑色短髮以及一雙像是歷經風霜的黑色雙眼,本身能力很強,雖然很希望能團隊合作,但常常事與願違,因此訓練出高強的獨立作戰能力。擁有特殊的領導者氣質,而且會觀察並找出解決人選,但同時又很懷疑自己是否做出很好的解決方法?因為疑惑而又不敢提出和實施,被光仁想要挺身戰鬥的傻勁吸引,而加入他的團隊。喜歡交各式各樣的朋友,討厭說謊。
身高 174公分
體重 71公斤
泡茶
孤單感
講話太過實在中肯
幻想破壞者(對光仁而言,宗二覺得每個人都是破壞者)
滄桑大叔(才二十初頭)
你的一句話,就可以毀滅大家了By光仁
交友廣闊,觸角常伸到意想不到的地方(沒誤)
米克式吐槽總是要讓人理解很久呢!By咖啦咖啦
紅茶製造機
表情反應遲鈍
憂慮過頭
一定是三人中最小的弟弟
 
一字
米克其中一個Perfect Partner,為雙胞胎中的哥哥,非常活潑熱情,有著一頭閃亮的淡金色短髮,綠色的眼睛散發光彩。總是鼓勵米克想到好方法,就要去執行。十足的行動派,對待米克認可的人很熱情,對不認識的人有點冷淡,對認定的敵人則會嚴厲的打擊,必須使其墜入深淵才罷手。常使用棍子當武器,可以利用其快速摩擦,產生火焰,而且使用的靈活度和技巧性很出色!喜歡陽光,討厭厚重鮮艷的衣物。
身高 177公分
體重 74公斤
衣服毀滅者
雙面人
應該是暴露狂
招式之一爆衣無敵
尾音是啦
實幽不想收的兄貴目錄之一
又一個光仁的暗室成員
怎麼會是兩個字
體力過人
陽光需求
生火方便
對冰塊過敏
新旋風火花棍棒風火輪
 
破壞之矢
米克另一個Perfect Partner,為雙胞胎中的弟弟,會表現出很冷淡的反應,有較深的金色到耳長髮,帶著一副眼鏡,綠色的眼睛透著能沉著洞察他人的感覺。經常引導米克說出自身的想法,然後再加以改善實施。處理事情的安排能力很強,也懂很多知識!但卻會懷疑自己的執行力,而將工作轉移他人。不管是熟人還是不認識的人,甚至是威脅者都一副淡然的表情,但反擊的動作乾淨俐落,使用雙槍當武器,善長使用麻醉彈散式攻擊。對風向感覺靈敏,喜歡涼涼的微風,討厭過大的狂風。
身高 177公分
體重 73公斤
其實是三把槍
軍師第二把交椅
跟孔明一樣喜歡借風向
表情一致的撲克
沒顏面神經
尾音是啊
實幽不想收的兄貴目錄之一
光仁暗室成員來兩個
比哥哥多兩個字
淡定過人
比哥哥聰明
扮鬼吃死神
偷懶
被一柱擎天感染到顏面神經疾病
 
莊梧道
光仁一開始在大廳遇到的一位學生頭白髮的熱血少年,有著自信的笑容以及充滿希望光芒的紅色雙眼,擁有優越的合氣道底子,能夠瞬間反應惡意攻擊,喜歡去探索未知的地方,對於較弱勢的人,會因為自身強烈的正義感和責任心,而給予援助,但也因為這個性常陷於危險中,幫助光仁逃離奇怪刺客追殺後,獨自留下阻止刺客繼續前進,然後音訊全無,再次出現時變得非常殘暴,在森音的哀求下,被實幽特製的機關鎖限制行動,喜歡冒險,原本討厭捨棄無助之人,後變為討厭強勢者,想把有能力的人都加以除掉。
白髮帥哥
活潑熱情有點煩
無道之鬼
可能是洗腦受害者
被附身或被外星人改造
雷射眼
稀有的正義使者(曾經)
稱號卓越的冒險者
戰鬥野獸
實幽想找出犯人除掉然後再重新把他洗腦回來
笑聲嘹亮
音癡(非常有爆發性的音樂破壞者By森音)
 
森音
梧道的Perfect Partner,有著綠色的長髮和稀有的黃色雙眼,有著氣質出眾的外貌。喜歡音樂,有著特別音樂素養和資值,身邊經常帶著一把長笛,能利用長笛演奏出特殊的樂曲,能讓人猶疑不安的心情獲得紓解,或是疲憊不堪時可以放鬆,長笛似乎有經過強化,也可用來打擊敵方,而不至於損壞!為音樂至上的演奏家,討厭別人依照自己喜好去評論曲子。
會把靈魂賣給路西法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男兒真身(偽娘無誤)
傷人長笛
長笛的創新用法
臨危不亂的作風
暴力屬性也好萌
絕對音域
光仁後宮無望
迷之感動
極度高音天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68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完美效應|人物設定|良光仁|完美學園|惡搞|持續新增|perfect effact|P.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xctry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色練習】雪崩的拉比納... 後一篇:致幸運停留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