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這樣的血量,大丈夫嗎? - 鳥居元忠 163B2

作者:Graves│2013-06-02 11:26:47│巴幣:0│人氣:1339
閱讀文章前請先開啟


目錄
技能介紹
技能點法
裝備選擇
角色應對
延伸閱讀
Q&A
RP





前言

沒錯!
標題很智障。
原本要取帥氣的「血反噬Revenger」,
還是「鮮血的啃食者」之類的,
越想越誇張XDD
還是回到一貫的智障風格吧。
鳥居的定位很多元,
一般介於副輸出~肉盾之間,
但大招的高暈眩秒數也賦予了神奇控場的能力。
P.S.我知道我拖了很久...


技能介紹



圖示
技能
耗魔
CD
【主動技能】
85/105/125/145
9sec
W-血腥之攫
Lv1
指定目標敵人,減緩他20%移動速度以及20攻擊傷害,並且轉移到自身上,持續6秒。
Lv2
指定目標敵人,減緩他28%移動速度以及30攻擊傷害,並且轉移到自身上,持續6秒。
Lv3
指定目標敵人,減緩他36%移動速度以及40攻擊傷害,並且轉移到自身上,持續6秒。
Lv4
指定目標敵人,減緩他44%移動速度以及50攻擊傷害,並且轉移到自身上,持續6秒。
這招御守可以擋
開抗可以解
但是鳥居增加的移動速度和攻擊傷害還會在
CD很短耗魔也不會很吃緊,
算是不錯的牽制技。
圖示
技能
耗魔
CD
【主動技能】 80/100/120/140 10sec
E-血魄連結
Lv1
使自身跟他建立一道連結,當敵軍受到傷害時,自身將回復等同該次傷害20%的生命,並且在連結狀態下自身所受到的所有傷害減少5%,持續8秒。
Lv2
使自身跟他建立一道連結,當敵軍受到傷害時,自身將回復等同該次傷害35%的生命,並且在連結狀態下自身所受到的所有傷害減少10%,持續8秒。
Lv3
使自身跟他建立一道連結,當敵軍受到傷害時,自身將回復等同該次傷害50%的生命,並且在連結狀態下自身所受到的所有傷害減少15%,持續8秒。
Lv4
使自身跟他建立一道連結,當敵軍受到傷害時,自身將回復等同該次傷害65%的生命,並且在連結狀態下自身所受到的所有傷害減少20%,持續8秒。
算是比較特別的吸血/坦招,
只要施放之後自身就會有減少傷害的效果
點滿吸收傷害65%的生命更是比村正還要靠妖高的吸血
空窗期只有兩秒
需要注意的是目標是單體的,
但是不管誰對目標造成傷害,
鳥居都會回血
所以會戰的時候先放在集火點身上再說吧!
優先點滿。
圖示
技能
耗魔
CD
【被動技能】
none
none
R-血殤靈光
Lv1
增加自身8%移動速度以及20%攻擊速度,並且當受到傷害時,可以使周圍的敵人失去等同於當次傷害15%的生命。
Lv2
增加自身8%移動速度以及30%攻擊速度,並且當受到傷害時,可以使周圍的敵人失去等同於當次傷害25%的生命。
Lv3
增加自身8%移動速度以及40%攻擊速度,並且當受到傷害時,可以使周圍的敵人失去等同於當次傷害35%的生命。
Lv4
增加自身8%移動速度以及50%攻擊速度,並且當受到傷害時,可以使周圍的敵人失去等同於當次傷害45%的生命。
有點類似馬場的「反逆甲」,
不過馬場的反噬是造成固定傷害,
這個則是敵方越強、受到的傷害越高
特別適用於貼身
以及淺井、瀧川、直江、北條這種貼身角色,
配合E招,
只要撐的比他久就能造成反殺。
圖示
技能
耗魔
CD
【主動技能】
175/175/175
135/120/105sec
T-闇血敕令
Lv1
對指定方向施展,召喚不斷爆發的血魂力量往前而去,每次爆發都可以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400傷害並暈眩1.5秒。
Lv2
對指定方向施展,召喚不斷爆發的血魂力量往前而去,每次爆發都可以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600傷害並暈眩2.1秒。
Lv3
對指定方向施展,召喚不斷爆發的血魂力量往前而去,每次爆發都可以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800傷害並暈眩2.7秒。
備註:學習等級分別在6/12/18級;等級提升CD下降
超級反殺/控場招!
傷害800算不少,
最重要的是範圍暈眩2.7秒!!
在某一次的改版有增快T招出來的時間,
在大控場裡面算是信長裡面牽制最久的招,
需要注意的是初期CD有點長,
必須謹慎使用。



