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中場休息文(83)無題。

作者:瑪珂.傑羅亨│2013-06-21 20:42:59│巴幣:18│人氣:240

記工單、考勤單、差旅單、領料單、出廠單……

總而言之就是一堆寫不完的單據。

才短短半個月,便開始懷念起以前在廠房或工地帶頭當瘋子鬼叫做事的歲月。

他們總是在後面默默鼓勵著我。

他們——課長、股長、別班班長。

是啊!有誰一開始接任職位就什麼問題都沒有呢?

老生常談——熟能生巧。




總覺得肩膀一天比一天沉重——活像某部泰國恐怖片。

腦子滿滿都是工作進度、人員調派、料件……等等,在公司內那怕是一秒都無法鬆懈。

正確說法,應該是目前進度達到、下個工作進度還未收到指派前,才有稍微的喘息空間。

腦海內的靈感逐漸都被工作取代……那怕是草稿已經寫好,也變不出像以前一樣的魔術。

一切工作為重。

是不是人生準備定局了呢?

我的夢想好像不是這樣吧……

我不會忘了那一個遙遠的夢——創作。

這幾天翻開以前工作休息時所寫下的草稿……仔細回想一下,當別人部屬是件幸福的事,反正事情做完沒有其他派工都是你的時間。

當上領班,就算今天事情做完,還得想明天的派工……反正就是一堆工作上的事。

下了班回到宿舍,不要寫文……連看個書的心情都沒有,了不起小玩個「百萬亞瑟王』就差不多累了,身心疲憊到連腦子都不願意再多去運用。

只想放空腦袋……去做些不用腦袋的事,但不至於發呆就是。

真正休息……我想應該是睡眠時間。

想多睡一會都沒辦法,生理時鐘好像已經習慣7小時睡眠……我猜應該是不習慣新的工作環境。

過一陣子會好很多吧?

這一陣子會多久呢?

我也不知道……

至於假日,依然出外走走或是玩玩遊戲紓解壓力。

我不是很喜歡假日窩在只有一個人的室內。



以下今日發生趣事:

我嚴重懷疑……理髮廳的人妻一定有看「進擊巨人」或有「讀心術」。

不然我那可以綁成短馬尾的長髮,幾分鐘過後變成與利威爾(里維)兵長幾分神似的髮型。



媽呀!這不科學啊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54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銀風月希
我則是髮型想剪成艾伯,但髮流還改不過來= =

頭香仍要拿下的啦![e22]

06-21 21:00

蒼月さん (停用中)
[e2]....可以換髮型真好

06-22 04:28

暗夜貓
加油w

07-03 00: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enger0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猴子都不知道在寫什麼。... 後一篇:中場休息文(84)那些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