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炎舞軍神

作者:Kuzo•̀ ω •́│2013-06-01 14:31:03│巴幣:0│人氣:134
傳說,以諾塔尚未被神族摧毀時,曾有一個勇者單人匹馬闖入塔內,靠自己的實力過三關,斬六將,成為當時第一位突破以諾塔的人類,更得到眾神的賞識,賜予同樣強大的力量。

沒人知道他的確實名字,更沒有人能親眼看到那面具下的臉孔。

只知道,他自稱為「遊俠」。

崇拜的民眾,則尊稱他為「遊俠王」。

更將曆法的8月3號定為「遊俠王紀念日」,以紀念其威望及勇毅。

當時有許多小夥子,爲了要成為跟他一樣強大的男人,而踏上了成為「遊俠」的道路。

他創造了一股熱潮,不過也迅速冷卻,漸漸地,只有些許人仍記得這傳奇,可能是說書先生,可能是哄孩子睡的媽媽……

不久,世界各地的城鎮開始出現一個頭髮冒火的小傢伙。

無時無刻都穿著一套火紅盔甲,手上拿著一把精巧的小型偃月刀,和盔甲同樣是代表熾熱的火紅色。

「遊俠」的傳說再次在眾人嘴邊響起,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更有人認為,這小孩就是當年「遊俠王」的兒子或徒弟。

沒有任何一個人敢靠近他。

除了他熱燙的盔甲,全身都能自體點燃而不受傷害,而這時,又開始有人說他是火神降世。

從此,「火遊俠」就成為了眾人對他的稱呼。

這孩子比起正常人來說,成長的更快。

短短的三年,他的高度就相若於成年人。

更神奇的,莫過於他身上的那套火紅盔甲和手上的偃月刀也陪伴著他「成長」了。

之後,還有民眾說自己親眼看過他用武器揮出一道形似飛龍的火炎,起初的確令許多人稀奇,更有人特地跟蹤他以獲取情報。

以諾曆法1422年8月3號,一年一度的「遊俠王紀念日」,眾人為其歡呼,更為其「兒子」歡呼,正當節日進入最高潮時,悲劇降臨。

天空突然落下一顆碧綠光球,更於空中破裂而開,一條身披裝甲及綠色結晶的巨龍從中飛出,光球的碎片散落在地上,人們走避不及,被其傷害。

而那綠龍更迅速落到地面,地面形成一道衝擊波進而向外擴散,四處民居碎裂。

此時,一道火焰從其背後襲來,綠龍背後的龜型裝甲被轟得焦黑一片,隨即被激怒而起勁拍翼,意前往空中而獲得戰鬥的優勢。

可惜,空中那火光已經落到其背後,五尺長的偃月刀揮斬而下,碧綠的左翼被刺出一處裂口,火紅的烈焰在翼端蔓延,綠龍傳出陣陣悲慘的龍吼。

那斬龍的火光,正是「火焰戰士」,那曾經被稱「火遊俠」的傢伙。

被壓制的綠龍隨即搖動其笨重的龍尾,每次在地上的拍打,都形成一陣震盪波,「火焰戰士」被甩離龍背,重重地落在地上,吐出一口鮮血,血在空中化作一道火焰,瞬速蒸發而逝。

綠龍掙脫了壓制後,隨即拍動殘缺的雙翼,意逃離「火焰戰士」的視線範圍,經過一段狼狽的飛行後,牠朝後方檢視,原本被擊倒的人類已經消失,綠龍安心地將視線轉回前方,繼續拍動雙翼。

突然,一道紅光在其前方爆發,烈陽般的高溫將綠龍的身體燒成焦黑,龍翼遭受巨大的損傷,無力地墮向地面。

一個背後有九條尾巴的巨大身影手持燃燒著的巨型偃月刀隨後而上,尾巴與武器的餘火在其背後繼續燃燒蔓延,整片天空幾乎被火焰遮蓋。

只見他雙手持著偃月刀,重重地刺向綠龍中心,火焰再次爆發,附近燃起紅紅烈火。

此後,沒有人再次見過這火焰的化身,有人說他跟「遊俠王」一樣去了挑戰以諾塔,也有人說他死於那一戰中,更有人說諸神因其英勇而封其為英靈戰士,守護傳說中的英靈殿。

無論如何,人們都深深地記住了那一天,深深地記住了這位「炎舞軍神」。

「刀揮火舞熾焰起,刃落退炎舞止,所到之處,焰遍天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97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soM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懶人的電腦... 後一篇:暗影劍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