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空間轉移的魔法師 - 平手政秀 163B2

作者:Graves│2013-06-02 11:17:47│巴幣:0│人氣:1403
閱讀文章前請先開啟


目錄
技能介紹
技能點法
裝備選擇
招式應對
瞬返地點
延伸閱讀
Q&A
RP





前言

平手政秀是決定一個隊伍的士氣關鍵,
一個把殺人放首位的平手往往會導致隊伍走向自私自利的局面,
大家只在乎誰有沒有撿到尾刀,
最後輸了還在說「你看,輸都你害的,我殺人比你多」。
要成為一個稱職的平手就要有攬上所有苦差事的心理準備,
殺人要留給隊友肥(照平手吃兵速度很好肥了)
傷害要靠自己吸收下來,
不顧一切把隊友無敵、把敵方換回來,
只求一場會戰的勝利。
P.S.這次發心得文遇到很多問題,除了影片出現一點問題之外,更發現平手的技能複製到文章中會發生錯誤,只好自己打一個表格,眼尖的巴友就會發現有些地方有遺漏...


技能介紹


圖示
技能
耗魔
CD
【天生主動技能】
150/170//190/210
16sec
D- 瞬返之術
Lv1
立刻瞬移到指定地點,不可超過550距離,並且在3秒之後,回到起始地點。
Lv2
立刻瞬移到指定地點,不可超過650距離,並且在3秒之後,回到起始地點。
Lv3
立刻瞬移到指定地點,不可超過750距離,並且在3秒之後,回到起始地點。
Lv4
立刻瞬移到指定地點,不可超過850距離,並且在3秒之後,回到起始地點。
備註:技能等級為震盪+1;等級提升施展距離增加
此招通常是平手連技的起手
拿來切入、逃離戰場非常方便
可以騙敵人招
D過去一堆招丟過來三秒後就平安的回原地,
也有人利用這個特性拆塔。
圖示
技能
耗魔
CD
【主動技能】
110/135/160/185

施展距離:700

25/21/17/13sec



W-相移
Lv1
指定目標英雄,使該英雄進入另一個空間當中,被相移的英雄在接下來2.5秒內將不會受到任何攻擊以及法術影響。
若該英雄為敵方英雄,則相移結束後對他造成200傷害;若為友方英雄,則相移結束後使他回復200生命。
Lv2
指定目標英雄,使該英雄進入另一個空間當中,被相移的英雄在接下來2.5秒內將不會受到任何攻擊以及法術影響。
若該英雄為敵方英雄,則相移結束後對他造成300傷害;若為友方英雄,則相移結束後 使他回復300生命。
Lv3
指定目標英雄,使該英雄進入另一個空間當中,被相移的英雄在接下來2.5秒內將不會受到任何攻擊以及法術影響。
若該英雄為敵方英雄,則相移結束後對他造成400傷害;若為友方英雄,則相移結束後 使他回復400生命。
Lv4
指定目標英雄,使該英雄進入另一個空間當中,被相移的英雄在接下來2.5秒內將不會受到任何攻擊以及法術影響。
若該英雄為敵方英雄,則相移結束後對他造成500傷害;若為友方英雄,則相移結束後 使他回復500生命。
這招使用的好不好真的會決定你的隊友對你的信任程度
和瀧川的放逐有點像,
人家在拆塔在輸出的時候你放逐想撿尾還沒殺到,
絕對會讓隊友讓你信心大減。
主要是用來救隊友和自己
偶爾會用來追擊跑太遠的敵人,
先無敵讓隊友跟上。

