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每日卡片】幽幻之擊退者 莫德雷德‧幻影

作者:阿武兔│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3-05-31 10:46:59│巴幣:10│人氣:2333


幽幻の撃退者 モルドレッド・ファントム
直譯為「幽幻之擊退者 莫德雷德‧幻影」
- 現在正是展現我等覺悟之時!擊退者們,隨我一同前行! -


單位設定:


統率著立下誓言要從侵略者的魔手中守護聖域的戰士「擊退者」們的“闇影聖騎士”之騎士。
在內亂結束後如同薄霧般突然現身的謎之騎士,雖然為了解救英雄們不斷的在暗中活躍著,但是為何會與「黑馬團」的戰士們分道揚鑣,且在完全沒有協力者的狀況下僅憑一人展開行動,其動機完全不明。
另外,根據各地精靈們的說法,並沒有聽過名為「莫德雷德」的騎士。
「闇之衝擊波」為何會讓「莫德雷德」擔任「擊退者」的隊長,為何會信任沒什麼交談過的他,其理由至今未明。
冠上了「幻影」之名,擁有眾多謎團的幽幻之黑騎士。直至今日,從那游移不定的緋色雙瞳中,依然無法讀懂他的心意。

擊退者(リベンジャー -revenger-):

於神聖國家聖域聯合的裏舞台中活躍的影之騎士團“闇影聖騎士”中,由抱持著強烈覺悟想從侵略者手中守護國家的人們所構成的部隊。
由於名譽及武勳都不會受世人所知,再加上必須隻身前往的危險任務不斷增加,導致構成人員相當的少。
但是由於全員都是有著無與倫比的意志與信念之精銳,也因此成為了容易統率的高完成部隊。


卡片效果說明:

自動能力「LB4」:[CB1]當《闇影聖騎士》的單位提升於此單位上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選擇你的一張先導者,這個回合中力量+10000,並從牌庫中選擇至多一張階級二以下的《闇影聖騎士》,呼叫至後衛者區,之後將牌庫重新洗牌,這個回合中,該單位的力量+5000。
自動能力【V】:
這個單位攻擊先導者時,這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2000。
永續能力【V/R】:
盟主(若你的場上有非共通組織的單位的話無法進行攻擊)。  


收錄於2013年6月22日發售的第十彈預組「奈落の撃退者」   

本家部落格文章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028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TCG|Vanguard|VG|卡片戰鬥先導者|ヴァンガード|每日卡片

留言共 7 篇留言

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
姆....原先身分不明.....
猜測1虛無獨裁者突然有自己的意識了
猜測2飯桶被KO以後學乖了

比起小布L少抓一隻可是可以指定
從各個角度來說相當強大
打手不夠時
指定抓假面舞會就相當於是直接一線1W7
敵人有麻煩的卡時就選用BDR背刺....

05-31 11:14

阿武兔
我們這邊是推測2啦wwww06-01 00:03
法蘭克趙
噢?連精靈們都沒聽過的擊退者隊長嗎?

難道說是幻影衝擊龍的化身?!(個人猜測,請不要見怪)

05-31 12:05

阿武兔
嗯,我們這邊也是提出了這樣的假說XD06-01 00:03
ユートベルク
衝擊龍化身+1

線索 "內亂結束後如同薄霧般突然現身的謎之騎士" 時間點很巧被威嚴KO

以及 "「闇之衝擊波」為何信任沒什麼交談過的他" 此點說明了BD對他很熟

還有 "為何會與「黑馬團」的戰士們分道揚鑣" 處於敏感時期正體被發現會很難搞

和 "且在完全沒有協力者的狀況下僅憑一人展開行動" 實力的話,隨時可以變回龍形(?)

最後是 "冠上了「幻影」之名" 名子上的共通處

我是用以上幾點猜測的@@...

幫助擊退者的動機的話,設定似乎有提到衝擊龍在以前本身也是守護聖域的龍

也許在與威嚴一戰身上的"惡"被沖刷掉之後,就回復原本的樣子了...

妄想結束!!!就等之後的設定了@@...總之,我喜歡這傢伙!!根本帥而已!!

05-31 23:03

阿武兔
這款遊戲就是要イメージしろ沒問題www
日本那邊也有許多討論串在討論這個呢。06-01 00:07
星夜
battle spirits的莫德雷德也是我的好夥伴呢(曾經)
vg的莫德雷德嗓,不知道能不能合作的說xd
我跟聖域聯合的排組一向處不來呢,幻影因該會還好吧(?)

06-01 15:05

ダーク・ドラゴン
幻影衝擊龍為其龍之模式 在此模式下可以盡情解放自身的黑闇之力?

因為已經不在乎自身之名譽 所以可以遊走於黑暗於光明之間

此時聽到因為過去之 惡 所導致新之敵人 出現侵略?

所ˇ以決定 以人之模式現身只是為了

過去之罪 採取些微的贖罪行為==?


06-03 01:56

ダーク・ドラゴン
幻擊帝王為其龍之模式 力量全開之模式? 或者力量超載?

06-03 02:03

法蘭克趙
總而言之等幻擊帝王的設定吧~

06-03 2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卡片】奇蹟宣傳‧夏... 後一篇:【每日卡片】五大元素的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