技能點法





壓線洗兵型 CP燒怪型
1~6


壓線求保命,
因此最好用的保命技E先滿。
W取20%緩速,R取8%跑速。





7~12


一樣為了提升反抓效果,
先把R招點滿,
W點1緩速20%,
配合清酒其實很好追擊/逃命。


13~19


把剩下的點完。

1~6


CP求吃的快速,
因此普遍R招先滿。
CP區的變動較大,
吃完五強盜,
升到2等之後先別點技能,
先看看對面CP手的狀況如何,
若有機會抓掉就點W,
若較為強勢則點E提高續戰力。


7~12


CP較常跑游擊,
W先滿E先滿皆可,
這要看對面角色。


13~19

   
把剩下的點完。





裝備選擇


壓線洗兵型 CP燒怪型

起手


壓線的主要是用電卷洗兵,
保命物一樣帶足。


初期


出木屐主要是撐血量,
把E跟R招的效益提高,
初期WET火卷長卷追著打,  
人頭是很容易到手的。
由於W招抗可解,
對方很會跑可以出把雪走。



起手


CP主要是用火甲和R招燒怪,
短甲減少傷害,也可換軍糧丸。


初期


CP的游擊能力,
通常要比壓線型的來得高一些,
因此不外乎就是WET久棄手裡,
御守可先帶著視情況合成南蠻。
由於W招抗可解,
對方很會跑可以出把雪走。

中期
統扇可算是超夯的物品,幾乎人手一把,鳥居更是必備這把,對付貼身角必備!

南蠻對單純需要血量的鳥居是個不錯的選擇,尤其反殺淺井這類的角色更是必備御守。

之前有巴友建議可以出出看逝者,E+逝者可以回不少的血量,我個人出過一次,不過個人還是認為其他的物品效益較高。

幾乎是戰士必備的爆擊,對鳥居的回血也有不錯的幫助。

鳥居的W和E招CD時間都不長,主打輸出型可以考慮出備前,有補血又能常駐被動效果,缺點是造價並不便宜。

鬼切的向上合成品,主要是提升緩速能力。

鳥居貼身必備!!有撐硬、全屬性、又能貼身EW打R燒,幾乎是鳥居的綁定品!

對方有超強主力可以考慮出,這樣不僅有木屐的格擋,也有了閃避,更增加了攻速,一舉多得。

若魔量吃緊就放棄忍褲選擇靈燈。

對到強勢的物理輸出可以出,夠肥的話可以直上全本。















































































角色應對

這邊直接放上幾個片段,

這次的片段很少,

主要是因為內容都一樣,

並不像平手那樣多元化。







Q&A

Q1:鳥居的R招傷害是什麼類型?

A1:目前測試為無視抗性裝甲的絕對傷害,對機械化部隊和亡靈有效



RP


http://replay.garena.com/view.php?id=4fd628ce80099  去年打的,忘記內容是什麼了。


http://replay.garena.com/view.php?id=4fd628efc7c9d  這場隊友夠輔,才有辦法肥成這樣。


http://replay.garena.com/view.php?id=4fd628ffe2239  這場昌幸超兇,靠著他超壓制直接肥起來。


http://replay.garena.com/view.php?id=4fd6290da4cda  這場很可惜,雖然我有肥到,不過淺井狂抓隊友,終究還是輸了。


http://replay.garena.com/view.php?id=4fd629235bd95  這場主要是輔助,沒記錯的話助攻應該是最多,小夜鉤子超準。


http://replay.garena.com/view.php?id=4fd62993cbd46  這場是走下壓線的,壓線比我想像中的還難肥,因此這場之後我都走上CP,委屈伊達CP了。


最後還是要感謝各位的收看,

以及包容我拖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1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d199685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空間轉移的魔法師... 後一篇:【心得】戰國第一逃兵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