圖示
技能
耗魔
CD
【主動技能】 140/155/170/185 18/16/14/12sec
E-荒殺陣
Lv1
召喚出無數毀滅光球來攻擊敵人,每個光球可以對敵人造成50傷害。
Lv2
召喚出無數毀滅光球來攻擊敵人,每個光球可以對敵人造成95傷害。
Lv3
召喚出無數毀滅光球來攻擊敵人,每個光球可以對敵人造成140傷害。
Lv4
召喚出無數毀滅光球來攻擊敵人,每個光球可以對敵人造成185傷害。
備註:若學習此技能,可以在平手政秀施展自身其他技能時,額外發動一波減少1/3威力的荒殺陣;無視抗魔造成傷害
平手主要的傷害招,
基底為逃竄,
可以造成「無視魔免的魔法傷害」,
吃兵神招還能對敵人造成莫大的壓力。
圖示
技能
耗魔
CD
【主動技能】
120/140/160/180
17sec
R-移形換位
Lv1
與指定的部隊交換位置,敵我皆可,如果交換的是敵人則可以造成205傷害,施展距離500
Lv2
與指定的部隊交換位置,敵我皆可,如果交換的是敵人則可以造成270傷害,施展距離650
Lv3
與指定的部隊交換位置,敵我皆可,如果交換的是敵人則可以造成335傷害,施展距離800
Lv4
與指定的部隊交換位置,敵我皆可,如果交換的是敵人則可以造成400傷害,施展距離950
這是我個人覺得平手最棒的一招,
用的精準絕對會讓敵人逃不出你的手掌心
隊友被丟控場大的時候也可以把他換出來,
當我遇到很給力的平手隊友一直將敵人換回來,
我自己都會很熱血的在心裡大喊:「水啦!!」
把敵人換回來真的會有股莫名的成就感。
此招自己有難的時候可以換小兵,
以及神不知鬼不覺的忍者,
讓人根本搞不清楚你用的是D還是R。
圖示
技能
耗魔
CD
【主動技能】
190/190/190

施法距離:800

8sec



T-震盪
Lv1
使指定的區域產生震盪而碎裂,可以對其中的建築物每秒造成90傷害,並且使敵軍減緩15%移動速度;震盪可以維持最多3.5秒。
Lv2
使指定的區域產生震盪而碎裂,可以對其中的建築物每秒造成110傷害,並且使敵軍減緩25%移動速度;震盪可以維持最多3.5秒。
Lv3
使指定的區域產生震盪而碎裂,可以對其中的建築物每秒造成130傷害,並且使敵軍減緩35%移動速度;震盪可以維持最多3.5秒。
備註:學習等級分別在6/12/18級;需維持施法狀態;
學習此技能可以強化瞬返之術
拆塔快速的好招,
在會戰中除了能放出一波荒殺陣,
還能無視魔免緩速
後期緩35%還是不容小覷
吃兵拿來觸發荒殺也是有不錯的效果。



技能點法




中控洗兵型

1~6
第一點E,我通常會直接走到清酒商人那買清酒
然後用DE抓CP,在吃第一波兵有E的傷害才好吃。
第二點R,主要有DER就能配合上下C抓中了
第三點W當保命用。再來就先把最重要的E先點滿。


7~12
在E滿之後應該要怎麼點呢?
我個人偏好把R先點滿,
讓換位置的距離達到最大化
W初期則只先點1,取無敵的效果。


13~19
把剩下的技能點完。




裝備選擇

中控洗兵型

起手

平手是非常吃魔的,
需要吃到兩顆回魔鋼才夠
起手買褶裙、雙回魔走到清酒商人剛好可以買清酒,
吃完兩波兵之後就補上軍糧丸。


初期

先衝禦魔長踏,再把兩顆回魔鋼向上合成雙八幡,
主要是抗性高、價格便宜、血量和裝甲都不無小補。
中間視對面角色補上御守、山卷,
手裡劍建議一定要帶著,
初期追擊很痛。


中期

平手出這個除了會讓你的抗性爆高,隊友看了也會揪感心,讓隊友每個人都能多吃下900法術傷害會戰的時候直接增加你們隊伍生存率

主要是給魔量消耗太大的平手使用,畢竟有裝甲有血量,在貧魔的時候也能瞬間回補400生命及法力,只是要注意的是輔助價值並不高,而且造價也並非很便宜。

有了抗性之後又有了血量和御守,直接廢掉對面的法師,但是造價並不便宜,輔助價值不高且沒有裝甲加成。

統扇往往是會戰的關鍵,平手一個W一個R再加上一把統扇放得好就等於會戰贏一半了,不過我比較少出這把,有其他效果更好的裝備值得出。

後期被回魔鋼綁著實在很不方便,可以考慮把八幡換成平蜘蛛釜,會戰的時候放在主力身上,讓他暫時省下抗,在主力沒血量的時候也方便W

大部分的平手都會把回魔鋼升級成黑漆,但是我個人認為在會戰及拆塔的時候實在太不方便,容易被斷效果

比起黑漆,我更偏好的是這個,會戰對主力放一個W還有一次靈都的補血就提升了快一千血量,更何況有附加20%閃避,讓法抗物抗都有兼顧到。

山章和制魔都是我很喜歡出的道具,山章造價非常便宜,在會戰時就有全隊裝甲+6的效果,絕對能比敵方吃下更多的傷害。

水計牽制能力極高,把敵人彈開後還有僵直時間,下面的片段其中一個就有水計的應用。

很多追求高傷害的平手喜歡出狂風甚至無上雷,但是我傾向的是全輔助平手,所以沒有出過這個。



招式應對

先介紹吃兵的小技巧。

兵往往是一直線過來,所以荒殺陣的方向務必要放對。


↓若你的荒殺陣放的方向與兵平行就會變成這樣↓

這樣只能吃到前面的幾隻兵。

-------------------------------------------

↓如果放的方向與小兵垂直就能吃到一整波的兵↓


-------------------------------------------

↓有空就移動到上路CP區,將對方的CP和軍師一起吃掉↓

-------------------------------------------

下面放上幾個實戰的片段,

看影片絕對比看文字吸收的還快。

↓DERT吃兵順便對敵方造成火力壓制,有機會就殺了吧↓

↓DERT消血,再配合隊友抓掉↓

↓DERT消血,再配合隊友抓掉↓

↓被追擊時拖延至隊友支援↓

↓配合隊友抓人時也要注意隊友血量,太原丟T時應對血少的隊友丟W救援↓

↓隊友被加藤抓到時要馬上丟W救援(看到0:20就好,後面多餘的片段沒剪掉)↓

↓會戰時應優先救隊友,後面W自己剛好躲過加藤繩子,很刺激(從0:20開始看就好)↓

↓被太原包住可將對方換進來,逃命技術一定要好,將敵方拖至我方家中再讓隊友從後方夾擊↓

↓敵方從後方偷襲,一樣利用太原的石環將敵人包進去,最後石川的血量很驚險↓

↓最後的會戰,被加藤吞進去逃出來,主要是看水計的應用↓


影片中光球和文字很雜亂,畫質也不盡理想,
但一定要多看幾遍把他看清楚,才能掌握其中的精髓。

瞬返地點


利用瞬返拆塔、逃離戰場的時候,
一定要把握一個原則:
「穿越高低差和障礙物」
這樣敵人追擊的時間會更久,
甚至不知道你瞬返到哪裡。
以下舉幾個例子:


↓亡靈武士↓

↓忍者區↓

↓野蠻人↓

↓武家強王↓

↓忍具強王↓

↓聯合帳篷↓

↓魚人港口↓

↓下路三強↓

↓織田中路↓

↓織田中路2↓

↓織田上路↓

↓織田帳篷↓

↓上路南蠻↓



延伸閱讀





-------------------

我的其他作品:






Q&A


Q1:我覺得平手的技能好複雜,可是還是想練起來,怎麼辦?

A1:玩平手真的只能「將心比心」,想想看現在這個狀況,如果你有一個平手隊友,你會希望他怎麼做?把敵人換回來?幫隊友放無敵?多玩幾次,保命物多帶些,相信會進步很多。


RP


http://replay.garena.com/view.php?id=4fce1b7b9e62e  這場打到二十分的時候,唯一的控場佐佐木跳了,後面隊友不給力只好自己玩召集佐佐木

http://replay.garena.com/view.php?id=4fce1b93cc29b  這場喊上滿的光秀和道雪雙控場沒人CP,控場大又亂丟,雜賀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很給力,但是會戰時容易被稻姬抓掉,總之是悲劇的一場。

http://replay.garena.com/view.php?id=4fce1b82f24f5  這場是和朋友一起打的,前期宗茂跟神原被宇喜多狂殺,後期還是靠默契挽回了。

http://replay.garena.com/view.php?id=4fc9cfdba008d  這場是經典的一場,上面的影片片段都是從這場RP中擷取的,這場前期本多被殺三次就跳了,不過隊友都很給力,會戰中充滿驚險

http://replay.garena.com/view.php?id=4fce1bad3f04e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101打的,沒什麼印象,只記得伊達廢話很多。




這篇心得文的出產過程充滿艱辛,

影片出現問題、技能介紹表格出現錯誤、會戰片段重拍了三次...

歷經如此多的障礙,

總算是寫出來了

最後當然還是要謝謝大家的收看

有問題可到RC:20122582找我

(以上部分資訊轉載自魔獸爭霸-信長之野望資訊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310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d199685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Freeze!大... 後一篇:【心得】這樣的血量,大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ownstyle祝我生日快樂♥
每年都有的生日活動來惹! 可以填寫祝福、還有著色及繪圖活動 (~六月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562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